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分手後,問原因不回 問其他的就回

2022-05-27 00:45:06 字數 5939 閱讀 9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愛了,因為愛上別人了,因為沒意思了,因為壓力太大了,男生想要分手總是有各種的原因的,但沒有一種原因是會讓他自己承認自己不夠愛,沒有擔當,不負責任,沒有一個人願意承認這件事情,既然已經分手就再不要問原因了,他不願意說,就真的是這樣,不要再給他找理由,想什麼他不捨得,還在猶豫,不說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難道你真的希望他說什麼過分的話來傷害你嗎?!兩個相愛的人能始終在一起靠的是互相接受,彼此樂意,畢竟他已經不樂意了,不要太過遷就他,你做好自己就好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來找你的,如果沒有,那就只是不夠愛,那就算了吧,去找自己真正的真命天子吧,我想你也不會想要一個別人同情來的的婚姻吧?!人和人在一起是一種緣分,最後分開只是緣分盡了,那麼多談了十幾年的人都最後分開了,那麼自己又有什麼特殊的嗎?

對吧?!戀愛結婚只是人生過程中的一件事情,不要太過糾結了,那樣太累,也就失去自己了!好好加油了!

我答完後,又看了你給別人的回覆,兩個月,你的反應是有點太作了,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他,那就去給他道歉吧,如果他願意接受那就好好珍惜吧,如果他不願意接受,那就說明他已經完全失去了耐心,覺得沒意思了,那也死心吧,下次談戀愛別再這樣就行了!

2樓:徐其山

分手不需要原因,相愛是一種緣份,緣在惜緣,緣盡隨緣。不要問為什麼,他不回答你可能是不想讓你受到傷害。有時候沒有答案的結局可能是最好的結局。你只有面對的了,和他做朋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再愛你了,不想和你解釋有關倆人的感情問題

分手後的男友不回資訊,回也就短短几個字, 5

4樓:my安安

愛他你就告訴他啊 讓他知道就算是家裡發生了事情 你還是願意和他一起去面對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不愛理,那還是忘記比較好

6樓:面試官山奈

先問下自己還喜歡他麼

7樓:吳啟華

你們分手的原因....你很愛他為什麼還要分手?

今天早上和男友說分手了,微信一直沒回我。晚上又問他,在你心裡我是不是可有可無?他回了抱抱表情!然後

8樓:

看來你不夠淡定!不要隨便說分手,一定經過慎重考慮後,再做決定,世上適合自己的人,不是隨地都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分手 說了分手後他沒回你 你還發資訊給他幹嘛呢 如果他愛你 他自會找你

10樓:次珈藍寶

他說他工作壓力大!那時間他難道就沒有一點點的時間去陪你麼?一個連時間都不捨的給你的人,那你還和他扯啥呀!

11樓:知己and何在

在你沒有認清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時,不要貿然提出分手,等聽了他的意見,再做決定也不遲。當然,前提是你還承認他是你的男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有感覺了。相處一段時間覺得你還是不是他想要的正好你說就同意了

13樓:無文心

心裡是否有你不可能一下子看出來,但怎麼就說分手你要好好想想你心裡他有多少。他不回說明他心裡有你,起碼不至於立刻分手

14樓:學霸吖

分手太容易說出口他會感覺你不在乎他,你提出分手之前應該把任何疑問都解決了,而不是分手後在糾纏不清,這會讓他反感你,他現在既然解釋了,你們就好好在一起吧,不要困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男人的一個希有的寶貝,無論什麼事,只要是愛你的,什麼都不是理由的,說工作壓力,是騙人的,分了吧!因為你在他心裡沒什麼地位,現在是將來也是

16樓:別踩疼了雪

愛他就理解理解她他吧。

17樓:庹景

一不順心就分手,那得找多少

18樓:儒雅的1大哥

這麼容易就分手了?!那你早該分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

女生說分手,男友不回覆,主動給他發訊息也不回了,是生氣還是就想分手了? 40

20樓:誒噢啊

就是想分手,不回覆代表不想挽留。

21樓:嘟嘟影

應該是想分手了,不然早就回你了。

又不是別的胡鬧的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順勢答應了,很簡單啊。我前女友也是,說分手吧,我說好。然後她又羅裡吧嗦的說一大堆為什麼分手,然後實在受不了,說都分手了,還囉嗦什麼,她解釋一大堆不想讓我誤會她。

這不是閒的嗎,不能分的痛快一點麼!

問男友說我們分手他會不會刪除我,跟男友分手後,男友問我會不會刪除關於他的一切,還說如果他交女朋友了,問我會不會就不理他了呢?你們說

既然已決定分手。就不必在乎他是否會刪你。她的一切就已經與你無關。別回首。只管做好自己。努力讀書。多讀好書。提公升自己的素養。提公升自己的技能。使自己不斷進步。終身成長。靜待自己的白馬王子出現。我覺得你男朋友這種行為不可理解!留著前女友,留著留著就有可能舊情復燃!我不明白他為什麼這樣做,但是我覺得他對...

男友問前女友為什麼要和他分手的原因,我問他為什麼問他說好奇!現在對我愛理不理的怎麼回事啊

因為他對你已經死心了 都已經分手了 別人對你對你愛理不理很正常 因為你們分手了 沒有關係了 再去追究誰對誰錯已經沒有意義 所以女孩選擇冷漠 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現男朋友對我愛理不理,並且之前為前女友跟我分手過。前男友卻一直對我很好,即使分手以後,他一直叫我跟 既然愛理不理,就是對你沒興趣,你也就是...

分手後我想知道原因我該怎么問,分手後我想知道原因我該怎麼問

不要去問什麼原因了,雖然這樣會很讓你難過。都相處四年了,他還要分手,可見這種男人就不是很負責,乙個女孩子有幾個正當好年華的四年啊,你應該放下他,活出自己的精彩。不要問為什麼,因為第一你去問他,一般他要麼就沉默不開口,要麼就不說真話。第二你去問他,降低了自己的身價和尊嚴,讓他以為你有多捨不得他,而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