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臉上有幾顆痣有點壓力啊怎麼弄掉呢

2022-05-28 05:40:01 字數 4143 閱讀 4094

1樓:

可以去用雷射點掉的,我點過,效果很好,點完後不認識的人不會知道你曾經有過痣,不過剛做完會需要貼個白紗布貼一段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容院吧,幾塊錢一顆,很便宜,我點過,用的是藥水,不會很痛,之後會有很大的疤,但是慢慢的疤會消掉

3樓:樸小柒

用雷射吧,不會留疤,就是有點痛

4樓:沉醉斜陽

不要用手老去摳,多吃水果,不懂他一般會好的!

5樓:

2級以上醫院**科都可以弄掉

6樓:異亮色

最好去醫院找專業人士諮詢

男朋友臉上好多痣我想讓他去點掉,該怎麼說?

7樓:台雨靈

感覺不好,只要不是疤痕體質就可以去掉的,雷射 點痣淨,痣可以萎縮結痂,1-2周自然脫落就是粉色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吧,不是太影響的話。

臉上哪些痣不能點掉**

9樓:進建設巧鵑

在平時的生活中,總久不久有一部份的朋友或網友來問,這個痣能不能點掉,這個痣好不好,有什麼好,或有哪些不好。因為痣在面相中比較普見,一般人身上、臉上總有那麼一兩顆,多的好幾顆,有些因為長在明顯的部位上,覺得不方便,想點掉了又怕有影響。那麼,面相中哪些痣不能點掉呢?

一、暗藏的痣,不要點掉

一般在面相中,關於痣的吉凶,有一句概括挺準確的,那就是痣喜藏不喜露,所以說,暗藏的痣一般都好,都代表有一些吉利的意思,比如有些部位有痣能旺夫,有些部位的痣代表有一技之長等等,因此,暗藏的痣,一般都不要點掉。

二、運氣好的時候長出來的痣,千萬不要點掉

很多人自然地以為,痣是從一生下來就有的。但其實仔細留意,你就會發現,有些痣不是天生就有的,是某一階段慢慢出現的。這個我自己就有留意過,本來這個地方是沒有痣的,但十多年前慢慢長出一顆來,所以痣也可以是後來長的。

有乙個原則,就是運氣好的時候長出來的痣,千萬不要點掉,因為它是隨著好運氣而來的,一般代表好現象。

三、額頭上的痣一般都好,最好不要點掉

為什麼說額頭的痣一般都好呢?其實和五行有關,額頭五行屬火,而痣一般屬於土,火土是相生,況且,額火旺有土洩是好現象。女性額頭有痣一般代表有私房錢或有某方面的才華,男性代表有很過人的專長等等。

所以,額頭的痣一般不要點掉。

四、肉痣或紅痣一般都吉利,不要輕易點掉。

和黑痣有區別,一般肉痣或紅痣是吉利的痣,而且一般情況下都不影響美觀。所以,你可以留意,但凡是肉痣或紅痣的人,事業都比較好,或際遇都比較好,容易有貴人相助。所以,肉痣或紅痣不要輕易點掉。

五、五官上的痣一般有某種意義,也不要輕易點掉

比如耳朵有痣就是好痣,代表很多事情有天賦,有某方面的專長,是好痣。甚至很多時候鼻子上有痣也是好事情。所以,為什麼大富大貴的人其實都有一二顆痣,也是有道理的。

所以,有痣不一定不好,也有很多痣是很好的,要根據不同的情況而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三角△區的痣和離眼睛近的痣不能點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在不見光位置如耳垂、耳背、眼眉下、鼻頭下緣、五官旁邊,如眼袋、鼻兩邊、眉心、嘴唇下大小大如一粒公尺細細粒、鬼鬼祟祟顏色純黑、全紅(硃砂色)咖啡色、灰褐色、褐色。

1.大吉痣

痣又大又黑,非常好,無論男女,事業運佳,有財富,不愁衣食,不過要注意女性切忌事業心過強,可能會影婚姻。

2.是非痣

如果痣在眉上,近太陽穴位置有痣,表示多小人,易若是非,容易招惹口舌之爭!

3.忌水痣

眼肚位置有痣,就是說你忌水,容易浸親,游泳又難學得會!房屋更常受水患,即漏水、滴水困擾,另外因為位於子女宮,所以常要為子女操心(痣在眼頭指長子女,眼尾為小兒女)。

4.勞碌痣

如果不幸有顆痣生在眼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交點,表示會多勞苦、辛苦命、福蔭較薄,而且腳易生病及遇水災,不宜積福。

12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點痣一定要到專業的**科醫院**,千萬不要貪便宜,以免得不償失

13樓:嫦娥時尚前沿

痣有好壞,哪些部位的痣該留,哪些又不能留?

14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下方不能點,那是**三角區。兩眼之間不能點。

臉上有兩顆痣,可以用什麼去除或者遮蓋呢?我是男的。

15樓:心痕

可以雷射,然後抹蘆薈膠,就會去掉了

16樓:

如果不是太大的話,去醫院,用液氮點一下……或是去外科做一下小的去除手術……

17樓:華萊仕高

美容店可以去除 乙個10元

臉上的痣能去掉嗎??

18樓:默然芊芊

自古人們就相信臉上的痣有一定的代表意義,比如大吉痣、勞碌痣、魅力痣等等。可是不管怎麼樣,臉上的痣都是非常影響人的美觀的,特別是有些人的痣格外多的話,就會嚴重影響到他的生活和事業。要去掉臉上的痣可以注意啦,最好別雷射點痣,以免處理不好留下痕跡,建議可以用溫和的 meziha 來塗抹,這樣避免了留疤的危險!

長在不見光位置如耳垂、耳背、眼眉下、鼻頭下緣、五官旁邊,如眼袋、鼻兩邊、眉心、嘴唇下大小大如一粒公尺細細粒、鬼鬼祟祟顏色純黑、全紅(硃砂色)咖啡色、灰褐色、褐色。如果形狀美觀不規則,有礙觀瞻,是不好的痣相。

1、大吉痣

痣又大又黑,非常好,無論男女,事業運佳,有財富,不愁衣食,不過要注意女性切忌事業心過強,可能會影婚姻。

2、是非痣

如果痣在眉上,近太陽穴位置有痣,表示多小人,易若是非,容易招惹口舌之爭!

3、忌水痣

眼肚位置有痣,就是說你忌水,容易浸親,游泳又難學得會!房屋更常受水患,即漏水、滴水困擾,另外因為位於子女宮,所以常要為子女操心(痣在眼頭指長子女,眼尾為小兒女)。

4、勞碌痣

如果不幸有顆痣生在眼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交點,表示會多勞苦、辛苦命、福蔭較薄,而且腳易生病及遇水災,不宜積福。

5、中毒痣

在下唇之下的陰暗位有痣,代表你容易受陰濕的損傷,特別是容易中毒,所以不要太貪口福、痣的四周也不要亂貼東西!

6、魅力痣

很像瑪麗蓮夢露、辛迪克勞馥、鞏俐的魅力痣,表示有福之餘還非常嫵媚,容易吸引異性,不過小心惹桃花。

7、淚痣

很多人都知道眼角下有痣不好,代表情緒化,感情用事,容易因此影事業,到時感情、事業兩失落!

8、剋妻痣

如果你老公兩眼之間有痣,表示會影響妻子命運,特別是身體,如果女人有,則指要忌水,不宜作水上活動,易有凶險!

9、旅行要小心痣

眼眉尾有痣,你旅行就要小心,因為有這粒痣代表你去旅行易有災禍,不要忘記買重旅行保險!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痣長在面部,影響了容貌,可以採用不同的方法將其除去。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雷射法、冷凍法、電灼法、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痣法等。

. 建議您:你可按動(諮詢專家)四個字就可以,就是答案上方的黃色長方形,他可以為你做詳細的解答,通過與他的詳談,你可以跟他講述你的病情,希望她的回答可以讓你找到對應的**方法,最後祝你早日**。

20樓:***

臉上長痣可以去掉。痣的**尚不明確,可能和環境因素、遺傳因素、飲食因素以及孕期的情緒、營養等具有一定的相關性。故無法針對**直接預防本病。

早期發現、早期診斷、早期**對間接預防本病具有重要意義,對於影響外觀的痣體可性雷射打掉,不要自行挑破,以避免感染

21樓:涼白開丶小天

我認為這東西,只要不是影響美觀,沒必要去掉,說不定有痣代表著有福氣呢。

22樓:淺木肥肥

有的可以去掉,比如說雷射,或者是吃藥。有的不能去掉,你可以嘗試下雷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去正規醫院做雷射手術祛痣!

24樓:答滴答滴

可以去點到~有專門去掉的地方~

25樓:流克路過

自然是可以去掉的,但是最好找乙個好一點的醫院!!

我的手上有幾顆黑痣,挺明顯的,怎麼才能把痣去掉呢

現在點痣地方還挺多的,只是我覺得沒必要點,臉上的還好說閒影響美觀,手上沒那麼重要。痣的去bai除方法如下 1 公尺芝華 按摩點痣du zhi最方便的 方法,不留疤dao痕,適應於回各種痣 2 液氮祛痣 答因液氮冷凍範圍不夠精準,破壞正常 深度無法精確控制,亦逐漸被淘汰 3 雷射祛痣 針對色素痣進行爆...

臉上有好多的黑頭怎麼辦啊?臉上有黑頭怎麼辦?

驅散黑頭的方法。1蛋殼內膜細緻。是黑頭。具體方法 在溫,用開水洗臉敲乙個雞蛋,取蛋殼內層的膜,小心剝開貼在鼻子上,貼緊後小心剝開。堅持幾次不僅能去掉黑頭,還能起到細緻 的效果2西紅柿和綠色檸檬對黑頭,粉刺來說非常合理。3 自製粉刺水。具體方法 提前準備一塊乾淨的卸妝棉,充分打濕,然後在面上滴少量薰衣...

男的臉上有痘坑該怎麼化妝呢

對於長痘的朋友來說,最擔心的是臉上有痘坑怎麼化妝,或者是臉上痘印多,化妝不好看等。不用擔心,通過化妝遮瑕,打造完美底妝,讓痘印痘坑都隱藏起來吧。粉刺痘印等一般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會讓臉部變得凹凸不平的 麻子型 黑頭型 白頭型 另一種是因為色素沉澱而引起的 西米型 囊腫型 對於前面一種,假如出現了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