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買機票的朋友請幫個忙

2022-12-15 07:35:02 字數 814 閱讀 3935

1樓:上海翔宇航空

提前預訂至少比當時買便宜,國內提前兩個星期就行了。a地到b地,在a地買。保險是20元乙份。機建燃油外就沒有了,保險可買可不買。

訂機票憑身份證登機。如果開電子客票要提供身份證號碼的。護照可以代替身份證。

2樓:阿豬快跑

這個不好說,旺季提前預訂會有****,淡季提前3、4天就好,太早了反而沒有。

保險20,是自願購買的。

機場建設費、燃油費是必須花費的。

購買機票要準備好自己的身份證,不然到時候登不了飛機哦~其他沒有什麼~坐飛機跟做巴士差不多~哈哈~祝你旅途愉快。

3樓:網友

提前預訂的話是不是一定能買上**機票呢。

答:不一定,有的時候時間越近越便宜《淡季銷量不好》

要從a地到b地,最好應該在那裡預定?只要單程的答:a地。

還有保險是多少錢?

答:保險每份20元。

除了票價,燃油 基建 保險 還有別的錢嗎?

答:不再需要別的錢了。

買機票要準備什麼?

答:有效身份證件。還有就是錢。呵呵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買上特定機票。

第一是時間。

第二是季節。

第三是地點。

你都不說誰知道呢。

保險不貴的。

每個保險公司繳費不同。

看你買哪個了。

買機票的話準備你的身份證就行了。

5樓:雨凌柏

到航空公司呼叫中心或者**是最便宜的~~~

緊急!緊急!請明白起名的朋友幫個忙

姓名 李雨佳 筆畫分別是 7 火 8 水 8 木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8 金 15 土 16 土 23 火 9 水 總評數理得分 87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8 金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八卦之數 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半吉 人格...

請男性朋友進來幫個忙,謝謝大家,男生請進 幫個忙,謝謝

男西服的選購和使用 1 認真閱讀產品標識或產品使用說明 根據 產品質量法 規定,西服等服裝產品的標識上應有 中文標明的產品名稱 廠名和廠址 服裝號型 採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 洗滌方法 產品的合格證 產品執行標準編號 產品質量等級 使用和貯藏條件等內容。其中,產品的號型 採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 洗滌方法等...

我想去蘇州請幫忙,請蘇州的朋友幫個忙。

如果想在園區工作,住斜塘是首選 園區企業100 廠車到達 其次是房租稍低 相對與周邊 去人才市場求職方便 公交812直達 旺墩路 周邊商業配套較齊全 大型超市,休閒廣場,公園,醫院,有直達全市各地的公交車 消費方面,房租 2房2廳毛坯房每月在1000左右,如果想減輕壓力,建議合租 吃飯 斜塘的飯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