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有黑貓在我身邊蹭,晚上快一點的時候被黑貓跟著到家,是什麼預兆?

2021-03-04 08:48:41 字數 1940 閱讀 9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迷信的話,貓來窮,狗來富。

黑色的貓是挺靈異的東西,如果家宅不安,可以避邪,如果家裡挺好的,盡量不養黑貓。

不知道你家人怎麼看待,我們單位前兩個月來了一窩黑貓,弄得髒就算了,還有個不幸的事情我就不說了,也許是巧合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別帶回家比較好,當然你的愛心非常值得肯定

晚上快一點的時候被黑貓跟著到家,是什麼預兆?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是辟邪的。而黑貓一般會主動的去壓制不乾淨的東東,所以有邪氣比較重的地方總有黑貓出現,因為這樣世人才會誤以為碰到黑貓是大兇。其實家裡養隻黑貓可以起到大大的辟邪的作用。

「玄貓,辟邪之物。易置於南。子孫皆宜。

……」 『玄貓』就是黑貓,是辟邪用的,後人大概是只從表面現象看,覺得黑貓出現便有厄運發生,便不分青紅皂白把一切罪責推在黑貓的頭上。『易置於南』是說養在門口最好,古人把大門都朝南開。『子孫皆宜』大概是說會一直管用,保護這家房子的主人甚至後代。

或者就是說這只黑貓的後代也行。」 黑貓是傳說中的招邪貓,它**自古埃及的波克諾神傳說,在古埃及它的作用是讓有怨恨的人來崇拜、供養,並在一定時機對他許願,內容越惡意越容易實現,但同時,貓是一種很神秘的生物,每答成乙個願望便會收取一定報酬,至於報酬的內容便不得而知了。 西方認為黑貓是不吉利的動物,特別是在13號和禮拜五,在就是13號的禮拜五碰見黑貓更是不吉利中的不吉利 。

黑貓是辟邪的~~但是它的出現一般都意味著有不平靜的事情發生~所以人們經常把它與災禍,邪靈聯絡在一起~反正看到了就退13步,可以免災。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信自己 不要迷信就ok了啊

你管它 是 什麼啊

就 當 它 是你不怕的 動物 就行 拉別 擔心

想點其他的 不要老是想 這個問題

他 回影響 你的 生活

一但發生 什麼不愉快的 事你就會很容易聯想到它從 而感覺到 ............

想些愉快的 事情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預示你 最近幾天晚上回家的時候 多注意安全 別太晚回家

晚上回家的時候有乙隻黑貓站在我家的樓道口,看著我,有什麼寓意沒有?

5樓:人家可是白開水

貓在想:我草 這煞筆幹嘛看著我

6樓:0817劉燦

老人說貓是不詳的動物,你自己注意安全

7樓:兮笙

是不是就算你走過去,它也不跑?

晚上回家總有只貓悄悄跟我後面怎麼回事?

8樓:mr_貓小雨

這只貓可能跟你有緣吧 和你親近 信任你 想跟你回家 但是又很害怕這麼冷的天 貓貓在外面多可憐啊 你要是不能帶它回家 下次就拿一些吃的給它吧.

補充: 因為它被人拋棄過,所以就算它當你是主人,也不敢像普通家貓那樣和人親近.它看你眼神怪也許就是害怕你又趕走它.

謝謝.貓小雨就是我家貓的名字.養它之前我也覺得貓有點邪,都不敢接近.

養了小雨之後,才知道其實貓很親人的.你自己不要胡思亂想迷信就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它是被人丟的,把你當成主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厚道啊!!貓貓也是生命,能幫就幫吧~``以前我家也養貓,後來因為媽媽有呼吸道疾病就拋棄了~``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窩心~``哎!!

中國有十幾億人,有一億多貓,

你們相遇的機率真是微乎其微!

既然如此有緣,收養它又何妨,心煩的時候,

至少還有它陪在你身邊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五? 黑貓? 不是就好了

你做了虧心事 被他看到了 還是你很** 被色迷迷發現後尾隨?

晚上回家在樓道看到黑貓好不好,晚上回家的時候有乙隻黑貓站在我家的樓道口,看著我,有什麼寓意沒有?

無所謂好不好,就是乙個正常現象,晚上樓道裡經常會有各種顏色的貓出現的 因為貓的任務之一就是抓老鼠,必須晚上出動才有效果。尤其是黑貓,晚上效果最好。晚上回家的時候有乙隻黑貓站在我家的樓道口,看著我,有什麼寓意沒有?貓在想 我草 這煞筆幹嘛看著我 老人說貓是不詳的動物,你自己注意安全 是不是就算你走過去...

我夢見自己在晚上回家的路上被人企圖強行帶走,裡面還有我認識的人,我叫了他的名字後他也說接著帶走

夢見自己被搶劫,預示災難已經過去。讓你提高警惕,注意安全。解夢星座 這個夢不會解!單是能感覺你是不是?累著了?解夢,夢見漫天的繁星和星座 我也夢過相關的,而且不止一次。雖然我不知道這些意味著什麼,但是每次夢到這些有關於天上的星星 彩雲等很美麗的夢境後,我那幾天的運氣很好,或者是原來生病很快就好,或是...

晚上回家的時候在樓梯上看到螃蟹預示著好運嗎

夜間遇到螃蟹橫爬眼前,預示有貴人出現,發橫財有大 鉗 尤其春節期間。2015年發大財走好運別忘了告訴我喲!二力河蟹養殖基地。經典腦筋急轉彎 搞笑腦筋急轉彎 美國的兒子叫什麼名字?答案 usb 有乙個女孩子平常被媽媽管的很嚴。有一次被男朋友叫去看電影,臨出門時媽媽囑咐說 出去要放聰明點不要被男人佔了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