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把胃喝壞了,去年喝醉了吐過血痰,膽汁也都吐過,現在白酒還可以,啤酒喝兩杯就反胃吐了,現在兩個多

2022-05-27 17:20:02 字數 1583 閱讀 7427

1樓:小百豆子

你好,這應該是胃黏膜被破壞造成的,建議您喝酒之前先喝點富含蛋白質的物質,如牛奶等,這樣可以保護胃,平時適量飲酒,建議多吃些鹼性食物,如蔬菜等,可以緩解疼痛,有利於胃的恢復

喝酒喝多了之後吐了很多連膽汁都吐出來了,後來這兩天總感覺深呼吸後右邊胸下面有輕微疼痛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吐的時候身體用力過猛撐的了,過段時間休息休息就好了~

3樓:鄒家2少爺

喝酒過多了吧!其實每個人的酒量都不同,以後要根據自己的身體來控制酒量,但是盡量少喝,說不喝是不可能的,身在江湖哪有不喝酒的呀,但是你現在的狀況就是喝酒後的後遺症,你是不是很少喝酒呀,要是的話那就一定是喝酒過多激到胃了,其實喝酒就象乙個技能練的越多喝的也就越多,別意氣用事,喝的太多要量力而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去 醫院看看吧---

5樓:喝醉vs心碎

上火啦 喝點涼茶吧老兄!

喝酒吐是好是壞?

6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是我說你,你知不知道為什麼你的酒量減少了?就是你懶喝酒喝出來的,把胃傷了,把身體也傷了,所以現在你的酒量變小了,是你的機體已經承受不起那麼多酒量了。

都胃出血了還喝啊?不要命了嗎?再這樣下去只有乙個發展趨勢,那就是胃癌!喝了酒吐,說明你的胃已經很傷了!

戒酒吧!對自己對家人都好!生命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胃痛、胃脹、胃酸、胃炎、胃潰瘍、胃竇炎、十二指腸潰瘍、胃糜爛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定時開飯的時間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注: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

注: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 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乙個**胃病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繼續喝 改天我叫茅台廠幫你特作乙個茅台棺木 送給你~

9樓:

如果不想早死最好滴酒不沾,我和你一樣,以前能喝七八兩後該幹什麼幹什麼,之後是只要喝酒就嘔吐,一吐就帶血絲,我是醫生,這現象可不好,說明有胃潰瘍,反覆胃潰瘍就會形成胃癌,我現在滴酒不沾

晚上喝酒之後吐一夜,喝水都吐,胃難受怎麼辦

喝酒喝醉了之後吃什麼東西最護胃,經常喝酒的人,喝什麼吃什麼養胃?

第一招 酒前先 墊底 大家都知道,餓肚比飽肚更容易醉酒。胃裡如果有食物,喝進去的酒就能被很好地稀釋,胃腸吸收進去的量就少 如果是餓肚,喝進去的酒在胃裡積存的濃度就很高,吸收也快,血裡的酒精濃度就會很快上公升,醉酒也就來得快。知道了這個簡單的道理,喝酒之前應該幹些什麼事情就很好理解了。上酒桌之前不妨喝...

喝酒前喝酸奶可以保護胃嗎

這種說法不科學。據 重慶晨報 介紹,關於酸奶解酒的說法主要是因為酸奶中的乳酸與酒精可以發生酯化反應,使酒精被分解,但常溫下這個反應很難發生,胃酸多的人飲酒後再喝酸奶也不好,所以酸奶解酒的說法是不科學的。市面上銷售的解酒藥,只能算是保健品而不是藥品,這些所謂的解酒藥多是通過加快肝臟的代謝來降低轉氨酶,...

喝酒胃受傷了,喝一滴胃就痛,要怎麼去維護保養?拜託了各位謝謝

慢性胃炎是由於不同的原因引起的各種慢性胃粘膜炎性病變,隨年齡增長,發病人數增多。慢性胃炎一般按照胃粘膜的變化分為淺表性 萎縮性和肥厚性胃炎 或依據發病的位置分為胃體胃炎和胃竇胃炎。慢性胃炎的症狀缺乏典型性。有些有消化不良的症狀,如飽脹,暖氣等,少數有食慾減退,噁心,但嘔吐較為少見。症狀的輕重和胃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