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感到頭暈,吃一顆糖後就感覺好很多,是因為血糖低的緣故嗎

2022-05-27 15:25:03 字數 1578 閱讀 3468

1樓:

看你說的症狀應該是血糖低造成的!

2樓:

這個問題不好說,也許是你心理作用,但最理智的回答是: 你去醫院看看吧 因為 這是關係你身體健康的事 不好隨便說說叫了事 著也是對你負責! 去醫院讓醫生下結論!

3樓:

有這個原因,我也會經常有這種現象,你應該到醫院去檢察一下,看是不是貧血,白血球過高類的~

4樓:

那就多吃些糖但別吃出蛀牙

我有糖尿病,但是會頭暈,量了血糖之後,血糖也不低。但吃了點甜的就會好多了。這是為什麼? 20

5樓:猶璞

很可能是低血糖發作。患者血糖一直維持在一個較高的位置,血糖即使在正常範圍,甚至高於正常,極有可能出現低血糖。在結合你給的病史,既有可能是低血糖,可以適量的口服葡萄糖液,並監測血糖。

低血糖會導致每天都有輕微的頭暈眼花嗎。我用血糖儀測量後發現血糖值很低,但我吃了糖後還是這樣,怎麼辦

6樓:菠蘿和啤酒

低血糖不需要吃藥調整,避免飢餓,飲食要規律,不過飢過飽,身邊帶些糖塊,當有感覺要低血糖時及時補充!多吃點豬肉、羊肉、牛肉、火腿、鯉魚、泥鰍、雞、鵪鶉、大棗、龍眼肉、蜂皇漿、紅糖、人蔘、黃芪、冬蟲夏草、黨蔘、太子參、麥冬、肉桂等。以上補益氣血、滋陰助陽類食物,有助於平衡陰陽

我有糖尿病,最近兩三週老低血糖,每天就吃了很多糖,請問這樣吃多糖和甜會變笨嗎,會影響我期末考試嗎?

7樓:平俊馳

有糖,好,涇陽地的話,你也得吃點有,東西不能忌口,所以你血糖低也得吃一點甜食,不能一點也不吃,不吃也,所以要引起你的注意

8樓:蠢蠢凡凡

根據生物學,低血糖是因為胰島a細胞分泌失常以至不足,使得血糖無法升高。外界環境吃糖會促進糖原的合成和非糖物質的轉化,所以吃糖可以促進人體升血糖,吃糖不存在變不變笨之理,只有吃al元素才會真正的變笨。吃糖後頭就不會那麼暈。

頭暈怎麼辦? 昨天放學回家頭就很暈,像暈車一樣的暈,我以為是低血糖,就吃了點糖,不管用,我吃完飯就

9樓:

您好:頭暈是一種常見的腦部功能性障礙,也是臨床常見的症狀之一。為頭昏、頭脹、頭重腳輕、腦內搖晃、眼花等的感覺。

頭暈可由多種原因引起,最常見於發熱性疾病、高血壓病、腦動脈硬化、顱腦外傷綜合症、神經症等。此外,還見於貧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壓、藥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抑鬱症早期也常有頭暈。

頭暈可單獨出現,但常與頭痛併發。頭暈伴有平衡覺障礙或空間覺定向障礙時,患者感到外周環境或自身在旋轉、移動或搖晃,稱為頭暈。建議您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對症**,不要亂吃藥。

10樓:江西網路營銷師

有很多原因都會引起頭暈,比如說心血管病會引起頭暈,某些器質性病變也會引起頭暈,建議你去醫院查查。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11樓:nice靚仔

去醫院看看吧!你身體可能出問題了

經常感到頭暈是怎麼了有時胃也不舒服

眩暈是bai 指主觀感覺頭暈眼花,與周du圍環境產zhi生錯覺的常見病。中西醫dao病名相同 回,含義相似。答 傳統 本病的良方妙藥有 1 處方 天麻 茯苓各18克,白朮 陳皮各12克,姜半夏9克,甘草6克。用法 水煎,日1劑,服3次,1個月為1療程療效 用藥1 2療程,有效率為97.5 2 處方 ...

為什麼我有時感到很自信 有時候卻很自卑

我比你大,我現在臉上也長痘痘,都好幾年了,我曾經也自卑過,總是覺得自己在容貌上不如別人,但後來不了。我認為,越是這樣我們就應該越自信,既然我們暫時不如別人帥,那我們就在別的方面做得更好,等我們好了,我們就是萬人矚目的焦點。其實,你爸媽並不是真的嫌棄你,他們也很想你很帥。你要相信他們 相信自己 至於身...

為什麼有時候會莫名感到憂傷,為什麼我有時會突然感到莫名的悲傷

1 看過很多言情 電視電影啥的,被那些劇情感情感染的 2 和你自己的性格有關,懷舊,喜歡空想,有些憂愁情結吧 3 平時大大咧咧很開心,偶爾需要發洩下潛藏很久的負面情緒,於是在煽情的場合下爆發 了 總結下,其實人是有很複雜情感的動物,快樂悲傷缺一不可,你只是 有時感到悲傷 而已,該慶幸了。不要太過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