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很相愛,可是你覺得對方做了傷害你的事情你始終不能釋懷,該怎麼辦

2022-05-27 15:10:03 字數 2579 閱讀 2541

1樓:詹樂香

溝通啊!溝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去跟對方講,要是他真的很愛你,那他做傷害你的事也是不好受的,肯定有什麼原因,跟他好好講講,雙方都退讓一步,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2樓:先春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中的人能體

愛情最後兩個人沒有走到一起,彼此該怎樣釋懷?

3樓:積木魚

首先我們要知道,年輕人在這個社會上總是有著自己的壓力和重擔,這些壓力和重擔可能來自於他們的生活,也可能來自於他們的工作,所以說很多年輕人都希望能夠在這個社會上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而且也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陪伴著自己走到最後,但是往往愛情是十分艱難的,找到乙個圓滿的愛情並不是特別的容易,而且兩個人也都是不同的個體。

4樓:dj林林

兩人沒有走到一起,彼此之間想要釋懷的話,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應該放下對方,不要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5樓:e時光再燃

彼此之間,應該學會忘記愛情裡面的回憶,然後開始自己的生活,就可以讓彼此學會釋懷。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畢竟兩個人曾經相愛過,有過感情,所以即便是沒有走到一起來兩個人也應當做好朋友,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

失戀了怎麼辦?

7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相愛兩年多的女朋友都分手了,到現在8個多月了,我每天都是很惶恐的過來的,我覺得要是你愛她愛得深的話會很難過的,要是有機會就去把她找回來吧

9樓:大小可比

坐下來吃東西,然後不停上網,直到自己睏去,然後想其實少了她我也可以活下來,只是現在有點糟糕,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既然能狠下心說分手,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10樓:u三色堇

去找乙個懂得你的好,珍惜你的人。這樣的而她雖然有些令你不捨和留戀,但她不值得你珍惜,是她先放開了手,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互相愛護,她不懂你,算了吧,去找另乙個。開心點,約朋友運動玩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喜歡她,就盡量挽回.,如果真緣份盡了也不必勉強,隨她去吧,不要吊死在一顆樹上,也許你的下一段感情馬上就要到來呢,想開點兄弟

12樓:___大白兔奶糖

能怎麼辦啊?該怎麼活還是怎麼活啊,別去做什麼痴情男。你對她越好她就越不珍惜,何必呢。有捨才有得,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搶不來。

13樓:茉蘺

如果他不愛你了。不喜歡你了。就放棄吧。

有一句。愛你的時候。你說什麼是什麼。不愛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

如果你連什麼都算不上了。再去傷心還有意義麼?

14樓:敏敏情感答疑

失戀其實沒什麼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只不過是乙個過程,沒啥過不去的,只要自己想開就好了,如果想要快速的從這個陰影中走出來的話,從新踏入新的一段旅程

庾澄慶點讚伊能靜又取消,曾經相愛的人,怎樣才能做到釋懷?

15樓:青青書童

伊能靜和庾澄慶曾經是令人羨慕的夫妻,但是由於一些原因兩個人最終選擇了離婚結束了夫妻關係。現在的伊能靜和庾澄慶又各自組成了家庭,生活也非常的幸福。也算找到了各自的最好歸屬。

面對曾經最愛的人,我們要想釋懷,就需要真正的開啟心結,放下情仇。

三、要互相祝福。愛乙個人就是希望他過得幸福,如果在婚姻中夫妻雙方越來越痛苦,那麼還如放手互相解脫,然後去尋找屬於各自的真正的幸福,互相祝福彼此,這也是愛乙個人的真正表現。

你能對曾經愛過的人做到釋懷嗎?

16樓:小馬是半仙

釋懷其實很簡單,當你真正又遇到了那個你喜歡的人,就會對曾經相愛的人釋懷。

17樓:會飛的瑪麗豔

曾經相愛的人,會花費很長時間才能釋懷,在此期間,若想快點釋懷,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下一段戀情。

18樓:

放下偏見,坦誠相述,做不成戀人也可以做朋友,做到不在背後詆毀對方。

19樓:花花就是我

想要做到釋懷,那麼就需要讓自己去接受新的感情,重新接觸不一樣的人。

20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在心裡放下就釋懷了,不去懷念以前的事情,這樣的話就可以做到釋懷。

兩個人相愛可是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如果兩個人非常相愛而一方的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你說你們認識6年了?18 20歲的年齡了,正常的談戀愛我覺得沒有什麼關係。可能是她家人一下是初1時候認識的吧。女子的法定結婚年齡是20,你們也不小了,可能是她家人一下子還不能接受女兒已經到了可以談戀愛的年齡,也可能是她家人希望你們以後穩定的工作了再來談戀愛。這種事都有乙個過渡期的,也不是你乙個人的力...

形容兩個人相愛的詞語表示兩個人相愛的成語有?

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執子之手 與爾攜老 至死靡它 至死不逾 天長地久 琴瑟之好 兩情相悅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相敬如賓,如郊似漆,舉岸齊眉 夫妻恩愛的成語 舉案齊眉 相敬如賓 白頭相守 比翼雙飛 琴瑟之好 相濡以沫 和如琴瑟 琴瑟調和 如膠似漆 鳳凰于飛 夫唱婦隨 共挽鹿車 比翼連枝 白...

兩個人明明很相愛,可是為什麼總是走不到一起啊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