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找工作製作簡歷問題,求助

2022-05-05 06:25:04 字數 592 閱讀 3100

1樓:雪人

坦率說應屆畢業生在用心寫簡歷,也無太多應聘崗位所需的工作經驗,如果應聘技術性崗位或需豐富經驗或應聘企業無儲備新人計畫,你做的在用心也沒用,一般的hr也都是很理性、很客觀的,但如果應聘與應屆畢業生相適合的崗位,體現出你是應屆畢業生應具備的積極、熱血、細心、在校生活豐富即可。不管你是什麼專業的,你要不要加封皮,你怎麼列印,都要與你應聘崗位聯絡起來,簡歷才有特色。問題1、你要從事什麼行業?

2、你要做什麼職位?3、應聘崗位特質?回答自己這三個問題然後再簡歷上體現出來。

2樓:琦華月

朋友,你的簡歷不要太長,太花俏,不然會引起面試人的反感,如果你只有一頁紙,可以加乙個封面,但是你的簡歷超過2頁,就不要加了,他們很煩建立太長的,其他的證書什麼影印件可以複試或者以後提供,個人建議簡歷最好在兩頁內,成本也不高,內容盡可能緊湊,面試時候不要說太多自己在學校如何如何,一點帶過就好,要說明自己以後的打算,為什麼進入該公司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需要

2.如果你應聘設計類職位,可以有。

4樓:斯高歌

要凸顯出自己的優勢的呀

大學生找工作難嗎,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難嗎?

現在的大學生找工作比較難。現在的大學生之所以難找工作原因不止要看自己的學歷,還要看自己學的專業是否對口。就現在社會發展而言,專業和學歷決定你所工作的環境,大學生在畢業後想著去大城市扎根,卻忽略了其他問題,例如人口基數所表現出來的你應聘的單位會有更多比你更好的人同時與你競爭崗位,很大幾率落選 再者,大...

為什麼大學生找工作很難,為什麼大學生找工作難啊?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目前社會就業崗位比較少而且每年的大學生畢業人數增加,就業形勢比較嚴峻,就業競爭力大,工作工資低崗位少。首先是自己要求太高,工資要好,收入要高,工作也輕鬆,其次是現在疫情的影響,很多公司都是破產,導致就業渠道減少。並不是所有的學生找工作都很難,有本事有背景有關係的大學生就非常好...

大專生怎樣找工作 大學生畢業找工作

求職前要和業內人士聊,了解這個行業發展情況和前景,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擅長做什麼。畢業3 5年內,薪酬不是第一考慮因素,前途最重要。july接觸過大量的案例,脫口而出,畢業生簽約之後發現工作不符自己期望,不能因為後悔而很快辭職,建議先積累一段時間看,保持冷靜,有可能開始不喜歡某個工作,然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