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為什麼有時候在我面前幼稚的像個孩子

2021-04-13 02:50:31 字數 2394 閱讀 7181

1樓:科技創新

你好,女朋bai友為什麼du有時候在我面前幼稚的像個孩子zhi?首先祝賀你,dao每個女回

孩要是都這樣才

答有女人的魅力,你女朋友在你面前像個幼稚的孩子說明心態年輕,這樣的的愛情才好,羨慕你,但是有時候也別太幼稚了,也需要現實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在你面前撒嬌唄。想讓你疼她。你就寵寵人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bai明她很依賴你啊,她只在你du面前表現zhi他自己幼稚的一面,說明她dao

希望你能多專多照顧她,愛護她呀,女孩子屬不就是這樣子的嗎?其實每個女孩子都會有幼稚的一面,但是這又不是什麼問題?也是一種生活上的小情緒嘛,對吧?

4樓:愛攝影的小夜

女朋友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可能會比較的多一些,但是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畢竟很多人在自己的親人面前都會表現的無拘無束一些。

為什麼女朋友在我面前像個孩子一樣 在別人面前卻很成熟

5樓:

因她是你女朋友,女人一旦談戀愛認真起來就會變得像個孩子一樣愛撒嬌,男孩也會像個孩子一樣,在別人面前成熟是因為沒必要對別人幼稚對別人撒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你才給你展示她內心最真實的一面,在你面前輕鬆,安全,她就會卸下外面所以的偽裝,開心的像個孩子,證明你女朋友在你身上找到了安全感!她很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她最親近的人才會那樣

8樓:小馬哥

因為她覺得你是她的依靠,在你面前撒嬌而已。

女朋友為什麼在我面前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子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真的很愛你,想讓你產生被她需要 對她很重

要的感覺。她在你身上找到了她要的安全感,才會向你展露最簡單純粹的一面,要好好珍惜,不要放棄!她在你面前不需要像對待外人那樣世故,也不需要像對待學習和工作那樣較真,她可姿如能真的累了,希望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擁有最輕鬆的氛圍,給你乙份獨一無二的開心。

要變得成熟很容易,但保持童真卻很難。要是看著她用成熟或者少女的一面對待你,你真的會比現在這樣更開心嗎?你能和她在一起,不也是因為她能給你這種鬆弛感,她無憂無慮的笑容照亮了你枯燥的人生嗎?

她性格的這一面也有可能因為她早已經知道了什麼是人情冷暖,越大越想活的簡單點,她只是在裝糊塗,不想再被這個世界傷害。對她好一點 溫柔一點,多了解她一點,多傾聽,多溝通,多商量,多諒解,她已經給了你乙份最別緻的喜歡,你就偷著樂悄冊行吧,包容點她的小脾氣小任性。情侶間的默契是要先磨合才會契合的,沒有乙個人能完全了解另乙個人的人生進而感同身受,不要愚蠢的因為表象上的不理解不適應而分開,兩個人在一起只要認定有多幸福 就會有多幸福。啟譁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指鄭春因為她在你身上找到歸屬感,安全感叢遲了,所以很多事自己可以不操心,喜歡依賴你,如果你也享受這種感覺,那就沒什麼,如果你接受不了,趁早跟她說,這樣的女孩是好女孩,沒有什麼心眼,認定了就是一輩子。唯耐所以你自己考慮清楚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依賴你,只想對你乙個人好,害怕被你拋棄。總之就是想跟你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這個女人習慣了某種你對她的愛

讓他覺得很踏實

所以他表現的像個小孩子

偶爾撒撒嬌 來點小脾氣

因為他知道你會來安慰幷包容他

這種悔禪感覺很好的

再乙個情況是缺母愛

這種情況氏絕也可以在戀人中間找

總之這不是什麼壞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依殲前姿賴。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男人才會愛憐啊,如果女漢子似的,你倆能槓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的人世俗,慎空圓滑。女朋友像小孩子說明她單純不失本心,你真的希望你的女朋友變的精明現實,老練不衝慎跡動麼?如果我有乙個像小孩子的女朋友,我一輩子都不會讓她長大,我寧願她一輩子單寬孝並純快樂永遠是我眼裡的孩子。

我定守她百歲無憂,不共黃土不死心。要懂得珍惜~

15樓:不愛**

喜歡你,依賴你,如果她不喜歡你根本就懶得搭理你,現在這樣,你就偷著樂吧。

16樓:線圈茄韭

情節梗概編輯《紅樓夢》書影(中華版)

女朋友在我面前幼稚是什麼心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是一種狀態,而不是心理。

女朋友在你面前表現的很幼稚,那是對你完全信任的狀態。這說明她真心喜歡你。

恭喜你找到了愛你的人!

為什麼我有時候很成熟,有時候又很幼稚

因為你還在成熟於幼稚中間徘徊。退一步海闊天空,進一步柳暗花明 有時天真有時深刻的人才能更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別抱怨 因為你的心理正在成長!是人都有兩面性,不是你特有的 為什麼我有時感覺自己很成熟.而有時又很幼稚?求解答.別瞎想。遇事多動動腦筋,沒事的時候就看些書吧 你這麼說,太模糊了,你不能舉個例子?...

為什麼女朋友不誠實,我感覺我女朋友有時候不太誠實怎麼辦?

可能她是怕你多心,多想。她如果不愛你,又怎麼可能會和你交往呢?既然她愛你,那你還這麼擔心做什麼?其實又很多時候,愛情這種東西抓太緊反而不好。至於她和她的前男友,我相信,那可能是你的一塊心病。因為她是你第一個交往的人。而她的過去,你就顯得特別的在意。其實 2個 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大道理,就是要多溝通。你...

為什麼女朋友和朋友都說我有時候像小朋友

良 藥 苦 口 利 於 行!忠 言 逆 耳 利 於 行!沒 有 好 話 給 你 的 第一 你還很小,就別想著成熟了,該玩的你玩,該鬧的你鬧,該幼稚的你幼稚,因為過幾年你不成熟也得成熟,所以現在別放棄你幼稚的權li,因為你以後要成熟很久,直到死在棺材裡!大了以後再裝幼稚別人會罵你s b的!第二 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