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敵接下來會怎樣做

2022-05-27 00:45:05 字數 824 閱讀 2998

1樓:

把精力放在如何對女朋友好而不是和那個男生爭鬥上。

ps 你是個很聰明的男生。

現在重要的不是他會怎麼做 而是你的女朋友的態度。

如果真的愛你,就應該很嚴肅的拒絕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男的這樣做就是像你示威呀!你可考慮找那個男的出來談談話!暴力手段也可以,一方面證明你有保護女朋友堅強的肩膀,在一方面也防止再出來第四者,第五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三個人經常一起吃飯,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關係很親密,讓那個男的自己主動退出啊

4樓:smeil小琳

可能會見縫插吧 不過女生都會有新鮮感的 你們多創造一些小浪漫吧 但也要適度約束一下你女朋友 女人有時候是被灌出來的

5樓:

就看你女朋友了,如果這種條件下他還能得逞就是你女朋友的事了!你也沒必要留她。對女人好,也不要把女人看成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聰明人,你已經做了最後的戰術。

接下午就是看你女朋友了,或者這個男的出現是考驗你們愛情的時候。

7樓:口袋秀

像你說的不把他放在心上不就沒事了,難道你的女朋友有人追就走麼,你信任她的話,就不該緊張,也不用做什麼,對她好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你女朋友,其實讓你女朋友當面拒絕,或者不理比你怎麼做都好!

9樓:冬gua糖

你也要說說那個男生的特徵才行吖.

我的燙傷會留下疤痕麼 接下來應該怎樣處理

以下方法對於剛燙傷的 效果很快,即使很嚴重的燙傷,也可以完全消除疤痕不留痕跡,效果會非常理想 如果 有破損化膿,則需要先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如果自己感覺平時 癒合不好,最好配合口服消炎藥,然後 1 薰衣草精油是 燙傷的特效良藥,能夠殺菌及幫助 癒合,效果非常神奇,可以在較短的週期內達到比較明顯的療效...

接下來該怎麼做 !!!高手進

表白。直接表白,她對你有意思。不過你喜歡她嗎?要想好自己是不是喜歡她在說哦。兄弟,機會是創造出來的。繼續你們原來的聊天簡訊咯。追吧 她對你應該有意思的。約她出去吃小吃 逛街 或者看看她有什麼愛好 可以做她喜歡做的事情啊。陪她去她想去的地方 如果有百分百的把握 就直接牽她的手吧。那你晚上就發訊息給她嘍...

跟女生表白後,我接下來怎麼做更好

我個人建議你先壓制住自己的想法,還是做朋友,畢竟你們的日子還長,你還有很多機會從朋友變成男朋友,不要老是想著自己多麼喜歡她,把她當朋友一樣的相處,請相信乙個成語,日久生情。只有你夠努力,相信她會看得見 什麼都不要做,誰先表白誰先死這是鐵律,你把主動權放她手裡了兄弟,你就等著吧,冷靜才是王道,本來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