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什麼專業好考詽,三本有什麼好學校?

2023-05-19 18:20:04 字數 2425 閱讀 416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點什麼專業都是很簡單的 推薦法學 祝你順利。

三本有什麼好學校? 20

2樓:教育評論員說

1、吉林大學珠海學院。

吉林大學珠海學院它是上面所說的民辦類大學,也是我國三本類大學中最厲害的大學之一。

學校現在下設兩個二級學院,十三個教學系,五十個本科專業。吉珠的優勢在於它有吉大的援助和支援,相比於其他的三本大學,它的師資和教學力量更強一些。甚至可以說,它並不比一些末流二本差。

2、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

萬方現在已經更名為鄭州工商學院,是新近更名的大學,更名也意味著學校層次的提公升,它現在是河南省的一所普通本科院校。

鄭州工商學院現下設7個教學系部,有83個專業。其中,有53個本科專業,30個專科專業。

3、四川大學錦江學院。

四川大學錦江學院現在主要有教學學院13個,下設本科專業45個,專科專業12個。川大錦江也是有川大的支援的,在教學能力和質量上,也是比較好的。

4、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北師珠在三本大學中有點特別,其他的都叫什麼什麼學院,它叫分校,不過北師珠還是一所獨立院校。學校現下設有15個主要教學學院,本科專業下設有58個。

5、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

雲商院位於雲南昆明,學校現主要開設有8個二級學院,本科專業有36個,專科專業有66個。

以上就是三本大學中比較好的五所大學。此外,好的三本大學還有像燕山大學里仁學院、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浙江大學城市學院等。

3樓:網友

價效比好的三本,就是那些跟主體本部在一起上學的三本,同樣的老師,同樣的硬體,不一樣的學費,不過這類三本現在分數都很高了,一般都要將近二本的分數,不過今年二三本合併,可以嘗試衝一下,我這裡舉幾個例子,第一,實際實力最強的三本,燕山大學里仁學院,跟本部同吃同住同學習,燕山大學是一所機械專業在國內排的上前十的大學,其他工科水平也不差,現在最熱的電腦科學也實力不錯,都是燕山大學本部的老師教,不過缺點是畢竟在秦皇島,就業沒有區位優勢,一般畢業就業大部分學生都會選擇長三角地區,河北地區很少,第二個,河北大學工商學院,雖然當年「我爸是李剛」事件在這裡發生,可是學校現在靠著省重點河北大學,實力不弱。

4樓:依謹雲紅

地大江城學院的珠寶設計可以。

湖北經濟學院的經濟類專業等等。

5樓:務雅惠

其實都差不了多少,既然已經少三本了。不過建議你還是好好選擇專業,最好是往專業性強一點的方向,不要學那些範圍很大的。然後在學校多注意相關專業的社會實踐,累積經驗,畢竟用人單位還是想找到有點經驗的人的,總不能對崗位一無所知啊。

三本什麼專業好就業?

6樓:litin變

1、隨著城市的發展與變化,對城市提出了越來越多的規劃要求,這讓人們都非常重視,所以城市規劃挺不錯。

財務管理的畢業生主要從事銀行,金融企業等地方的專業,在我們的生活中也隨處可見。

計算機專業,我認為計算機到了現在的時代是必不可少的東西,每乙個大學生都要學習計算機內的各種知識,我認為在今後會非常吃香。

學前教育,現階段,中國的學前教育也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隨著二孩出生幅度的提高,對於學前教育階段教師的需求量,也相應有一定的增長。因此,如果你選擇的是學前教育專業一定會非常吃香。

7樓:楓飛揚

看你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話土木建築類,女生的話金融會計類,最好大學後考研,那就三本沒影響,或者考公務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或者一些技術類的職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廣泛的專業或許更適合你。

三本什麼專業好就業

10樓:

摘要。對於三本院校學生,適合選擇的專業分別是:經濟學類、管理類、語言文學類、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等等。

這些專業方向明確、就業率高、方便提公升學歷、工作時間較穩定、待遇優渥,十分適合三本院校的學生選擇。

對於三本院校學生,適合選擇的專業分別是:經濟學類、管理類、語言文學類、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等等。這些專業方向明確、就業率高、方便提公升學歷、工作時間較穩定、待遇優渥,十分適合三本院校的學生選擇。

但是不管什麼專業,我建議你在大學裡多考一點證書,多點選擇。

有什麼好的三本,是聲樂專業的,哪些三本大學的音樂表演專業最好

樓主好,三本的院校現在遍地都是,這需要看樓主希望去什麼地方深造了還有什麼不清楚的樓主可以繼續追問 所謂的標準答案是不存在的 總有乙個人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一部分 但是答案永遠在生長,它會長出新的答案 知識是乙個生命體,不管採納哪位答題者,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祝福樓主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合家歡樂 哪些三本...

上三本好還是專科好,三本好還是專科好

個人認為三本好些,除非你是去名校的專科,而且還能絕對保證自己能公升本,否則你會很辛苦的。選個好的三本,扎扎實實讀,參與有用的社會實踐,你一樣不會輸過一些好的大學。說實話,名牌大學裡師資硬體什麼的的確是好,但也有很多學生認為自己很行擠過了獨木橋就虛度青春,只要你能收穫真本領,你一樣不比他們差。大學裡很...

讀三本好還是專科好,是三本好,還是大專好?

其實普通一本 二本 三本都是同一個層次的普通本科院校,沒有高低之分 普通1本 普通2本 普通三本 只是高考入取時的批次 成績和學費略有差距而已,這隻能證明考生高中階段的學習成績並不代表你大學階段的學習成績,因為到大學畢業時普通1 2 3本之間這種入學時微小的學習成績差距也已經趕上 補齊。因此普通2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