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ota比賽不出補刀斧

2022-05-28 05:40:04 字數 961 閱讀 6550

1樓:氤氳雲俠

補刀斧在比賽中的確罕見,除了打野的一些英雄偶爾會出之外,一般都沒人出。

補刀斧只有三個用處:

1、方便補刀

2、打野速度快

3、砍樹

乙個乙個來解釋

第一,作為乙個職業選手,還是優勢路被兩個醬油保的大哥,我相信即使一般人在無壓力的情況下都能做到正反補基本全收吧,在無壓力情況下,有沒有補刀斧補刀一樣方便。

第二,對於打野英雄,補刀斧還算比較實用的,但是出門的錢是很重要的,大多數萬家都買配件了,不過這種情況下出補刀斧還是可行的。

第三,砍樹在比賽中完全沒必要用補刀斧,用補刀斧最多解除一下先知的t,繞樹林的時候最多砍一棵罷了。所以因為這個弊端,職業比賽中都是用吃樹來砍樹的,因為無cd。因此你可以看到很多大神進樹林,一顆一顆吃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刀斧不加屬性而且還貴出他幹嘛?而且補刀好根本不用補刀斧我這種水平的人現在都不用了,大神們更不可能用,除了特定英雄之外補刀斧是給新手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比賽一般都是,順利補刀或者根本壓的不能補刀。補刀斧有先知可以出。

4樓:人生

前期出門的時候金錢不多,每乙個金幣都應該合理利用,如果是被人保的一號位,可以很舒服的補刀,用不用補刀斧都沒有區別,畢竟就像單機一樣。如果是走劣勢路,能吃到經驗就不錯了,哪還敢上去補刀啊,所以買個補刀斧也是浪費,還不如多買瓶藥呢,如果是遊走,更不可能出補刀斧了。你說是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刀功底好,225塊寧願多撐點屬性,在對線時期才能去的最大的優勢

6樓:舌尖上的高富帥

大神們的補刀已經很精髓了!!!!他們寧願把那個錢花在撐屬性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不出的,各大神在用df出狂戰之後還有補乙個補刀斧刷錢的。

dota新手前期對線補刀問題,求dota補刀高階技巧

1 靠近小兵,然後a對方英雄 不要真的去a,點上去後往後走 這樣兵的仇恨會集中到你身上,因而會直接繞過兵線找你,但3秒後仇恨消失,你和對面的兵線就互換了。這樣方便補刀。ps 兵的仇恨範圍是600,太遠了沒反應。2 像bb豬這種可以適當技能補刀。不過熊貓這種踩地板補刀就算了,挨2下吃樹吧。3 像是人馬...

刀郎為什麼不出新歌了,刀郎為什麼都沒有再出新歌了?

刀郎在以前的時候非常的流行。一首衝動的懲罰唱出了大家的心聲。相信大家現在還會唱。但是很多人都再說,為什麼他不出新歌了。其實乙個藝人出不出新歌,還是看他的影響力的吧,如果乙個藝人已經變得沒有幾個人記得他了,那麼他再出新歌,我相信還是沒有人去發現的,因為它已經成為過去了。要怎麼說呢,其實類似刀郎這樣的歌...

你認為LOL什麼英雄最不好補刀?

對面上單是theshy時我方上單選的英雄都不好補刀。我覺得打野最不好補刀,每次到線上補刀,就有隊友給我發問號。任何輔助都不好補刀,因為大概率會被adc罵 滑稽 當狗頭上單碰到諾克控線的時候。樓上說的稻草人,死歌,蘭博,冰鳥等等的確都算是不好補刀的英雄,不過其實最難的之一是璐璐 沒有嚴格地測試不能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