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白天視力很好,到晚上的時候看東西很模糊是夜盲症嗎

2021-04-16 12:24:26 字數 553 閱讀 1826

1樓:天中龍

是夜盲症吧?去檢查下先,

我是近視眼,即使帶了眼鏡,但是晚上看東西還是不清楚,我是不是有夜盲症呀?

2樓:烏拉拉烏啦啦

這個不bai是夜盲症,這du是因為晚上光線差所導致的,近zhi視的人會看dao東西更加模糊一些版。

所以說近視權

對人們生活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是一定要引起足夠的重視的,否則度數越高,晚上看東西是越模糊的。

指導意見:近視影響視物,佩戴適合的眼鏡很重要。另外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並且堅持口服樂睛藍莓葉黃素,緩解眼睛的疲勞,控制眼睛的度數增長。

3樓:呼正林

與夜盲症無關來。這種情況,源

有以下兩種可能性bai:

一、所有的人,晚上du的視力zhi均比白點要低,這是客觀dao現實。

二、可能是眼鏡的度數略偏低。

建議:戴著眼鏡,檢查一下視力。如果是單眼視力1.0,雙眼矯正視力1.2。就是第1種情況。假如單眼、雙眼視力低於這兩個數值,就是第2種可能。

為什麼我白天心情好的時候晚上就做噩夢,白天心情不好了,晚上就不做噩夢了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沒有相關的關係吧。你白天的時候心情好,但是晚上會做噩夢,你白天的時候心情不好,晚上就不會做噩夢,實際上可能是碰巧了。我建議你晚上睡醒安神補腦的東西。這個應該是你的神經紊亂導致了你。睡眠不好。平時應該注意好好休息,不要想的太多神經緊繃。導致了你。精神一直遭受很大的壓力。每天最好睡...

為什麼這幾天晚上我睡的很好,白天還是很睏,而且一睡就是一整天

如果你身體沒有什麼不適,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私營還是國營企業,事業單位還是企業單位,是全額撥款單位還是差額撥款單位等等 陽虛 去看看中醫調理吧 身體透支了好像被掏空 為什麼晚上睡了很久的覺白天一直還是很睏 怎麼辦呢 為什麼晚上睡了很久的覺白天一直還是很睏。其中的原因比較複雜,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久坐不動...

為什麼我感覺晚上照鏡子的時候比白天好看一點?難道因為陰影的問題

你一定乙個愛美而且感情細膩的人,晚上照鏡子看到的是完美的外形和輪廓,白天甚至可以看到微小的細紋乃至汗孔的乙個黑頭,這就是原因 同時這裡面還包含了乙個哲理,為人多發現別人的優點,處事多找出自己的缺點的處世之道,人際關係會變得更好 人無完人,或多或少人都會對自己有一點點不滿意之處,在家裡可以把鏡子掛的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