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在晚上上網的時候眼睛看東西突然出現黑店!該怎麼調養

2022-05-27 20:10:04 字數 1008 閱讀 4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五目**可以預防和**眼病,是自然**的一種。尤其對**沙眼、下眼袋下垂、玻璃體渾濁、青光眼、白內障等有很好的療效。

1、刮目**:(有些象眼睛保健操)用大拇指外側,四指握拳,從內眼角向外眼角刮。要接觸到上下眼眶和眼皮,精神放鬆,閉目養神。

如果眼眶有酸、麻、脹、痛處,可以在此處加重一些慢慢的刮。每天三到五次,每次三到五分鐘。

2、燙目**:把兩手搓熱,用手心(勞宮穴)捂在眼睛上。閉目三到五分鐘。

3、薰目**:用開水衝白菊花,將蒸汽放在眼睛下燻蒸,眼睛要睜開。(把杯子蓋上,留個小縫來蒸,保熱的時間可以長一些)剩下的水喝掉。(也可放點枸杞)

薰完以後會出現眼睛不適、有時更模糊、有紅血絲等,都是正常的,可減少時間和次數。

4、洗目**:準備一對小酒盅,要用開水消毒好。酒盅內到入三分之二的涼開水,把酒盅扣在眼睛上,先扣下眼帶,慢慢抬起,(眼睛是閉著的)讓酒盅和眼窩結合好。

慢慢睜開眼睛,上下左右旋轉眼球兩、三分鐘,取下酒盅閉一會兒眼再慢慢睜開。

注意:眼部有外傷和眼底有出血不能用這個方法。

5、滴目**:取眼藥水的瓶子,放入涼開水,從眼角滴入

一、二滴,一天

三、五次。

這些方法沒有任何***,不用花錢,但是要花時間。成功就是簡單的動作反覆做,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效果。

2樓:顧玉洋

你上網時間太長了,注意休息,一般上網一小時,休息幾分鐘。

堅持每天做一到兩次眼保健操

多吃點豬肝、魚、蔬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是不是飛蚊症,得了飛蚊症眼前會出現黑點,並且會隨著眼球的轉動而飛來飛去,好像飛蚊一般,其形狀有圓形、橢圓形、點狀、線狀等。常見的情況是,當病人在看藍色天空、白色牆壁等較為亮麗的背景時,更容易發現它的存在。

葉黃素是存在於玻璃體、黃斑、晶狀體等正常眼組織中的一種保護性物質,它能吸收進入玻璃體內的自然強光,滅活玻璃體中產生的氧自由基,提高玻璃體組織的自身抗氧化能力,防止玻璃體液化,渾濁及飛蚊症的產生。

怎麼有時候我在本地上網IP卻在別的省

個人使用者是遠端 伺服器dhcp自動分配 的 伺服器經常會出現你在別的地區 這是 伺服器的問題 不影響使用 192.168.0.1 你要想設定ip 你得看伺服器給你分配閘道器是多少 自己隨意設定是不會成功的 例如 你要想設定192.168.0.2 255 你的閘道器必須是192.168.0.1這種類...

眼睛在光線暗的時候看電視好還是亮的時候看電視好,家人省電常常把燈關了

您好!最好的效果是在電視機旁點亮一盞柔和的小電燈,這樣有利於自己的眼鏡不受傷害。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福您全家幸福美滿!在黑暗裡看電視對眼睛有害,最好開著檯燈,也不要太刺眼。有一定的室內亮度,能夠緩解眼睛的疲勞。過亮過暗都不好 最好亮一點,但太亮也不好,最好不看,看時要離電視遠點,別看太久。看電來視傷...

有時睡覺睡得模模糊糊的時候,我感覺有什麼東西正在把我往床下拉,然後我就拼命反抗,然後就突然驚醒了

是不是有什麼看不見的東西 拉下床又不會死2333333333333 睡覺睡得模模糊糊的時候,突然感覺有什麼東西正在把我往床下拉,那時我想反抗,身體根本不受控制,只能掙 只是夢而己,到要拉下床時就嚇醒了。除非有夢遊症 你好,你睡著了那是做夢。不可能真的把你拖下床了。那是夢魘。不會的。那就是下意識的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