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自考本科的學校有哪些

2021-03-16 16:26:23 字數 723 閱讀 3538

1樓:碩學教育

自學考試:自學考試沒有入學考試,考生參加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頒發學歷證書。每年有兩次考試,考生根據情況選擇考試科目。

參加自學考試的考生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屬於完全的開放式教育,即使只具備初中文憑,也可以報名參加自學考試。

自考則以自學為主,也可以參加由其他社會培訓力量或主考學校舉辦的自考助學班。由此可以看出,其實自考還是有一定的難度,需要自己一門門去考試,如果你真的想去考試的話,自律性要好,這樣才能成功。

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浙江自考本科學校有:浙江理工大學,浙江科技學院,杭州師範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杭州職業技術學院,浙江旅遊職業技術學院,杭州江南專 修學院,浙江財經大學,浙江農林大學,橫店影視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傳媒學院等。

自考是單科結業制考試,考生需要一門一門的考試,考過一門獲得一門合格證,必須通過全部的考試科目才能夠申請畢業。自考的難度取決於考生所選擇的專業的難度,而專業的難度是由所學課程決定,自考本科需要考14門左右的科目,其中包括英語、數學和計算機等科目,每年最多考四門。

3樓:江蘇自學考試

考試難度:自考》成考》遠端》電大

證書含金量:自考》成考》遠端》電大

自考院校的選擇,可以結合考試科目數量、證書含金量、考試難度、個人學習能力等情況綜合考慮,選擇適合自己的院校和專業。希望能夠幫到你。

學校有自考本科去的嗎,自考本科有哪些學校

您好,現在有很多人通過自考提公升學歷的。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的簡稱,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獲得自考本科學歷,根據國家教育部1988年15號檔案,享受普...

浙江省有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化的學校

如果是自考漢語言文學 本科 主考院校是浙大,不過浙大不開班招收自考生。杭州倒是有些學校是有開課漢語言文學 專本 專業的,你可以稍稍留意下。呵呵。有啊。這個專業的好多啊。請問浙江省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專科的要考哪些科目?浙江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

2023年浙江省會計自考本科有哪些教材改版

請瀏覽 浙江教育考試院 點選下面的鏈結就可以知道了 使用新版教材課程目錄 課程 課程名稱 教材名稱 出版社 主編 版本 00041 基礎會計學 基礎會計學 附 2009年版 中國財經 李相志 090901 00058 市場營銷學 市場營銷學 附 2004版 武漢大學 郭國慶 040903 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