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還能有復合的可能嗎?還能回到從前嗎

2021-03-08 12:20:05 字數 1239 閱讀 8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因為什麼分的手,如果你們感情很牢固的話會回到從前的

2樓:努力搞文化

當然有可能復合。要看因為什麼事分手的,雞毛蒜皮的小事肯定能回到從前,劈腿的話就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兩之間的關係了,分手之後復合的情侶很多的,只要有一方先邁出一步就可以了

4樓:渠道網雪

復合不復合都要慎重考慮

要想再回到從前肯定不可能

但是分手再復合說不定你們都會成長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是有可能的,回到從前,就有一點渺小了。

6樓:爽朗的倩倩千

符合肯定是有可能的,回到從前就不太可能了

7樓:嗨你好啊黎明

復合可能,但結對不能回到過去了

8樓:

有時可以;個人感覺時間越長越難。

9樓:姜弘文我

如果雙方都放不下和好後會比以前更珍惜對方

10樓:手機使用者

傷口癒合了,但你定能知道那裡受過傷。

11樓:py曹可可

我們是沒有辦法回到從前了,所以最後選擇和平分手了。

我覺得分手以後再復合,就如同破鏡難重圓,就算你強行粘回去了,那些裂縫還是存在的,就算你再怎麼努力,這些縫隙依然會存在於你的心裡,所以你們很難再回到重前了。

第一次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而這些原因在分手的時候多會被說出來,比如不愛了,或者覺得對方合適自己,覺得性格不合,或者對方身上有你沒有辦法接受的毛病,總之分手的時候一定會有乙個原因的,而這個原因就會造成你們以後再在一起時的刺。

我跟我的前任是因為性格不合選擇分手的,當時是由他提出的分手,但是分手三個月以後,他又說因為愛我,放不下我,所以還想復合,而那時候的我還沒有忘記他,所以我們又在一起了。

只是分開了三個月的時間,我們卻相很長很長時間沒有見了,再見面不知道說什麼,不知道怎麼緩解我們之間的尷尬,雖然他說還愛我,但想起曾經因為我的性格原因而放棄了我,我心裡就很難再跟他親近,很難再像以前一般對他撒嬌,跟卿卿我我。

即使後來他努力的討好我,努力的說那時候自己錯了,但我心裡就是過不去這道坎,我們的關係像是戀人,但又有些距離,堅持了六個月的時間,我們還是分開了,因為真的回不到從前了,而回不到從前的愛情,我覺得就同有必要再堅持了。

塔羅占卜分手之後,你們還能有機會見面嗎

過去三年來,我成熟了不少。是啊,我知道自己就是個老掉牙的典型 從軍前是個小混混,進軍隊以後變成了個成熟男人之類的。不過在軍隊裡,每個人都不得不趕快長大,尤其是像我這種加入步兵團的。占卜 你們分手後還能復合嗎 男生跑到顧抄言身後,勒襲住他的脖子又笑又鬧。bai顧言見到同學du,神情有所緩和。zhi 你...

分手了還能在復合嗎,分手後還可以復合嗎?重新開始是對的嗎?

如果你還喜歡她,那你就去追啊,給自己乙個機會,如果那個女的最後還是背叛你了,你就死了那條心就行了.女人的心理都是這樣,就算自己不喜歡,也會跟那些男的保持一點曖昧的距離,以上只是個人意見 能不能復合在於你的心境,如果你足夠寬容她,那麼你們就能在一起 愛情是你的,愛她就不要放棄,放棄屬於你自己的幸福.人...

分手後還能和好嗎,分手了還可以復合嗎

大多數情侶分手後都會和好的,只要不是因為第三者出現,或者性格素質太差,倆人之間只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男人主動示好,道歉,發紅包,通常就能打動女生。愛乙個人好辛苦,愛乙個人也很幸福。我相信你選擇她 他 是因為你愛她 他 我也試過和我的初戀男友分開了又和好,感覺和以前真的不一樣,感覺沒有安全感,還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