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低如何治療,怎麼治療甲減?

2022-05-27 13:40:02 字數 2989 閱讀 1369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減需要終生服藥,現在還沒有你說吃一次藥可以管乙個月這類的藥物或方法。甲減病人用的藥物是優甲樂(左甲狀腺素鈉片),因為每個地方使用的廠家不同,所以**有所差異。至於藥物的用法,建議你去當地三甲醫院就診,醫生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制定用藥的方式和藥量,自己不要隨便亂吃,要按醫生的指使,我現在跟你說怎麼吃是對你不負責的,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你的症狀和指標,而且吃藥途中是需要監測的,必要的時候需要隨時調整藥物用量和方法,所以為了您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是請您到醫院就診。

2樓:鄲晗玥那健

這位盆友,遇到這種情況,那就選用靶向調控—tsh平衡**吧!他是採用藥物外塗在甲狀腺上,讓分泌甲狀腺激素過多的甲狀腺恢復正常。它不同於碘131,對人體無輻作用,也不會損傷肝功能及腎功能,是一種純天然的甲亢**方法。

並在基礎上採用中成藥結合jun中科研裝置**,達到有效控制甲亢病症,病情不易**直接將藥物作用患病組織,從免疫等方面整體調理患者**,標本兼治、療效穩定。希望提供的方法對你有幫助哦!祝願您早日**!

3樓:濮如南

1.需要長期服用優甲樂(左旋甲狀腺素片),一瓶大概是30元!

2.沒有簡便的吃法,優甲樂用法:1天1次,一次150ug~300ug。

4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甲低即狀腺功能低下,是甲狀腺素分泌缺乏或不足而出現的綜合症中的一種。甲減主要**手段就是補充甲狀腺素,終身服用,小劑量服用,根據情況逐漸調節劑量。平時生活中需注意飲食宜溫補,忌寒涼。

在肉類食品中,羊肉、狗肉、鹿肉、牛肉等性屬溫熱滋補,適宜甲減患者在冬季食用。蔬菜中韭菜、山藥可以溫陽健脾,瓜果類中胡桃肉可以補腎溫陽,甲減患者宜多食用。

5樓:段素蘭旁風

應該是甲狀腺的問題,是甲狀腺分泌低,住院**比較好,快的話1.2月就可以好了,出院先是1個月複查一次,然後身體不錯就逐漸時間長複查一次,

吃那些藥時候一定要補鈣,因為那些藥是缺少身體裡的鈣物質,中醫**效果有些人用了效果不大好

6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分析,您所患的疾病應該是甲狀腺功能低下,甲狀腺功能低下主要是甲狀腺的功能減退。甲狀腺功能減退**上主要是替代**,是長期用甲狀腺素替代甲狀腺分泌甲狀腺的功能而**的

7樓:申恆酈英縱

**甲低,嗯,可以治的。

聽說江西省消防總隊醫一一院採用的是儀-器-結合中成藥的**方式,效--果還可以,還不用住院。多了解下,總是不會錯的噻。

怎麼**甲減?

8樓:雲南中研

這裡的大夫對人都很細心啊,還比較有責任會隨時問病人的狀況感覺挺不錯的

9樓:阿瓦打我

醫院檢查有夾箭的情況,這個應該及時的吃藥**一下,應該是可以**的,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多吃點含碘的食物,多吃點海鮮類的食物,盡量不要熬夜,不要生氣,定期的去醫院做複查。

如何**甲減?

10樓:爾霞阿綢

從你的檢查、檢驗結果分析,應該是橋本氏甲狀腺炎伴甲減。甲減並不可怕,只要通過補充甲狀腺激素(如優甲樂)將甲功調整至正常水平,對你的健康及生育均無明顯影響。需要注意的是:

堅持補充甲狀腺激素,懷孕之後要1個月查一次甲功並依據甲功結果調整優甲樂用量。

重慶西南醫院-核醫學科-黃定德副主任醫師

11樓:阿瓦打我

原發性甲減,大多是因為免疫性因素所引起的。一般情況下,甲減患者**的可能性很小。需要長期甲狀腺激素補充**。定期監測甲狀腺激素,調整藥物的用量。

請問如何**甲低?

12樓:灰太狼

甲低的原因是什麼?需要查甲狀腺的病理細胞學,這是對因**,對症**可以服用左旋甲狀腺素片**,從小劑量開始服用,定期監測甲功。需要終生服藥,對身體無害的,孕婦和嬰兒都可以服藥的。

需要去醫院的內分泌科就診。]

13樓:眼睛高貴

甲狀腺功能減退症一般需要長期甲狀腺素替代**,部分患者需要終生服藥,推薦中西藥結合**為好。]

甲減怎麼治好

14樓:京城御方堂

甲減是由於甲狀腺激素合成及分泌減少所形成的一種疾病。主要症狀表現為面色蒼白,眼睛和臉部虛腫,其次表現神經系統的疾病,如記憶力減退,智力低下,反應遲鈍。甲狀腺功能減退可以採取西醫**,可以去醫院進行諮詢。

平時服用有營養的食物,也要多吃高蛋白質,高維生素的食物。另外也可以採取中醫**,平時要堅持做鍛鍊,要及時去醫院進行複查。

15樓:採柒哥

您好,甲減是近年比較常見的一種甲狀腺疾病。甲減是人體甲狀腺激素分泌減少的症狀,它能引起人體一系列異常症狀,但是只要及時**,是沒有生命危險的,主要是對症**,建議到醫院積極**。

16樓:饒煦池景明

甲減和甲亢都可以導致脖子大,有人用藥後會縮小,但有人不一定會。如果懷孕,每月看一次醫師,如果沒有懷孕,在甲功未正常前,每月一次,甲功正常後3個月到6個月一次。

中南大學湘雅醫院-內分泌-吳靜主任醫師

17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原發性甲減,大多是因為免疫性因素所引起的。一般情況下,甲減患者**的可能性很小。需要長期甲狀腺激素補充**。定期監測甲狀腺激素,調整藥物的用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甲減的情況。可以及時的遵醫囑用左旋甲狀腺素替代**比較好,每天一次服藥方便、**低廉、效果非常好。 平時注意多喝水,飲食清淡。

19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藥物**甲減所需的時間很長,有些病情嚴重的患者甚至需要終身服藥,長期用藥的後果會產生抗藥性,導致一系列的***,對身體各個器官機能都會造成傷害,其中對肝腎功能的影響最為嚴重。所以對純藥物**甲減的方法患者需要慎重選擇。

甲減如何**

甲分離 甲剝離 應如何治療,甲剝離怎樣治療

1.這個問題上面的朋友回答的很好,我在補充一點,就是如果你的確是營養不良,那麼營養補充並不是立刻能看到效果的,因為你的營養缺乏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引起的缺乏是全身性的。且並不是吃了就能完全吸收的,人每天還要消耗,還要排洩,但是也不能一次非常大的量,要麼吸收不了,要麼容易引起 所以營養補充是個長期的工...

請幫忙看下,這是甲減還是甲亢該如何治療

你的抗體高多倍是慢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促甲狀腺激素 100.00處在甲減期,慢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的病程分為1 短暫的甲亢期 可以用抗甲狀腺藥物 如果有明顯的心率增快可以用 受體阻斷藥對症 結合中藥提高免疫力降低抗體,要預防甲減的發生。2 甲狀腺功能正常期 主要是用中藥改善免疫力降低抗體,減緩疾病...

痛風怎麼治療,痛風如何治療

痛風最好去讓專業醫生開一些 痛風的藥,痛風的人不要吃嘌呤高的食物,柳橙類的水果都盡量別吃 蒲公英加它一起泡水,利尿通淋,排出多餘尿酸,預防痛風!痛風怎麼 痛風為一種嘌呤代謝紊亂導致血尿酸增高引起的代謝性症候群,其特點為下肢大關節,如腳趾 腳踝 膝關節突發腫脹 疼痛。痛風可以喝滋豐草茶,每天兩袋,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