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做戀人連朋友都做不了呢,為什麼做不成戀人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2022-05-28 07:20:03 字數 4825 閱讀 7245

1樓:茶色茶香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分手後不能做敵人, 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 ...

如果能做朋友,不是相愛的時候沒有用心,就是還有一方在付出,等待回頭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做朋友,很尷尬的。愛過,恨過,最後做朋友,是什麼朋友呢,很彆扭的,不如不聯絡。聯絡了肯定會舊情復燃

3樓:巖寐

做不了戀人,何必還要去打擾人家呢?畢竟你們還要各自成家的呀。有誰願意在未來的日子裡總被人提起婚前的戀人呢。

4樓:

歷史的刻印 不是橡皮擦 就能擦掉的。

不論怎麼說 始終會有影響存在......通常有2種方法去解決這個問題1.忍受,其中有自虐式的......埋在心裡,這個不好。

另外種是 變相忍受,類似阿q思想。

2.遠離,保持距離,或者不再見面......相比前面的方式,這個更讓人能接受

且容易做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不好,對她好的話,根據你的自私心理,即使分手她還會希望你做她乙個朋友,如果一般,她肯定希望你消失掉。

6樓:愛希澈澈

因為太愛就產生了恨。越愛就越很咯。也有可能都不願意面對吧!!

7樓:丶世界和平

說明你們是因為恨而分手。 不是理性分手!

為什麼做不成戀人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8樓:那溥胥巨集偉

其實不是做不成

只是曾經的你和她都放不開而已

若真的兩人無一絲牽掛

真的釋懷的話

那兩個人不僅可以成為朋友

而且會成為一生的好朋友

9樓:牽絲戲

因為有一方對另一方還存在幻想啊,因為一方或雙方是那種裝作不懂男女沒純潔友誼的傻子啊。因為他們要留著對方膈應現任驗證前任皆禍害啊,就是那麼簡單。

10樓:

難道你還想你們成來為朋友嗎?源太過

11樓:韓妃亓官惜珊

這個要看物件咯,還有就是看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有些人因為了解而分開的話,也會成為朋友的,但是如果彼此都為對方帶來了很大的傷害的話,要成為朋友真的是很難咯。

12樓:箕廣折含玉

我的天這麼簡單的道理你都不懂

13樓:乃牛自豪

從戀人到朋友,相處起來會很尷尬,要不就是曖昧不斷。對各自以後的生活都有影響。所以,還是別當朋友的好。很難做到雲淡風輕的!

14樓:始自考紫萱

因為彼此曾那麼親密過。

15樓:譚天謝問柳

做朋友會影響你和他將來的生活

16樓:影子吧丶

因為做了朋友 就會放不下

17樓:愈谷段香春

只怕他的心放不下你,只是你們方法不對吧了

18樓:白沙

因為你們曾經深深愛過 但現在卻深深的傷害過 我覺得如果真的愛過 分手的2個人肯定做不了朋友 除非你們沒有深愛過!

19樓:季果業書君

自己的問題! 先自己想想吧 可以做朋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我不會做朋友,很尷尬,不想那樣

21樓:貝

因為彼此之間還有一些問題, 比如說遇到會尷尬拉, 不好意思見面拉! 一般做不成戀人都會尷尬拉! 如果很想做朋友, 要有一方主動與另一方說話! 盡量不要說到以前.

22樓:再尋一次吧

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有的彼此不能成為戀人,但還是很好的朋友。但有的人因為不能成為戀人後,再相處可能會覺得比較尷尬,所以關係會越來越淡,聯絡越來越少,最後就就連朋友都不是了。

23樓:絕夢幻噻

那是因為做不成戀人是因為朋友都沒得做的原因! 發生這樣的事沒有人是快樂的,以後用心待人,會有好的出現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了就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不要因為一時寂寞而愛錯乙個人,那樣會因為愛錯了乙個而寂寞一生! 就用這句話來概括吧

25樓:泰山冠軍

如果你和他分手後,你還能若無其事的和他作朋友嗎

為什麼成不了戀人 卻連朋友都做不了

26樓:

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有的彼此不能成為戀人,但還是很好的朋友。但有的人因為不能成為戀人後,再相處可能會覺得比較尷尬,所以關係會越來越淡,聯絡越來越少,最後就就連朋友都不是了。

27樓:但願傾出心裡愛

這個問題,有很多方面的,有些人,目的需求顯然而建就是想成為戀人,但經拒絕大失所望,於是失去了興趣或性趣,

28樓:亞遊

這個嘛,我覺得是一種安全感。

為什麼.做不成戀人.連朋友也沒的做.?

2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

那是看那男的是否是愛的。 .

如果他是愛你的話做不了情侶還是回和你做朋友的。

因為那男希望看到她自己心愛的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

可能有各別原因吧.!

做不成戀人連朋友也做不成麼

31樓:白雲稱豬

做不成戀人,為什麼就要做朋友呢?

朋友是什麼,兩肋插刀,鼎力相助。

可是這些東西在做戀人的時候都做不到,為什麼要去做要求更高的朋友呢。

愛情這種東西,時間久了,或許彼此會客套的說聲祝福吧。

分了手就不要裝那麼大度做朋友了,自己處理這種關係都累。

朋友,這麼昂貴的關係不是誰都能勝任的。

抱歉,你連做戀人的資格都沒有,憑什麼我要跟你做朋友。

做不成戀人連朋友也做不成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

copy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佛說: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可以一秒鐘遇到乙個人,一分鐘認識乙個人,乙個小時喜歡上乙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乙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乙個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但是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只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做 做拉會難過

35樓:杭山刁密思

朋友,會變成戀人.可是,做不成戀人,不一定做不成朋友.真的.

36樓:魏琬漆棠華

分手後還做朋友那樣很尷尬的,愛他或者是她那就追回來,為什麼要做朋友啊,做了朋友也不回是知心朋友的

37樓:洛理塞代卉

有人告訴我,分手bai了我們

不能做朋du友,因zhi

為我們曾經恨過對方。分手了

dao我們不能做敵版人,因為我們愛過對方。權分手了我們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想也許就是這樣的吧!希望你能想通,只要自己開心,不論做什麼對自己都是好的

38樓:曲潔沙文宣

一般都會是這樣,既然做不成戀人,就放開他,讓他走吧,否則他在你身邊會很痛苦

39樓:霍巍邊韶麗

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沒有象朋友那樣簡單了,所有很難做朋友,即使你們都想做朋友

40樓:雪懋東門景輝

關鍵看兩人分手時的方式和程度。如果友好分手,那做朋友沒有問題;如果是相互惡言相加,甚至大打出手,動搖了做朋友的基礎,那就難料。但一切沒有定式,功到自然成。

41樓:粘茗姬元蝶

其實做不了朋友了,因為因為不喜歡而分手,分手了就不再想關心她(他),怎麼還能做朋友呢,朋友是要互相關心的

42樓:樸程楚羽

如若你們真的能做朋友,那只能說你們從來都沒愛過,那麼深愛的人突然間成了你的朋友你能接受呢?看著他以後跟別得女孩曖昧你會好受。

做不成戀人那最好連朋友都不要做這句話對嗎?

43樓:花顏墒鎂

最好不要做了,因為,戀人的感情中,會參雜著一些愛戀,會不由自主地去關心,去呵護 而朋友就不能有這些,一旦有了,就會痛苦,因為愛而不能再其一是很難受的感覺。

做不成情人,就連朋友也做不了了嗎?

44樓:神態自若

其實要是可以做朋友的啊,因為不能做情人可以是你們並不適合並不代表你們就不適合做朋友啊。所謂多乙個敵人不如多乙個朋友啊。

記得採納啊

45樓:小費

做朋友還是比較明知的選擇, 做情人就是會永遠的受到傷害。 彼此在怎麼相愛也是會受傷,不是嗎? 那何必自討苦吃呢?

46樓:用平心

分手了 不能做朋友,因為曾經傷害過 不能做敵人,因為曾經深愛過

47樓:瞃回孀

情人, 做不了, 朋友

為什麼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男女之間是這樣,異性相吸,吸不住就排斥。不排斥的有後患。還是離的遠點好。你長老了就知道了。為什麼有時表白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主要是看人,有些人並不在乎這個。而有些人的性格會對這件事情覺的尷尬,不好面對對方。如果兩個人相處僅僅是以朋友為前提不摻雜其他感情的話,還是可以做朋友的。是的,也許還有個原因,就是...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都做堅持不了,感覺自己好迷茫,似乎沒有目標,意志薄弱,懶得做任何事。怎麼辦

我也差不多吧,這是一種天性,說白了,人都是能不動就不動的動物,誰不想坐著就有錢來呢,事實上,有些人想做點事,但是發現自己根本沒有這個毅力,堅持一下子就妥協了。這本身來說是一種弱點,那麼這種情況,就是找一件你能幹的事,無論你多麼不想堅持的事情,但這件事你完成了,我們從最基本的開始,就拿早上起床吧,每天...

為什麼自己什麼事都做不了,好恨自己這麼沒用好想死

你好朋友,不要那麼洩氣的,做什麼事情做不了,說明你不用心去做,你不擅長做這事情 給自己點信心,天生我材必有用,只是你還沒發現,以前我也什麼都做不好,感覺自己就是廢物,現在我什麼都可以 先易後難,樹立信心,你會發現你不比別人差。我也覺得自己啥都做不了,也不敢去做,慢慢來吧,一起加油 所以的一切,都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