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孩聊天我說你好,她也回你好,接下來該怎麼回覆啊

2021-03-04 01:39:54 字數 5026 閱讀 5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好尷尬的對話啊,厚著臉皮找個話題瞎扯吧,要是那個女孩子還是這樣子,估計不想理你了,就自己識趣點

2樓:小川卍

找話題,套她年齡大小,性格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一句就是,呵呵,吃飯了沒?

4樓:開心一刻

問他在做什麼?_?忙嗎?

你好,朋友給點讚和評論後我想回覆感謝的話,怎麼回覆

5樓:名字有辣麼重要

1、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

2、誠心意,片片花香,帶著我真心的關懷,謝謝您的點讚。

3、沒有什麼華麗的語言,沒有什麼豪言話語,但是我對你的感謝不會減少一分。

4、打一聲招呼,收乙個微笑;說一聲請求,得乙個關照;表一聲歉意,謝謝您的點讚。

5、感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是婉們讓我知道我們彼此從未分開過,也是婉們讓我知道友誼是什麼,對於婉們的關心我不勝感激!

6、謝謝大家的贊,麼麼噠

7、謝謝鼓勵,感謝一路有你,謝謝您的點讚。

9、如果我想告訴你我有多感激你,我會在我的餘生,謝謝你為我點讚。

11、人在困難的時候,一點點幫助都彌足珍貴,謝謝你對我的支援!

6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感謝朋友圈點贊和回覆的話:

1、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

2、懶得客氣地來和你說謝謝,咱們到哪個館子裡撮一頓,嘮嘮嗑,如何?

3、我始終相信大部分的人在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善的,很多話都是當下真誠的。

4、謝謝上天讓那麼多人進出我的生命,沒有他們,我的生命不會越來越完整。

6、沒有什麼華麗的語言,沒有什麼豪言話語,但是我對你的感謝不會減少一分。

7、感謝大家這段期間的細心栽培,對我幫助很大,全面提公升了自己的業務水平。

8、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9、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今得與君同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其樂無窮。

10、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

11、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12、感恩是用一顆充滿愛的心來感受,是用一顆寬廣的心來體會,使用一顆感謝的心來對待。

13、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大家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7樓:

一般情況下是不能直接對

8樓:哈利**

直接在點他你那個朋友,然後回覆他就可以了噻。

9樓:大卡專屬

這個問題我曾和我的朋友不止一次的談論過,對那些人真的很無奈,可是這部分也許只是性格的原因,他們就是這樣的一類人;或者你一直對他們很好,他們就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10樓:另

就是他給你點讚你按住他的網名就出來空格了就說你想說的話就可以了

11樓:znzn星期八

可以直接就簡單一句謝謝都可以啊。

12樓:格式化懶程

阿里嘎多配上乙個笑臉

我跟乙個女孩聊天 我說你好 她回了我一句 你好 我下一句應該怎麼回答她

13樓:星落無痕

其實你完全根據自己的內心想法說一些話,不必拘束太多,越是拘束,你越是可能說不出那些好聽的話語。當然,如果你真心不知道該如何去說,我個人舉個例子,例如說,很高興認識你,希望我們以後能成為好友。你覺得呢?

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加了不認識女生的人人,給她發了你好之後,她也回了你好,接下來怎麼開始聊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你想知道什麼問就行,她的名字,家鄉,幹什麼的......同時也告訴她你的資訊。

第一次別問太多......很多人對陌生人有牴觸。

望採納。

15樓:three熙兒

你要先拉開話題 ,

「最近很紅的***x」(選你熟悉的節目或電影)你有看過嘛版 ? 你最喜歡誰

呀權 ? 是嘛 ? 我也是呢 .

然後稍微聊會後 , 問她最近上班或者上課悶嘛 ?

你平常喜歡玩什麼或者看什麼打發時間 ?

話題是自己創造的 .

16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問問, 她的名字,她的家鄉什麼什麼的, 多聊聊 就熟了,

17樓:

她會說你派出所的啊,有木有

18樓:守墓江南

我想認識你,可以聊一下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哪兒的,在哪上學,幹什麼,之類的

當你在聊天時候,你對乙個女孩子說「你好」她回答「你是」,難後我們要怎麼回答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麼回答很顯然是不知道你究竟是誰,那麼接下來你就應該報出你的姓名,讓她知道你是誰。如果你們從不認識,是第一次聊天,那你就可以大概介紹一下自己,說明你為什麼要和她聊。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 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 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額 這個問題就要看你自己了 如果你想和他繼續聊的話那你可以說我是誰 但是你不認識我的 這個有很多的回答的 其實不要思考 只要憑感覺回答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將來的老朋友。

發早晚她回你好?

25樓:莊歌的魅力人生

她發你好的時候,只是想你聊聊天。

你可以視為她給你開了乙個視窗。

接下來就要看你的撩妹技能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理解了不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一天到黑聯絡,可以在她不忙的時候,打**比較好一點,畢竟發訊息,有時候對方可能沒注意,或者忙吧!既然想追求人家,就要學勇敢一點。

跟女孩聊天時我說你好便是晴天她回覆說謝謝,我該怎麼回覆她

27樓:生活中的無奈

你就不要回了

人家說謝謝

就是沒有拒絕你的意思

你就先放放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客氣 你開心才是真的

29樓:小城市大方

而且你就像晴天娃娃般,微笑著趕跑烏雲。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客氣,這是我發自內心的。望採納

跟女孩聊天我說你好便是晴天他回覆說謝謝,我該怎麼回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問得我也醉了!

32樓:澎小民

你說不用謝,只要有太陽就好

33樓:周志玲一生平安

不用回覆 換個話題就可以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可以以後不欺負她,只要你做他男朋友就可以了,其實這樣才是比較容易的事情,但是我覺得其實也沒有那麼的尷尬。這樣才是最好的

怎麼聊天?我只會說你好,她回覆你是?我說**好友,她說哦。接下來應該說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就問她:你在玩什麼啊 她說肆鄭蘆上班 就問她是做什麼工作的 要叢猜是說無聊 那你是陪她聊的人 要是說在玩什麼 你就找玩裂帶的話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上來就查戶口。瞎扯唄,網上說什麼都沒有問題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在幹什麼類。多大了

我跟女孩聊天我說你好她回了我一句你好我下一句應該

其實你完全根據自己的內心想法說一些話,不必拘束太多,越是拘束,你越是可能說不出那些好聽的話語。當然,如果你真心不知道該如何去說,我個人舉個例子,例如說,很高興認識你,希望我們以後能成為好友。你覺得呢?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跟...

如何跟剛加的女生聊天,我總是說幾句你好啊,什麼你是那裡

你為什麼加她啊?總有吸引你的地方,你才加的她吧,就說說吸引你的地方唄。或者她空間裡的一些 啊,日誌啊,總能發現她的愛好吧,聊天嘛,說說彼此的愛好。就像 我看了你的日誌好像你對 很感興趣,我也是。常常有的事情。你聊人家的愛好啊,生活啊,風俗,好玩的地方啊,不要老說自己怎麼怎麼,要關注人家,當然不涉及隱...

相親認識女孩,跟我聊天,我問她一些事她也回我,但是她從來不問我的事情。每次聊天都是嗯嗯,哦哦

就是應付你 而且喜歡炫耀 不是你的菜 就不要浪費時間祝好運 作為乙個女生 從她回答你問題和不問你事情來看 她對你並沒有多少好感 跟你說和朋友在外面玩 也許是真的在外面玩 但是應該沒有要邀請你的意思 還有就是想要給你一種我不是好女生的感覺 就是給你還沒有感覺,你需要進一步接觸。約一次,如果不出來就別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