為什麼大通定製汽車會廣受好評

2022-05-28 07:20:02 字數 1238 閱讀 8035

1樓:匿名使用者

1.     汽車製造及物流配送

汽車行業是乙個向規模要利潤的行業,生產節拍非常重要。因此生產線製造防錯以及相關物流配送到位是確保c2b汽車定製業務順利實施的關鍵。個人定製,往往就意味著車輛的配置千差萬別,任何乙個零件錯裝,都有可能導致很嚴重的後果。

因此,乙個高效的防錯系統以及物流及時的對於相關總成件進行排序及配送,是保證生產節拍的重要條件。

2.     汽車設計及驗證

汽車設計及驗證也會因為c2b汽車定製而出現很多新的挑戰。以大通d90獨創的兩種可選四驅模式為例,對於一台車來說,既要可以適應全地形智慧型適時四驅系統,又要滿足專業級分時四驅系統,僅介面設計及驗證工作就比一般布置一套四驅系統要複雜很多。隨著可選配配置的增加,對相關的介面設計、整車匹配以及以後的驗證工作都是乙個非常大的挑戰。

3.     資訊收集平台

收集客戶意見資訊是c2b汽車定製能夠成行的基礎。如果沒有海量的,並且在實時迭代的資訊作為基礎,主機廠很難真正摸準消費者的偏好,也就無法提供盡可能多的選裝配置供消費者來挑選。在這點上,上汽大通率先構建了「我行maxus」平台,以此來收集消費者的需求和呼聲。

在網際網路時代,資訊是致勝的關鍵。誰掌握更多的資訊,誰就掌握了未來的發展方向。上汽大通在中國汽車行業內這領先一步的舉動,必然會對將來的發展助一臂之力。

4.     c2b汽車定製業務流程的建立

這裡所說的業務流程,是只在上述的製造、物流、研發以及it之外的其他支援性部門。畢竟c2b汽車定製考驗的不僅僅是幾個核心部門的應對,這也是全公司應對商業模式轉變而出現的整個公司流程職能的再造,往往牽一髮而動全身。上汽大通在這一塊走得相對比較快的原因在於旗下v80上市幾年來,已經為上汽大通積累了豐富的汽車定製經驗,各個業務模組也都熟悉了c2b所面臨的問題及解決方案。

因此在d90上也就能夠相對地駕輕就熟了。

c2b作為一種全新的商業模式,影響著網際網路經濟下生活的每乙個我們。作為第乙個擁抱c2b,擁抱網際網路的整車企業,上汽大通切入的時機非常合適,但大通面臨的挑戰也同樣非常巨大。但這一步總歸是要邁出去的。

對於上汽大通來說,c2b汽車定製業務可以帶給消費者更大的便利與實惠,同時,也會促進企業進一步轉型發展,可謂一舉兩得。相信未來也必然會有越來越的企業來重複上汽大通現在所走過的汽車定製之路。

2樓:

引領時代潮流,符合市場需求,解決消費者痛點,做到以上這些的產品無疑都是受到大家熱愛和追捧的。上汽大通對c2b定製的開發與應用同樣如是,那麼會引起汽車市場關注和消費者們的好評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了。

為什麼愛情會讓人受傷,為什麼愛情總會讓人受傷?

因為你沒付出真心.真心是不會受傷的,即使他 她 拒絕你,你也應該快樂,以為你至少愛過.受傷其實是因人而定的 他可以很愛他 可到最後他不一定是受傷的那乙個,因為他懂得什麼時候該放棄,有的人他不一定是付出的最多的,可他最後還是會成為受傷最深的乙個。因為他不懂得什麼是珍惜。有的人在愛情中它可以最開始是付出...

車輛的機油為什麼會變黑,汽車機油為什麼會變黑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高溫和磨損的微小碎屑不是機變黑的主要原因,活塞頂部與活塞下部之間的活塞環才是真正原因所在。活塞由於設計的原因,會安裝兩道氣環一道油環。活塞環主要是作用就是密封和刮油 布油的功能。雖然活塞環安裝時是錯開的,避免短縫上下對齊後直接竄氣。但是燃燒室內的高溫未完全燃燒的廢氣,還是會通過火花...

汽車掛空檔為什麼會熄火

1 掛空擋後,變速齒輪就分開了,發動機空轉,所以不熄火.2 遇紅綠燈時,先踩剎車,到速度降下來的時候再踩離合,接著掛空擋.3 注意 剎車 制動踏板 不要鬆開,當車停後,記得拉手剎.4 油門又稱加速踏板.顧名思義是加速,加油.此時的油耗比空擋時耗的多,只要發動機轉就耗油.5 天氣很冷,汽車剛啟動後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