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她說我們是朋友可能嗎,分手後他說我們是朋友,我還有戲嗎?

2021-03-04 08:55:00 字數 950 閱讀 835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們兩個是怎樣對待了!

有的人認為,為了不觸景傷情,不見面或許會好受些!

有的人認為,為了不尷尬相對,不見面或許會自然些!

但是...有的人認為,分手了,還是朋友,用另一種眼光來相待會有別樣的生活!

有的人認為,分手了,還是知己,沒必要讓對方從自己生命中永遠消失!

人生不正是這樣嗎?愛情我們無法抗拒 但友誼,我們有能力去駕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什麼時候她把你忘了,你們就可以做朋友了~~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能? 我和我的他現在就是很好的朋友阿!!

分手後他說我們是朋友,我還有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也只是給你下套呢,把他忘得乾乾淨淨。戀愛分手一般都是被愛那方說這樣的話,因為他沒你付出的多,你們的戀愛過程中他沒受到傷害才會說得那麼輕鬆。這種人不值得你再為他付出哦!

5樓:一場__誤會

真正相愛的深愛的 分手後是做不成朋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喜歡他的話,那你要繼續努力哦,他這樣跟你說,說明你們還有希望和好的,加油,為愛向前衝吧

分手後我想挽回她她分的手,我今天表明有那個意思了後,她說我們是朋友現在是以後也是永遠都是還有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的事,既然當初是她提出的分手,那麼她肯定是對這段情失望了,累了,不想繼續了,她說永遠都是朋友,就說明了至少她現在還不想重回過去,挽回很難很難,你需要用情商和行為告訴她,你有多麼喜歡她!

8樓:我相信我自己

就是說你們做普通朋友可以..男女朋友..你換要努力

分手後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分手後的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我女朋友說分手後我們做朋友吧 她說的意思有哪幾種呢

如果你女朋友就因為這個和你分開的話,我還是比較懷疑她對婚姻的 誠意。估計以後也得鬧很多矛盾。她從心眼裡就不那麼重視你的親。我不提倡做上門女婿,不管怎樣,就是房子再小還是自己的家住著舒心。上門女婿要看人的臉色,婚姻本來就是讓人疲勞的時候休息的港灣。可是如果真的上門了,之後矛盾重重,你心裡的壓力會更大。...

我打了女朋友。我們分手了,她說永遠都不可能會原諒我,說了很多無情狠心的話,可我求她原諒找她她都會回

切,把她的話當屁一樣的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男人永遠不會在一棵樹上吊死的吧?不要慫有志氣,女人太很你要相信永遠沒有好的結果。男人永遠不要打女人,因為你打掉的是乙個女人的真心。你如果真的想挽回,就讓她打回來,然後寫乙份保證書神馬的,看有沒有效果。還是那句話,永遠不要打女人,無論怎麼 最討厭打女人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