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DOTA總是腿

2022-04-10 15:46:18 字數 1484 閱讀 3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死,別人越殺你啊,因為對手會把你當成提款機啊。所以,你只要時常注意小地圖,看地圖上的人數不多時你就得注意了,如果你是後期,操作又不太好,低調打錢吧,寧可打不到錢,也別死就行,死多了,對手就愛上你了。

想少死,那就多買眼吧,控制住視野就不容易死了。同意二樓說的,真三抓人要比dota激烈,不用換,多玩玩al把補刀,操作練好,可以考慮一些前期gank英雄,裝備要求不高,四處抓人總比四處被抓要好。

2樓:郟亭

什麼叫真3路少……因為dota技能比真3裡的技能bt所以dota裡菜鳥才死得多……

你可以去下個ai圖練練逃跑,主要注意小地圖上的點,如果發現有人不在你就得提高警惕,在塔下縮著,如果別人都能躍塔殺的話你跑步脫,你就和他拼了,孤注一擲,說不定能贏……

剛入門都這樣……不要認為自己是垃圾……沒人生下來就會dota,所有人都是從菜鳥起步的,和ai多練練,提高補刀能力和逃跑能力,可惜在ai圖里練不了配合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在vs打 vs人很注重等級 要是你太腿,肯定被罵。到浩方和同學開開黑店

帶你玩,找找感覺 和ai打也可以提高 dota更注重意識,操作還是次要的 多練補刀,勤買眼,你不會看見人來還被捉死吧。

多玩輔助,像冰女這樣的 包雞包眼,死多了別人也不是說什麼,還會說你為團隊付出,像白虎 地精修補匠 藍貓這樣操作要求太高的就不要玩了,有vs 3級再玩

還有玩非骷髏王這樣的後期是新手大忌

人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4樓:卡卡_嘟嘟

不要急慢慢來!你可以先玩單機,熟悉大多數英雄的技能!然後看一些攻略,但是不用死學攻略,帶著自己的思考去玩!

然後除裝備記住先撐血,然後走位不要太激進,不要急,慢慢來!誰都是從不會到會的!對了你可以去dota.

sgamer.com 去提高自己!記住,不要輕易相信很多人,還要自己去思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打真三菜更容易死。

你就選個輔助,像冰女啊,lion啊什麼的,跟著隊友gunk就行了。看看別人是怎麼玩的,慢慢會好的

6樓:來仙禕

樓上瞎說,真三比起dota,更注意配合,就比如魏國來說,中期大技連不上,不可能殺的掉玄武的趙雲和張飛的,反倒dota你稍微慢點都不是很要緊。

先練練ai地圖吧,熟悉基本操作,把補刀練好。

7樓:九方又夏侯

玩容易上手的英雄。骷髏王,地域領主都很適合你。

8樓:

你這樣的話建議你先玩真三。玩的差不多就可以去玩dota了。真三裡面路少,你先找找感覺

額~~貌似我被群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敢玩就行 玩多了就好了

在vs上才好練…

10樓:

上面的怎麼不看看dota的比賽在來對比真三與dota,真是弱智

為什麼dota那麼無愛呢,為什麼打DOTA 那麼多隊友喜歡噴人?

我深深感覺打ai不錯,也是新手練習水平最好的方法,如果你讓高手帶,不僅會拖累隊友,而且會讓隊友殺的很爽,對自己自信就不夠了,也就對dota越來越不敢興趣,相反打電腦連上幾局就可以完勝,這過程中技能熟悉裝備合成,還能熟悉英雄,所以我認為這才是dota剛接觸的人最好的提公升水平的方法 其實打ai和打路人...

為什麼玩DOTA總是自動退出遊戲呢

估計你是在浩方上玩的吧,這是不同版本的互通問題,我最近剛遇到,比如你是1.24d的版本,你可以看到1.24b或c的主機,加進去也一樣,但開始遊戲之後由於版本不同,結果無法顯示其他人的操作,然後你就自動退出了,浩方一般是1.20e或1.24b的,別開錯了 你應該是ai的 現實出錯 首先是因為ai圖有問...

我的腿為什麼總是使不上勁,跑步時為什麼只有小腿能使上勁,大腿為什麼使不上勁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由於腰椎病變可能性比較大,考慮是坐骨神經。要多的手腳要多按模,多運動 多鍛鍊。營養要跟上。腿伸不直,是受韌帶影響的可能性很大。拉韌帶,是上年紀人練武都要過的一道坎,想拉開,真是要吃點苦的,而且拉開了,荒廢一段時間,又容易 需要長期堅持。方法不多,重在強迫自己,並形成習慣,長期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