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郎為什麼不出新歌了,刀郎為什麼都沒有再出新歌了?

2022-01-22 17:41:19 字數 6059 閱讀 1002

1樓:hktv電電

刀郎在以前的時候非常的流行。一首衝動的懲罰唱出了大家的心聲。相信大家現在還會唱。

但是很多人都再說,為什麼他不出新歌了。其實乙個藝人出不出新歌,還是看他的影響力的吧,如果乙個藝人已經變得沒有幾個人記得他了,那麼他再出新歌,我相信還是沒有人去發現的,因為它已經成為過去了。

2樓:季言

要怎麼說呢,其實類似刀郎這樣的歌手有太多了,這就是乙個適者生存的時代,粉絲越來越年輕化,不斷的出新歌,本身對於刀郎來講也是一種不小的壓力,他要不斷趕上新潮才能不被這個時代淘汰,對於他本身來講,能夠在很好的年代靠著成名曲火一把,也是很好的事情。

3樓:莫了未了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刀郎的歌幾乎每個人都聽過吧,特別是那首《2023年的第一場雪》,火了好多年,每次下雪的時候,都會讓我想到這首歌。刀郎才華肯定是有的,只是沒有好的公司幫忙宣傳,人氣也越來越不行,所以就慢慢銷聲匿跡了,即便有了新歌,也無人賞識吧。

4樓:瀟瀟秋水

老了嘛,人精力最旺盛的時候才靈感不斷。可惜是刀郎最好時候被黑而隱退。不然他的成就在內地這塊可以成為教父級別的。

5樓:來自牛頭山天真無邪的鳳頭鷹

我深信,儘管刀郎巳然隱退,但他仍在不斷地寫歌,只不過,他現在還不打算出品,只是積攢著,其目的是,等到他的女兒學藝功成而出道時,那些作品將全給他的女兒演唱。

6樓:我是人渣張星浩

刀郎作為中國曾經最紅的歌手,到如今卻默默無聞確實是令人頗為遺憾。我覺得他離開娛樂圈現在不出新歌的重要原因就是因為遭受了一系列來自娛樂圈的打擊。

加上近幾年娛樂圈刀郎式的歌曲也並沒有那麼受歡迎,導致他如今退出舞台,退居幕後,將重心放到了家庭和生活中。

7樓:王先森說娛樂

刀郎曾經紅透大江南北,也有過不少經典作品。但是自從刀郎離開娛樂圈那一刻開始,他就很少再去關注**作品。

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生活方當中,而刀郎早年間也受過打擊,對於唱歌可能產生了一些些的抗拒。

8樓:吃雞小青蛙

衝動的懲罰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從那個時候我也開始喜歡上刀郎這個歌手,

他的歌聲很有磁性,可是最近幾年卻很少聽到他唱歌,感覺有點小小的遺憾。

我覺得他應該是有屬於自己的事情,沒有時間創作**。

9樓:鄉土之言

喜歡刀郎的人,應該都對《衝動的懲罰》印象深刻,但是如果再說一首的話,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辦法想起還有其他。

我不知道刀郎是否還在堅持唱歌,但是不可否認,他個人創作的作品雖然不少,但是能火的畢竟太少,他唱功是不差,但是要讓人時刻關注他的歌,他還是需要有一段路要走。

10樓:向陽花開

說不知道具體的原因,但是再多的原因都逃不過沒有靈感和沒有時間。

人年輕氣盛的時候都追求自己的事業,但當事業到達一定的高度的時候,就會把重心放在家庭身上。

或許刀郎依舊想著在事業上奮鬥,但是寫歌這件事也不是你想創作就能創作出來的,必須需要靈感,更何況是一首好的歌曲。

曾經火遍全國的刀郎為什麼不出新歌了?

11樓:用不上名字

刀郎乙個真正的歌者,從紅了以後,還是一直低調做著自己,外表堅強的刀郎,其實也有脆弱的時候,在2023年3-16演唱會上當唱到《謝謝你》的時候 ,刀郎流下來從曾在別人面前流下的淚水,這是幸福的眼淚《謝謝你》這首歌有太多刀郎的心裡話,這些年來謝謝一直陪在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一直支援刀郎的刀迷們,他對別人感激都放在心裡 ,用自己的歌聲音表達著對所有的人愛。

謝謝這些年一路上有你的歌聲音陪伴著我們,也許你不知道,你的歌給了太多人勇氣,讓他們在迷茫中找回自己,讓我們學會去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刀郎讓我們也對你說一聲謝謝你!

正是這個乙個平凡的人,靠自己多年的努力,實現了自己**夢想,這些也告訴我們只要是自己的夢想,在苦也要堅強的走下去。

我們也不能說刀郎不在唱歌了,刀郎這種性格的歌者即便在他紅極一時時,他就很低調,歌曲出的也不是那麼頻繁,但每一首都是經典傳唱,或許,現在的刀郎還是在默默的潛心創作,給大家準備著下一首經典……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說刀郎的魅力不夠大,因為許多人都是被他的歌聲所吸引的,我們只能說他的魅力不在舞台,在於**。

13樓:popping坤

因為他有自己的生活,希望我們尊重他們的生活。

14樓:平凡忘記

刀郎或許在找靈感吧,等待他出新歌

15樓:瓜籽仔

很久就沒有名氣了吧,還是小時候聽得

16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多年沒有聽過他的新歌了,挺懷念的

1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早就過氣了,出了新歌也沒人聽

紅極一時的刀郎近況如何,為什麼不出新歌了?

18樓:裡都來了噢耶

每個人都有一段沉迷期,或許是迷茫,也或許是在沉澱自己。明星也不例外,他們不可能一直都出現在銀幕上,他們也會抽時間去修養自己,去做他們自己喜歡做的事。刀郎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歌手,曾給我們帶來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現在的刀郎也是依然發展很好的。

將近七年,刀郎消失娛樂圈的這些年,他的許多鐵桿粉絲都非常想念他,此時也有所以一些人開始模仿刀郎走紅。這些模仿者也是戴著黑色的帽子,也模仿刀郎的嗓音,學的惟妙惟肖的,最後甚至連一些老歌迷都分不清真假,都一度以為刀郎他本人又出山了。

面對粉絲都刀郎回歸的狂熱,刀郎的唱片公司也是出來解釋說刀郎還沒復出,那些所謂的刀郎酒吧或者演唱會演出的都是假的,就是這樣,也擋不住粉絲的熱情。

據訊息稱,

歲月會改變所有的曾經,不知道刀郎下次出新**的時候還是不是很快售空,演唱會的時候會不會場場爆滿,但努力的人,一定會得到回報。

19樓:穰映

刀郎現在應該是過的很好的,雖然不出新歌了,但是他應該是把他的經歷和注意轉移到其他的感興趣的事情上了,待到時機成熟的時候,他還是會出新歌的,要拭目以待呀

20樓:

無論多麼風光的人生,也會有陰霾灰暗的時刻,人人都是這樣,刀郎也不能例外,不會永遠活下去,不會一輩子都大紅大紫的

21樓:甜寵小小白

雖然這麼長時間沒有刀郎的訊息**,但是看的出來刀郎本人的精神狀態還是挺不錯的,即使現如今成了中年大叔,但是風采依舊。

22樓:易彭勃

明星也是人。人的一生有風光的時候,也有落魄的時候。刀郎年輕時風光過,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風光慢慢的逝去,這是很正常的。

23樓:暴之槐

禿頂,發福,不願再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期待他厚積薄發,帶給我們驚喜!

24樓:用睿好

明星也是人,有年青,有老去的,所以他也要退休。

25樓:長逸

你們都別亂猜了。等他出現了的時候

刀郎羊科苗什麼價格,好不好養,刀郎羊多少錢乙隻

賣不掉。炒作的羊品種 你也可以搜尋 牧羊人 或者 牧羊人論壇 多和其他養羊朋友一起交流養羊體會和疑難解答哦。目前是最好的養羊技術交流平台。那裡有乙個版塊叫做 有問必答 的,一般只要描述清楚的問題,都能夠得到論壇羊友的解答。如果是關於 羊病問題,最好是把羊的大小 品種 平時喂什麼料 體溫排洩變化等詳細...

這是刀郎的什麼歌 誰有全部的歌詞

樓主要找的應該是 手心裡的溫柔 刀郎 手心裡的溫柔 你在我身邊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裝點著草原 愛相擁著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們 愛在這一刻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我牽著你到白...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刀郎結他譜,艾爾肯《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吉他譜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吉他譜 冰山上的來客 艾爾肯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吉他譜 創作背景 作曲家雷振邦先生的電影 常以民間 素材構成 主題,也有根據民歌改編發展的,所以具有濃郁的民族風格和地區特色。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本來是一首古老的塔吉克族民歌,後來由雷振邦先生改編成電影 冰山上的來客 插曲。插曲表現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