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浙江垃圾三本學校有哪些

2022-05-27 08:55:02 字數 747 閱讀 6871

1樓:小朋說教育

有浙江農林大學暨陽學院、浙江理工大學科技與藝術學院、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浙江理工大學科技與藝術學院。

浙江理工大學科技與藝術學院是2023年由浙江工程學院(浙江理工大學前身)創辦,並經浙江省人民**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本科獨立學院,於2023年8月列入浙江省高等學校招生計畫開始招生。

學院坐落於紹興市杭州灣上虞經濟技術開發區,占地550畝,按照生態校園、智慧型校園、人文校園的要求進行規劃,以「省屬高校先進水平」的標準進行建設,總建築面積22.9萬平方公尺,總投資13億元。

師資力量:

學院擁有一支德才兼備、富有特色、專兼結合的具有較高水平的師資隊伍。現有教職工440人,其中專任教師340人,高階職稱110人,博士學位54人,擁有碩士及以上學位佔比81.47%。

以上內容參考:浙江理工大學科技與藝術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樓:薛夢菡旗鯤

浙江樹人學院

浙江理工大學科技與藝術學院

溫州醫學院仁濟學院

浙江財經學院東方學院

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

浙江林學院天目學院

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

溫州大學城市學院

3樓:荀貝麗屠曲

今年浙江有兩個學校是剛三本線

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和寧波大紅鷹職業技術學院

有可能是剛公升本所以分數比較低

有哪些專科學校比三本學校還好,有哪些三本 專科學校的日語專業比較好?

2020年高考成績已經公布了,高考志願填報的工作也啟動了,高考成績公布之後,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憂愁,有的考生金榜題名,考出了十分不錯的成績,甚至是奪得了理科或文科高考狀元,而有的考生高考成績卻不太理想,無望考上本科高校,只能報考專科學校,有的考生卻非常糾結,成績能夠達到三本學校的錄取分數線,但是因為...

如何在浙江專公升本,浙江專公升本有哪些學校

浙江的專公升本方式比較多,如果你還沒有畢業那就還是選擇統招比較好,如果是畢業生那麼就只能從自考,成考方面去著手,但是一般情況下成考什麼報考專業沒有限制,而統招就一定要相同或者相關的專業才可以哦!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 從學校 從學生本人...

浙江自考本科的學校有哪些

自學考試 自學考試沒有入學考試,考生參加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頒發學歷證書。每年有兩次考試,考生根據情況選擇考試科目。參加自學考試的考生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 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屬於完全的開放式教育,即使只具備初中文憑,也可以報名參加自學考試。自考則以自學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