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燒魚才能讓皮不掉且好吃啊,燒魚怎樣能不掉魚皮?

2022-05-27 23:15:04 字數 2905 閱讀 1410

1樓:蘿蔔羅伯

你試一下我的介紹:一鍋一定要洗得乾淨燒熱,鍋熱了再加油燒熱滑鍋(油量比燒菜略多就行了)。二魚身上的水吸乾(提前晾乾更好)後均勻的拍上幹澱粉或抹上細鹽。

三先往熱油鍋裡下薑片再放魚,魚下鍋後不要馬上動它,煎二三分鐘到表皮硬晃晃鍋魚能晃動再翻面煎就行。這樣煎好的魚你在加調料燒十分鐘就ok了。燒時別多翻決不會散架了,注意以上幾點實操一下你就可以成燒魚高手了。

2樓:柳扶風

獨門祕訪:魚洗乾淨後裹上一層薄薄的麵粉(煎的時候不會掉皮)待用,油多放點,大概是平時炒菜的一倍,七成熱時放到油鍋裡煎,一面煎成金黃色再翻另一面煎,都煎至金黃色後放兩湯匙老抽,放水(水末過魚身),放蔥薑蒜,放兩湯匙白糖(關鍵所在,放糖才好吃!!),方鹽,燒開大概20分鐘就差不多了,出鍋前放兩根香菜,啊。

味道好極了!:)

3樓:素谷

先放油,油要多點,再放鹽到油鍋裡,用鍋鏟將鹽和油攪幾下,小火哦!再放魚下去慢火煎~~看到魚身煎成金黃色就停一下火,等鍋涼了就把魚翻過另一邊再煎至金黃色。呵呵~~就這樣,其實只要細心慢火就可以呆出好看的魚了。

燒魚?燒烤?放很多油塗滿魚身,不要放到火碳過旺處烤就ok了!

4樓:偷懶的瓶子

在魚身上抹點鹽,下鍋後馬上把魚在鍋上滑幾下.

5樓:

炸魚的油溫度要高~

魚放進鍋裡不要翻動,等一面完全炸好了,在翻另外一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生薑拍扁,然後把鍋燒熱,用生薑在鍋上擦擦~既去腥又防止魚脫皮~~

7樓:匿名使用者

熱鍋,熱油,放生薑,就不會掉皮。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魚身上的水擦乾,就不宜掉皮了

9樓:葉

拍一些麵粉或是裹一些雞蛋清

10樓:馬m克思

包裹一層澱粉就好了,上次我就試了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張香蕉葉、錫紙來包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鍋前在魚身均勻抹點鹽

燒魚怎樣能不掉魚皮?

13樓:

你試一下我的介紹:一鍋一定要洗得乾淨燒熱,鍋熱了再加油燒熱滑鍋(油量比燒菜略多就行了)。二魚身上的水吸乾(提前晾乾更好)後均勻的拍上幹澱粉或抹上細鹽。

三先往熱油鍋裡下薑片再放魚,魚下鍋後不要馬上動它,煎二三分鐘到表皮硬晃晃鍋魚能晃動再翻面煎就行。這樣煎好的魚你在加調料燒十分鐘就ok了。燒時別多翻決不會散架了,注意以上幾點實操一下你就可以成燒魚高手了。

14樓:萌物手工粘土

1、儘量把魚身上的水蘸幹,這樣可以避免油爆;

2、一定要把鍋燒熱後再倒油,油熱後再煎魚,冷鍋倒油煎魚時魚皮容易粘在鍋上;

3、煎好的魚紅燒時一定要加熱水,不要貪圖方便加冷水,否則燒好的魚很腥氣。

4、在燒魚的時候不要不斷地翻魚,那樣魚肉容易碎掉!煎魚、燒魚時只要分別翻一下就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姜切成片用它把鍋底擦一遍再加油煎魚就不掉魚皮了

怎麼做魚才能不掉皮

16樓:q王小年

要從兩方面下手,一是保證鍋體潤滑,這樣能防止食物粘連;二是魚皮下鍋的時候水分少,不要立刻就翻,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買回來的鮮魚處理好內臟外鱗,沖洗乾淨,用吸水紙或是乾毛巾吸乾表皮水分。

2、鐵鍋加熱一段時間,然後再放入植物油燒熱,這個時候可以轉動一下鍋體,保證鍋內都能沾到油。

3、油熱後從鍋中倒出,關火晾一下鍋體,重新倒入冷油,**。

4、將魚放入鍋內,轉入中火煎4-5分鐘左右,不要動魚,手拿鍋輕輕搖晃,使油煎到魚的各個部位。

5、待一面已經定型結成硬皮後,用工具將魚翻面,用同樣的方法煎至,這樣魚皮不僅完整,而且吃的時候有焦香的口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煎魚時,放油前在鍋內噴上半小杯紅葡萄酒,可防止魚皮粘鍋

如何煎魚不粘鍋

煎魚不粘鍋的具體做法如下:

1,將鍋洗淨,揩乾後燒熱,然後放油,再把鍋子稍加轉動,使鍋內四周都有油。待油燒熱時,將魚放入,魚皮煎至金黃色時再翻動,這樣魚就不會粘鍋。如果油還未熱就放魚,就很容易使魚皮粘在鍋上。

2,將魚洗淨後(大魚切成塊狀),薄薄沾上一層面。待鍋裡油熱後,將魚放進去,煎至金黃色再翻煎另一面。這樣煎出的魚塊完整,也不會粘鍋。

3,將雞蛋打碎倒入碗中攪勻,再將洗淨的魚或者魚塊分別放入碗中,使魚裹上一層蛋汁,然後放入熱油鍋中煎。這樣煎出的魚也不會粘鍋。

4,將鍋洗淨擦乾燒熱後,用鮮姜在鍋底塗上一層薑汁,然後放油,待油熱後,再將魚放進去煎。這樣不會粘鍋。

18樓:荔嬰房

煎魚時總是出現粘鍋掉皮怎麼辦?教你一招!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魚用油煎一下再燒~~想要燒得好吃的話,主要就是要在燒魚的時候注意不要把魚燒焦了,放調料的時候不能放太多也不能太少,否則吃起來會有些鹹或者太淡.只要注意這幾點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魚晾乾,讓其表面沒有水分,就可以了。或者裹一些麵粉

21樓:匿名使用者

煮的魚不掉皮 掉了沒關係

怎樣做魚可以使魚皮不脫落完整的在魚身

22樓:不得瑟中年

1、魚洗後要擦乾水再煎。最好洗好後先放個十幾分鍾。

2、表面先擦點鹽再煎也可。

3、油溫一定要熱,油溫太低的話就下鍋魚皮就很容易破。

4、煎的時候要煎夠再翻面,不要隨意去動魚。

紅燒魚怎樣燒好吃,紅燒魚怎麼燒才能好吃

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老師,我有魚擺擺,我要吃紅燒的 魚醃製10分鐘,下鍋煎放薑蒜豆瓣醬,加水放生抽等料煮30分鐘出鍋 紅燒魚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鋪底,放入魚塊,放入紅燒汁,再加幾片生薑,倒上半碗水煮開即可。紅燒鮁魚 原...

怎樣燒糖醋魚好吃,怎樣做糖醋魚好吃

一 糖醋魚 主料 鯉魚一條 胡蘿蔔半根 蒜薹兩根 有豌豆最好 輔料 蔥 姜適量 糖三勺 醋兩勺 番茄醬一勺半 鹽適量 料酒適量 胡椒粉適量 澱粉適量 製作工藝 1 魚去鱗去腮去內臟洗淨 2 用刀在魚身上大約隔3釐公尺左右向魚頭方向斜切一刀 3 在魚身上及腹腔均勻地抹上料酒 胡椒粉和適量鹽,加上蔥絲薑...

酸菜魚怎樣燒好吃,怎樣做酸菜魚簡單又好吃?

酸菜魚以草魚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材煮制而成,口味酸辣可口 魚含豐富優質蛋白,能提供人豐富的蛋白質 礦物質等營養。酸菜魚 真的超級好吃,快試一試 魚切片,骨頭分離,精鹽雞粉胡椒粉澱粉醃製,加入蔥薑蒜辣椒炒熟,放水燒開,加入魚片魚骨即可。用黑魚做酸菜魚更好吃奧 魚先醃製,炒香酸菜倒水下魚煮熟 hi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