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車平台服務電話是多少,ofo共享單車人工客服電話號碼是多少?

2022-05-27 01:55:03 字數 3477 閱讀 8890

1樓:各種怪

ofo小黃車是乙個無樁共享單車出行平台,締造了「無樁單車共享」模式,致力於解決城市出行問題。

2樓:螳臂推車

小黃車平台服務**是010-83424366(工作日 09:00-18:00)

另外,客服工作也是有工作時間的,每天九點到十八點,尤其是到午飯時間,還要輪流吃飯,週末還有休班。所以要避開這些特殊時間點。

資深使用者放棄小黃車:

一次次的退款難風波和運營困難折騰之後,ofo使用者已經流失殆盡。

在北京街頭,可以騎行的ofo完好車輛非常稀少,強推「有樁停車」的模式逼迫使用者苦苦尋找可以停車的區域,否則就會被違停扣款,很多資深使用者也被迫放棄了小黃車。最後一次騎,如果找不到他們自己圈定的所謂規範停車點,要扣我20元違停罰款

多名資深ofo使用者表示,已經放棄小黃車,購買了其他網際網路單車的月卡。

以上內容參考 ofo官網-底欄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想拿99元押金先消費千元? ofo奇葩套路遭質疑

3樓:**查詢汽車服務吉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是400-050-7507。您應該說的是美團的小黃車吧親

美團客服:

10107888

美團單車人工服務:40081-17799

這個就是騎單車的時候如果遇到違約之類的可以聯絡客服處理下美團是2023年3月4日成立的****。美團網致力於做中國**的領軍企業,服務好消費者,服務好商家,這是美團的使命。美團網每天一單**,為商家找到最合適的消費者,給商家提供最大收益的網際網路推廣。

作為國內成立最早、綜合實力最強的****,美團網首先在價值觀上就與groupon不同,美團網遵循的是「消費者第

一、商家第二」,而groupon的價值觀卻是「商家第一、消費者第二」。

更多7條

4樓:一蓮愛汽車

4001507507。2023年10月至11月,ofo被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等多個法院的多個案件中列入被執行人名單,涉及執行超標的5360萬元。

2023年2月23日,天眼查資料顯示,天津科林自行車****(以下簡稱「天津科林」)與北京拜克洛克科技****(ofo關聯公司,以下簡稱「拜克洛克」)買賣合同糾紛一審民事裁定書顯示,法院凍結拜克洛克銀行存款145萬元或查封其他等額財產。

以上內容參考:小黃車官網--首頁(頁面底部)

5樓:南從露

從2023年199的押金至今快到2023年了還是沒有著入,我們也是乙個最底層的老百姓,本人還是留守婦女,本來就來錢不易,199對於我來說不是小數目,還望小黃車公司歸還。萬分感謝

6樓:臻愛l一生

4001507507這個**根本打不通!騙人的

7樓:徐映桖

你們的小黃車的停放點放在我們公司的旁邊,存在安全隱患,請你安排人員處理一下

8樓:權再心

押金怎麼退。押金怎麼退

9樓:傻丫頭糊塗

小黃車真垃圾,都是騙人的,根本找不到退押金的地方,慎重提醒大家別再上當受騙了,坑人沒好下場。

10樓:有些人怎能

在**可以投訴,不退押金

11樓:易天翰

小黃車是**公司嗎?退押金退不了。

12樓:拱廊啊

**永遠告訴你,忙!就是沒人接!

13樓:樓桖風

知道了也沒用,已經無人接聽了!

14樓:四葉草

客服 4000507507

ofo共享單車人工客服**號碼是多少?

15樓:

小心小黃車設注停車陷井,今天被罰了二次。第二次找了半天在先前小黃車地下印有的停車標誌停車,也被罰20元,

16樓:b追月79票

這輩子不可能再退款給你了,ofo已經沒有資金

17樓:

我的甲金退到那裡去了

18樓:金羊寶

北京消協投訴,居然讓我等,如果我想等還用投訴嗎?發現國家拿小黃車也沒辦法嗎?兩年多了押金還退不了,國家也不敢,算怎麼回事,以後大家不要在網上弄這些,自己受害沒人保護我們合法權益

19樓:

這裡好多單車他們把鎖敲了

20樓:dfl天蠍

你們可以打12328交通質量管理局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車天天返錢是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wife的押金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退不了了,公司已經倒閉了

24樓:預設自己

人工客服是在北京的**,我問過了只能等。

25樓:興書白

4001507507(上班時間為早上9點到晚上9點)

ofo的客服**是多少?

26樓:上炕不洗腳

ofo小黃車是乙個無樁共享單車出行平台,締造了「無樁單車共享」模式,致力於解決城市出行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小黃車退押金進展

2023年7月,ofo小黃車日均退款3500人 全部退完還需要12.5年。

2023年9月,ofo第五次搬家,創始人出走,1600萬人排隊退押金 。

2023年11月,ofo聯合天天返錢強制消費不退費。

小黃車的兩種遭遇

1、僅僅是在兩三年前,共享單車在國內風靡沒多久,就被冠以「新四大發明」的美譽。因為它以「網際網路+」的創新形態,通過技術賦能給解決城市的一公里出行痛點提供了一種全新的可能方案,

2、雖然包括巴黎在內的一些城市此前已有通過手機應用租借自行車的做法,但卻遠未引領風潮。在共享單車的首創者那裡,講述的是乙個創新服務人們美好生活的故事。

人民網-小黃車兩種遭遇的啟示

小黃車官網--首頁

27樓:繆慈

怎麼退壓金呀?**打不通

28樓:煩清

我的小黃車沒掃碼還車停在樓下讓別人掃碼騎去走了怎麼

29樓:石一樂文

充值裡的錢要怎麼能提出來?

30樓:豆豆君

什麼時候可以退款 都幾年了…

31樓:亞絲娜

親你好共享單車我現在不用了押金可以退回嗎?

圓通快遞人工服務電話是多少

圓通快遞人工服務 是95554 圓通快遞服務及差.第一,送貨不及時,第二 不是關機就是無法接通,再就是一直佔線 你可以打這個官網 查件,然後轉到人工服務就可以哦 圓通快遞人渣,服務極差極差,無人工服務 圓通快遞人工服務 95554,官網 網頁鏈結 上海圓通速遞 有各類運輸車輛千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

移動客服電話人工服務號碼是多少

中國移動10086怎麼轉人工的操作步驟 1.首先用手機撥打10086 2.然後等待電子提示音,一般電子提示音會告訴你轉人工服務需要按數字鍵0,我們需要等提示音說完人工服務請按0之後再按數字0,這時候如果人工客服不忙的話等個幾秒鐘就會有客服接通 了。諮詢記錄 回答於2021 08 31 你好,我是星辰...

12306的人工服務電話是多少,12306人工電話是多少

你好,這個就是12306的人工服務 呀,也是這啊,這是鐵路的網和 回答撥打12306,接通後無需聽語音提示,直接按1,選擇客運服務。按1後過幾秒,當語音開始時直接按0,選擇人工服務。接通後,語音提示將近1分鐘,但就是沒提示按0轉人工服務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 英語 sinorailcusto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