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本本裝的win7旗艦版,舊台式電腦換下來後插上網線撥號後無法連線,怎麼回事

2022-05-27 20:25:02 字數 742 閱讀 9019

1樓:

第乙個問題是你的台式電腦無法連線,你是連在路由器上面的網線,就不要用撥號連線了就是寬頻連線,要使用本地連線,假如你沒有路由器直接和數據機就使用撥號寬頻連線,需要在網路上的芳鄰新建乙個。

第二個問題是本本可以連線卻無網路,應該是路由器沒有連線到網路,所以下面的計算機就無法訪問網路,這不是你本本的原因。

在你可以上網的電腦瀏覽器上輸入你路由器位址,設定無線金鑰,再次點選連線你的本本輸入金鑰就可以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舊台式電腦上的網線別拔,因為電信的貓分配的ip位址是固定的,只能在你的主機上用,不能變,你的台式電腦就是主機,所以別把貓上的網線插在筆記本上,以前怎麼插還是怎麼插,只是在從貓上插一根網線在無線路由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一般會鎖mac位址,就是你沒買無線路由之前,你應該是用某台機去上網的。你現在需要打**給電信的人說你換了電腦,你家的路由就可以撥上去了。

4樓:乖乖尋覓

通常用路由器時 需要設定路由器設定的,不是僅僅把線連線對就可以了。

建議把路由器的說明書看完,其中包含如何上網設定的問題。

5樓:無言的歌

你看下本本無線連線網路屬性裡的ip協議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解決問題有幾個疑問,第乙個問題:是新電腦無法連線還是舊電腦無法連線?第二個問題:台式電腦的上網是否正常?

win7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啟用

預裝win7的電腦啟用最簡單不過了。用oem key,匯入證書就啟用了。第一,你先試試把防毒軟體如360等什麼的解除安裝掉,有可能優化過度把有關服務禁止啟動了。然後重啟。第二,到另外一台電腦裡複製c windows system32 sppuinotify.dll 放到自己電腦相應位置。最高是找wi...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fi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in7ap key wifimima 注意空格 ssid 指的是你想把這個無線網命名的名稱,隨便寫,key就是密碼 2.自己設定開啟成...

win7旗艦版密匙,win7旗艦版密匙

開玩笑,誰買了送你啊。你說萬能密匙,不好意思,現在微軟和諧這些了。難弄 誰有win7旗艦版的永久密匙 說實話。秋葉系統 好用,這個win7旗艦版非常流暢。最簡單的方式是用免啟用的win7旗艦版網頁鏈結,金鑰誰都不能說永久都能用。啟用win7旗艦版有兩種方式 1 用金鑰啟用,金鑰上面已經提供了,不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