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練健身的朋友幫個忙

2022-05-27 17:20:03 字數 1352 閱讀 764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千萬別買肌酸。科學研究已經證實了短期服用肌酸的安全性,但是,長期服用的安全性,沒有得到證明。

第二,3分練,7分吃,這個觀點不完全正確。還有乙個因素,就是要有充足的休息。要睡得好才能長肉。

第三,可以吃一點蛋白粉。請注意,是乳清蛋白粉,不是植物蛋白粉,別搞錯了。要買蛋白粉,建議你買康位元的,國產的,銷售渠道做的好,西安直接有專賣店,你去康位元官方**看看吧,有專賣店的詳細位址**。

這樣能保證你不會賣到假貨,雖然你去專賣店買,**貴點。

2樓:蘭寶

你畢竟還是學生沒必要搞得那麼專業!先給自己乙個入門的認識在慢慢去提高但我想跟你說兩個啞鈴也是能練出很多東西來著!你現在沒必要去想練大塊頭!

吧身形塑造出來就ok了!每鍛鍊乙個肌肉最短都需要讓它有24小時的休息!這樣才可以讓它們長大!

以下是我的建議

星期一 胸

星期二 背

星期三 大腿和小腿

星期四 肩

星期五 肱二頭和肱三頭

星期六 有氧運動

星期日 休息

以上是我自己的健身計畫樓主可以作為參考但以上那些部位練的動作不是在這裡說可以做得到的!建議樓主去請教自身生活裡的健身迷們!這樣可以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健身水平!

建議樓主不要去吃蛋白粉和肌酸!蛋白粉是增加肌肉量而肌酸是增加肌肉的爆發力!而且那是比較專業的人在吃的!

雖然這東西效果不錯,但你現在的運動量還不需要靠那些蛋白來維持身體的需要!畢竟樓主還年輕三餐吃好點就能很好的滿足身體的需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不是乙個型別的訓練,所以我不發表相關的訓練方法.!~~我只說一點..營養可以吃,但含激素的最好不要吃,那些一般都是真正搞健美的才吃的..有依賴性的..

在說,網上現在有一篇關於彈跳爆發的訓練,而且效果也非常不錯,你可以自己找一下..非常好找!~~~

在有就是,如果你真想罐藍的話就不要加強身體肌肉的鍛鍊,真正的運動員幾乎沒有相關的肌肉訓練,有訓練也是體能訓練大於肌肉訓練.

最後就是買東西..去大點藥店一問基本上都有..

以上盡是個人偏見.僅供參考.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高二,還是長身體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吃蛋白粉吧。 如果非要買可以到**上找一些信譽度比較高、評價比較好的賣家。還是比較划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買啊 這年頭哪有跑大街上挨家挨戶問這個有沒有那個有沒有的人

6樓:

蛋白粉和肌酸都不需要買

買了你就後悔

請相信過來人

練1、2年後再考慮吧

想扣籃 一定要練深蹲

朋友們請你們幫個忙啊,急,朋友們 請你們幫個忙好嗎?我一件最喜歡的棉襖上面粘上了502膠水,很難看,請你們能告訴我怎麼去除掉

雖然沒有經歷過,不過還覺得你們有必要想好要不要還繼續走下去.他的表現更多象是在說氣話,是不是真的捨得放手,最好還是等雙方冷靜下來,談清楚.而你,也不必去說什麼 押賭注 或是 輸 的話,其實對於一段感情,雙方都有付出,但也不能否認的是,雙方從不同的成長環境走到一起,有分歧是難免的事,但只要不涉及到原則...

請健身教練或者學體育的大學生幫個忙

你好 首先給你一些飲食建議 1 少食多餐,減慢吃飯速度。2 高蛋白低脂肪,多吃蔬菜多喝水,水果。適量,增加粗纖維的攝入。3 少吃鹽。進行力量訓練 可以增加肌肉,提高你的基礎。代謝率,加速脂肪 燃燒 有氧訓練 可以提高你的心肺功能,消耗你的脂肪 所以 先 還是先鍛鍊肌肉 要同時進行。健身減脂塑形計畫參...

經常買機票的朋友請幫個忙

提前預訂至少比當時買便宜,國內提前兩個星期就行了。a地到b地,在a地買。保險是20元乙份。機建燃油外就沒有了,保險可買可不買。訂機票憑身份證登機。如果開電子客票要提供身份證號碼的。護照可以代替身份證。這個不好說,旺季提前預訂會有 淡季提前3 4天就好,太早了反而沒有。保險20,是自願購買的。機場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