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垃圾平台滑點嚴重經常斷線出金慢

2022-05-28 05:50:02 字數 2682 閱讀 4350

1樓:伊伊荳

交易家:

辨別黑平台有一套簡單的方法,請仔細閱讀一下黑平台特點:

1.提供沒有監管能力的監管機構或無效機構並聲稱有註冊牌照

點評:目前這個市場最權威的監管機構只有英國fsa與美國的nfa,因為這兩者提供官方**可供查詢,其它的根本沒有任何監管力度,大部分都無法查詢,所以都是黑平台常用的藉口。

2.盜用fsa或nfa的監管號碼並聲稱自己受監管

點評:可以根據監管號碼去fsa或nfa**查詢(fsa的監管號碼是6位數字,nfa的監管號碼是7位數字),並看看與黑平台收款公司名稱是否一致,切忌要公司全稱,不是簡稱,其中相差乙個字母都不行。

3.正規交易商會在公司**上面寫上fsa或者nfa的監管號碼,並且在**訪問款板塊裡面有明確的訪問款流程,包括收款名稱及收款銀行位址等詳細資訊。

點評:黑平台大多數只有fsa或nfa的標誌或者鏈結,根本不註明監管號碼,最隱晦的就是根本找不到這個公司的收款人名稱或收款銀行等相關資訊,常常需要輸入賬號與密碼才能查詢,因為他們深知這些資訊都會出賣這些黑平台。

4. 黑公司入金帳號為私人賬戶 (非客戶名稱的個人賬戶)

點評:沒有辦理第三方託管,沒有以公司的名義開設的客戶專用賬號的公司,當然黑平台。

5. 收款銀行是國內銀行或可以接收人民幣

點評:目前國內市場沒有開放此方面業務,國外交易商也未與國內銀行合作,所以收款銀行不能是國內的銀行,而且人民幣目前在國際市場上不能自由兌換,暫時不是外匯投資的標的物,所以接收人民幣賬戶的通常都是黑平台。但是,隨著外匯投資的發展,出現了一些正規交易商可以用paypal匯款 (paypal是與網銀或者信用卡繫結),黑平台都會採用lr匯款方式(類似於國內的支付寶),lr是國內銀行監管不到的,所以這給黑平台提供了很多方便,很多人也用lr裡面的虛假交易騙取了不少。

6.黑平台交易**位址和公司註冊地不符

點評:某交易商是美國註冊,該公司英語**的**卻在北京或香港,那明顯是國人或港人創辦的。或者說某一交易商聲稱是國內一級**,當諮詢交易商官方**時,根本不存在官網,或者給你的****是在香港或北京註冊,這些都是暴漏黑平台的最佳方法。

7. 通過中介公司註冊空殼公司,**是秘書公司**接聽,或者轉接到中國的任一**上。

點評:現在註冊一海外公司非常容易,這些黑平台官網上面留下某須有的**或者以860或861打頭的**,有常識的應該了解+86是國內**號碼,後面跟乙個0或者1是國內的區號或者手機號,誤以為是海外**。

8. 香港註冊的黑平台,資金存在香港某一託管銀行,以為亞洲投資者服務專門設定的匯款賬號。

點評:在香港註冊的公司只能在與香港某一銀行合作託管,所以資金不可能匯到其它地區;

9.黑平台聲稱受英國監管資金存在其它國家或者地區的銀行。

點評:某交易商聲稱自己受英國監管,但收款銀行是在香港或者美國,這樣也是不合常理的,因為英國fsa只能監管到本國國內的銀行,無權干涉其它國家的銀行。收款銀行如果是香港說明這個公司就是在香港註冊的。

10.受香港金融管理局監管的公司聲稱可以提供1:100的槓桿。

點評:香港法律規定外匯保證金槓桿不得超過1:20,槓桿提高到1:100的公司都是不受監管的,客戶的資金安全自然也就不安全了。

不是不建議投資者選擇香港的平台,是因為香港的黑平台太多所以很容易受騙,很多香港公司都是聲稱自己受香港金銀**會監管,可實際上香港的監管機構只有sfc,香港金銀**會只負責收錢接納會員,沒有監管的義務,所以為了避免此類的杯具發生,這裡面就不對香港的正規公司做出點評。

2樓:紅紅火火

中國的寬頻政策也有問題交易平台容易經常掉線,買個交易商伺服器所在地的vpn或vps也許能解決部分問題。

3樓:幸運

如果以後做還是建議你選擇固定點差的平台吧,同時選擇穩定性強的平台

4樓:匿名使用者

嘉盛外匯平台,可以確定是對賭平台了

請問嘉盛平台怎麼樣 真的像網上說的那樣經常掉線,滑點嗎 ? 還有哪些比較好的平台

5樓:員命運戲子

我用著嘉盛呢,感覺還好的啊。有時候我偶爾網路不好的時候確實掉過,不過貌似這個不怨嘉盛。

滑點我沒遇到過,網上有說嘉盛滑點的應該是在非農這樣的劇烈**波動裡下的單,刀口舔血的那種交易方式,這種方式**變化快,一下單**就變了。那種**各家交易商都很難保證成交**的,盡量避開大幅快速波動時候下單

嘉盛mt4平台 是止損**無效還是滑點太嚴重

6樓:明媚的

這個可能和網路也有一定關係,炒外匯不如做td 啊

7樓:若風

嘉盛mt4平台 只有滑點太嚴重才會造成是止損**無效。

8樓:返傭超市網

每家平台在大資料**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有滑點的現象存在,這是無法避免的,如果是平台的問題,可以申請賠償

嘉盛外匯滑點一百多點怎麼投訴

9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遇到這個問題,只有比較大的**商可以幫助。一般平台投訴,幾乎個人去,沒有人理你,或者最多公事公辦的樣子。大**嘉盛和福匯都會更加重視,因為客戶如果確實是平台的問題,就應該給予賠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平台的客服諮詢是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如果是正常資料導致的滑點一般平台都可能有的,那這樣平台可能不會有賠付,如果是平台系統原因導致滑點可以找客服解決

國際嘉盈平台可以相信麼? ?嘉盛國際是假平台嗎?

aurants to find inspiration.我,和 你 說 選 擇 平 臺 要 多 注 意。多遊戲,基本集齊所有型別。還 是 這 裡。com?huuat his peak,he says,he madoing the work.and for that reason,你說這時代什麼沒風險...

嘉盛集團是幹什麼的

是乙個大的外匯交易商,業務範圍比較廣。外匯行業裡面的名字縮寫是 ifx 這個集團好像是做房地產的吧,別的生意好像也做一點 酒店都有,都做過,反正差不多吧,主要是做房地產 關於嘉盛集團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嘉盛集團,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 紐約 交易所代號 gcap 是全球網上交易行業的引領者,為來自全球 1...

定投基金 是嘉實300還是長盛

嘉實300,該 以滬深300指數為跟蹤標的,市場覆蓋面較廣,的日跟蹤偏離度一直控制在之內,資訊比率08年在同類跟蹤滬深300指數的指數 裡為最高。此前,已經有包括上證180指數 上證50指數 滬深300指數 中小板指數 上證紅利指數 中證100指數 深證100指數在內的多個指數成為指數 的標的。鑑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