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的人工服務電話是多少,12306人工電話是多少

2022-02-11 04:10:27 字數 6328 閱讀 54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是12306的人工服務**呀,

2樓:大學路新村

也是這啊,這是鐵路的網和**。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撥打12306,接通後無需聽語音提示,直接按1,選擇客運服務。

按1後過幾秒,當語音開始時直接按0,選擇人工服務。

**接通後,語音提示將近1分鐘,但就是沒提示按0轉人工服務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英語:sinorailcustomerservicecenter),俗稱12306**,是中國鐵路總公司下屬的資訊服務**,基於中國鐵道科學研究院所設計的「鐵路客票發售及預訂系統」建立。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

鐵路貨運大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從2023年5月12日起,乘客通過12306**和手機客戶端購票,需在席位鎖定後30分鐘內支付票款。2023年12月,購買火車票時,要求進行手機的雙向驗證。

這項服務是為了防止購票人的身份資訊被搶註,既驗證了身份資訊,也驗證了手機資訊,還把兩者進行了關聯。雙向驗證後,乘客即使忘記使用者名稱也能直接手機號登入。

更多3條

12306人工**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2306後會有語音提示,需要按鍵選擇服務專案,根據提示按1選擇客運服務,然後再

根據提示按0進行人工服務,這時等待一會就有人工客服來解答您的問題了。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信

息,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

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參

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5樓:

你好!今天12點半動車上海-瑞安g7335列車有開嗎?

6樓:柯鄭豬

先打12306,按1客運服務,再按0就是人工服務,我就是這樣操作找到我的孩子的,很感謝列車長很盡心的幫忙查詢,感謝中國鐵路客運服務的幫忙!

7樓:來自玉淵潭謙讓的紅柱石

請問各位朋友,我也前註冊過12306經常購票,現在換手機號

8樓:夜已瀾襲月

‭13036115284‬

9樓:雍俠

我想知道人工服務**號碼

10樓:小紅帽

不是每個地區都有相應的12306,撥打時前面要加區號,打114問問你所在地區撥打時前面要加哪個區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身份證丟了可以坐高鐵嗎?

12樓:帆布鞋1號

12306官方**:www.12306.cn

13樓:

兄弟,打12306後直接按1選擇客運服務然後按0進行人工服務;炒蛋的是**裡廢話了1分鐘就是沒告訴你按0是轉人工,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剛諮詢好,可能是知道的人少**現在還很好打;

12306人工服務號碼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12306人工服務號碼是:12306

中國鐵路客戶 服務中心(12306網)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 查詢服務。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查詢 旅客列車時刻表、 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 大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從2023年12月1日起,鐵路網際網路售票預售期由的20天逐步延長至60天。2023年3月,12306的動態驗證碼改為為隨機的**。2023年12月1日起,鐵路客票系統開始啟用網上購票「選座功能」。

12036**c、d、g字頭的動車組列車選座功能於2023年10月12日正式上線執行。

15樓:hy黃小小

你好,這個是有的

撥打12306,接通後無需聽語音提示,直接按1,選擇客運服務。

按1後過幾秒,當語音開始時直接按0,選擇人工服務。

**接通後,語音提示將近1分鐘,但就是沒提示按0轉人工服務。

16樓:亨尼西街

回答1、首先開啟手機「撥號鍵盤」,撥

打「12306」客服。

2、聽語音的同時可開啟「撥號鍵盤」,準備好選擇查詢專案的按鍵。

3、聽語音選擇查詢按鍵: (客 運服務按1號鍵、貨運服務按2號鍵、行李包裹小件快運按3號鍵、鐵路暢行長旅客按4號鍵、商品交易服務按6號鍵、特產餐食預訂按7號鍵、軍人服務按8號鍵)。

4、選擇後會出現語音,人工服務按0號。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5條

17樓:

火車票改簽只日期往前改,不能往後改簽。就不合理。

12306人工服務**

18樓:幸運的楓陽

撥打12306諮詢**有人工服務, 具體步驟如下:

撥打12306,接通後無需聽語音提示,

直接按1,選擇客運服務2.按1後過幾秒,

當語音開始時直接按0,選擇人工服務。

19樓:何小度隨時在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需求提報

客戶直接撥打鐵路局12306**,根據語音提示,選擇人工服務,直接向鐵路客服人員提出發貨需求。需求確認後,客服人員告知客戶查詢碼,用於後續業務辦理及狀態查詢。

2.結果查詢

更多3條

20樓:

高鐵管家客服,12306怎麼能聯絡上人工客服,怎麼反饋問題

21樓:歡

6月30有學生票嗎?

12306怎麼人工客服**

22樓:寧小魚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12306應該是鐵路客服中心的**,記得之前還在瀋陽上班的時候經常打這個**訂火車票的,但是說實話還真沒轉過人工客服。不過我想肯定是有人工客服的,現在的客服中心**大部分都有人工服務。具體的方法如下:

撥打12306,接通後無需聽語音提示,直接按1,選擇「客運服務」。

按1後過幾秒,當語音開始時直接按0,選擇「人工服務」。

23樓:

高鐵管家客服,12306怎麼能聯絡上人工客服,怎麼反饋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1.撥打12306,接通後無需聽語音提示,直接按1,選擇客運服務。

2.按1後過幾秒,當語音開始時直接按0,選擇人工服務。

25樓:在重陽宮開摩艇的長春藤

投訴k79的乘務員,服務態度惡劣,

26樓:藍天浮雲

別人註冊了我的手機號碼我該怎麼找回我的手機號?

27樓:匿名使用者

02762435416

28樓:

我以前那個手機號碼不知道了。我的密碼不知道。

12306人工服務**

29樓:hey藝小乖

撥打12306的時候,按1,稍等一會,然後按0,就是人工服務了。

去**可以購買車票?

請到鐵路運輸企業或其銷售**人的售票處購買火車票。目前,鐵路部門提供以下方式:

(1)鐵路售票視窗,指鐵路車站售票處和鐵路客票代售點。

(2)鐵路車站或指定場所設定的自動售票機。

(3)12306.cn**和手機客戶端。

(4)**訂票。在已經開通**訂票業務的地區,旅客可以先通過**預訂車票,再按規定時間到指定地點付款、取票。

(5)在開通中鐵銀通卡和廣深鐵路牡丹信用卡(合稱鐵路乘車卡)的線路上,旅客可以在售卡網點申購卡後,持卡進站、乘車。

30樓:

高鐵管家客服,12306怎麼能聯絡上人工客服,怎麼反饋問題

31樓:闕聽相睿識

12306就是**號碼。如果訂票的話,打95105105(外地訂票需加呼出發地區號)

32樓:

兄弟,打12306後直接按1選擇客運服務然後按0進行人工服務;炒蛋的是**裡廢話了1分鐘就是沒告訴你按0是轉人工,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剛諮詢好,可能是知道的人少**現在還很好打;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不知道,我剛諮詢好,可能是知道的人少**現在還很好打

34樓:大魔界村村長

按了12306等一會,在有提示下操作

35樓:匿名使用者

按1 再按9進入人工服務

36樓:生活小當家點點

回答馬上就好

3,然後對人工客服可以諮詢你想要了解的事情,等待他回覆就行了。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更多1條

37樓:源恨漢秋白

節假日出行,為了確保車票資訊準確無誤,不少旅客網上訂票前想通過**人工詢問火車票的相關情況。

12306人工退票客服**是多少

38樓:誰是我的小公舉

目前退票只有2種方式: 售票視窗退票、網際網路退票。

無法通過**退票。

旅客要求退票時,請在票面載明的開車時間前到車站辦理,退還全部票價,核收退票費。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的,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團體旅客請不晚於開車前48小時。

原票使用現金購票的,應退票款退還現金。

(1)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30分鐘的,可以在12306.cn**辦理。

(2)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碼(e+9位數字)。

(3)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且持居民身份證辦理進站檢票後,未乘車即出站的,請經車站確認後按規定辦理。

(4)因傷、病或者承運人責任中途下車的,請憑列車長出具的客運記錄和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在落車站按規定辦理。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

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39樓:雲梯高高

我要退票,8月1日熊岳城到瀋陽,10點55分車票

40樓:愛旅遊的張張

回答親親,張張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呢!請稍等一下 張張打字是需要時間的呢!非常不好意思呢!

提問在嗎?

回答1、開啟小公尺手機的撥號器。

2、輸入12306撥打**。

3、按「1」代表著【客運服務】。

4、按「2」代表著【貨運服務】。

5、按「3」代表著【行李包裹、小件快運】。

6、按「4」代表著【鐵路暢行、常旅客服務】。

7、按「5」代表著【保險服務】。

8、按「6」代表著【箱品交易服務】。

9、按「7」代表著【特產餐食預訂】。

10、要接通人工的話,按,接著等待從數字1唸到數字9,接著數字0,這時按0,接通人工。

在的再給您打字

您按1 再按0就可以找人工客服退票了

親親?還在嗎提問好

回答建議親親這個方法可以儲存下來!下次就可以不用來花錢啦更多15條

41樓:侍亦綠

保山機場退票**號碼。

42樓:葉筱微

12306的軟體無法登入

43樓:

人工退票**號碼多少

44樓:來自六尺巷般般入畫的杜鵑

恩施到蕭山的機票 起飛 時間都過了 為啥還不退票

45樓:告旎

火車票退款**是多少

46樓:農瓊英

我票領了怎麼退人工服務推票怎麼退呀?

47樓:

怎麼退票我這邊不通車我票取出來呀

圓通快遞人工服務電話是多少

圓通快遞人工服務 是95554 圓通快遞服務及差.第一,送貨不及時,第二 不是關機就是無法接通,再就是一直佔線 你可以打這個官網 查件,然後轉到人工服務就可以哦 圓通快遞人渣,服務極差極差,無人工服務 圓通快遞人工服務 95554,官網 網頁鏈結 上海圓通速遞 有各類運輸車輛千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

移動客服電話人工服務號碼是多少

中國移動10086怎麼轉人工的操作步驟 1.首先用手機撥打10086 2.然後等待電子提示音,一般電子提示音會告訴你轉人工服務需要按數字鍵0,我們需要等提示音說完人工服務請按0之後再按數字0,這時候如果人工客服不忙的話等個幾秒鐘就會有客服接通 了。諮詢記錄 回答於2021 08 31 你好,我是星辰...

12306密碼是多少,12306 帳號是多少密碼是多少?

12306賬號密碼指的是你註冊的12306賬號對應的密碼。12306賬號和密碼忘了怎麼辦?1 登陸12306的首頁,點選購票。12306的官網為 2 在點選登陸的右邊有忘記使用者名稱 密碼。3 在彈出的頁面輸入你註冊時候的郵箱和驗證碼,在點選提交即可。4 就會提示訊息,登陸郵箱點選鏈結修改密碼重新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