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轎車前玻璃上的霧狀油漆怎麼處理

2022-05-26 12:50:04 字數 4373 閱讀 2731

1樓:教育解題小達人

用稀釋劑一擦拭即可。稀釋劑,把原料加工成粉劑時,或為了使其便於噴施所加入的進行稀釋的惰性物質。如:粘土、高嶺土、陶土、滑石粉等。

熱固性樹脂需加入稀釋劑來降低它的粘度而便於進一步加工,這些稀釋劑實際上都是比樹脂便宜的有機溶劑,因此也起降低加工成本的致廉作用。例如,環氧樹脂常加的非活性稀釋劑有丙酮、甲乙酮、環己酮、苯、甲苯、二甲苯、正丁醇、苯乙烯等。

對熱塑性樹脂來說,加入溶劑的目的主要是工藝上的要求,因溶劑的加入可作為降低聚合物粘度的臨時措施,以便把聚合物加工成製品——如合適的溶劑可以溶接聚合物而起粘合作用、聚合物的溶液可作塗料用、濕法紡絲也要加入溶劑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做油漆時防護沒有做好,油漆飄到了玻璃上,處理方法如下:

1、找油漆師傅,讓他們用稀釋劑一擦就沒了

2、找美容店、用臘推

3、如果條件允許自己動手也可以,就是有點累,用稀釋劑的時候千萬注意別弄到油漆上了,會損壞油漆

3樓:上海科達汽銷

賣油墨和絲網版的店鋪那裡有稀釋劑,到一點用軟布輕輕嚓,查完用清水沖洗.

4樓:百小度

你只要確定只有油漆 而且在玻璃上 你上買油漆那買一批稀料 2元/瓶 用布擦就能下來 要是顆粒很大的畫 可以用刀片 輕輕的刮 別劃傷玻璃 油漆怎麼上車玻璃上的呢?保險蓋沒油漆?

5樓:小新熱門推薦

簡單你要確定不是破了

方法就是,拿塊沒用的麻布,給抹布上倒點汽油,按著不動擦就好。

對玻璃沒什麼影響的

6樓:壹捷禹航店

漆霧的話可以使用「汽車美容泥」處理,普通的一塊**大概在幾十元吧。一般美容店也會有。

去汙泥的清潔作用不侷限於漆霧,像漆面的蟲屍、鳥糞、鐵粉、漆面氧化物都可以去除,使用壽命也很長,相對於拋光價效比較高。

具體使用方法:車洗乾淨後,用水淋濕需清潔面,再用去汙泥搓洗需清潔面。注意:

在搓洗過程中要不斷用水淋洗,否則去汙泥會粘連到漆面上;另外使用的水一定用經過淨化的水,否則水中的雜質很可能會在搓洗的過程中對漆面造成二次傷害。

注:漆面全車搓完後再輔以高品質的漆面蠟效果會更好。

7樓:

用除油劑清洗一下就0k了

汽車噴漆時玻璃上濺上霧狀的油漆點子很多,怎麼處理掉? 5

8樓:鑽石戰隊

汽車噴漆時玻璃上濺上霧狀的油漆可以使用松香水稀釋劑沾布擦拭,但是你的手不要直接接觸松香水,對**有損害,帶子防護手套擦拭,小心千萬別碰到漆面就行了,松香水很便宜2元一瓶,油漆店都有賣。

9樓:匿名使用者

拿桌布刀片直接掛就行,我老那麼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用稀釋液或者汽油擦洗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稀釋劑 或2000砂紙研磨

車上的漆霧怎麼擦掉啊 20

12樓:窗外的社會

工具/原材料

車用清洗劑、毛巾。

1、先用清水對車身表面的汙漬進行沖洗,起到對車身的保濕和保護作用;

2、沖洗完成後,再用車用清洗劑倒在毛巾上;(部份頑固的汙漬需要浸泡一下)

3、再用毛巾適度的反覆擦拭車身表面的汙漬,直到車身表面乾淨為止;

4、擦拭完以後,再用幹毛巾擦乾車身表面上剩餘的水跡和汙垢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在正規的汽車修理店做的漆吧?正規店,車噴漆時,不噴的地方全會用報紙覆蓋,而且在噴漆面與不噴麵的交界處,須用膠帶貼蓋。

既然現在已發生漆霧覆蓋到了車身,我以前也遇到過,曾在大及小修理店都做過漆(曾在停車場早停好了車而被新手開車來括蹭,和在市內立交橋下坡慢行跟車時被打手機的無良司機追尾)。小修理店出來後,太陽光下細看,全身麻麻點點,用手一摸,砂子感覺!然後去找這小店麻煩,小店老闆說,不打緊,用汽油抹得掉!

於是,抹了個把鐘頭,好象可以了,便開去洗車,洗完發現,靠,麻點照舊,只是麻點薄了些!而且車漆已無光亮感了!而大修理店如4s店噴漆後,車身乾乾淨淨。

這台麻點車在一位朋友的提醒下,到這個朋友的車美容店來了。他的幾個技師幾經觀察,討論,最後給我答案: 全車封釉!

我最不喜歡這種偽美容術,但車到了這個田步,只好聽天由命吧!幾個小時後,結果出來了,封釉效果很好!因封釉有乙個程式:

研磨和拋光。如果你做,建議你去乙個比較專業的正規的汽車美容店去做。

但我不主張汽車車漆做封釉,你這是特殊情況。封了釉後,每年都要去做,麻煩,無形增加了使用成本,這是不好的地方。優點是,剛做出來後的三個月中,車錚亮的,而半年後車漆就稍暗淡了,又聽業內人士說這是釉產品(即牌子)不好而造成的,好品牌一兩年都不成問題。

後來我思量,不做為最好,除非萬不得已。

所以你現在的情況,建議你全車封釉。

14樓:豬豬將軍

出現漆霧的原因是,噴漆時遮蔽不到位,或者把車停在噴漆的區域,噴漆時飛起的漆霧就會落在車漆上,形成一層漆霧,抹上去特別粗糙,影響美觀。

如果飛漆現象不是很嚴重,可以做犀牛泥洗車就能除掉。

如果飛漆現象比較嚴重,做完犀牛泥洗車洗不掉的,可以做粗拋光才能徹底除掉。

噴完漆後建議做乙個漆面的水晶鍍膜,能很大程度上增加漆面亮度,保護車漆。

15樓:釉王

玻璃上面用洗車泥試試、或者稀料

能用牙膏去洗汽車上的前檔風玻璃上的油漆霧嗎

16樓:

不能!牙膏裡面含有研磨劑,容易弄花玻璃,最好用玻璃水或者洗潔精水清除前檔玻璃汙垢

如何去除汽車車身的油漆霧?

17樓:驀然回首處

出現漆霧的原因是,噴漆時遮蔽不到位,或者把車停在噴漆的區域,噴漆時飛起的漆霧就會落在車漆上,形成一層漆霧,抹上去特別粗糙,影響美觀。

如果飛漆現象不是很嚴重,可以做犀牛泥洗車就能除掉。

如果飛漆現象比較嚴重,做完犀牛泥洗車洗不掉的,可以做粗拋光才能徹底除掉。

噴完漆後建議做乙個漆面的水晶鍍膜,能很大程度上增加漆面亮度,保護車漆。

18樓:手機使用者

先用美容砂紙打磨一遍然後再拋光打蠟

19樓:賴賓

最好的辦法是上點蠟拋下光就行了。

汽車被噴上漆霧了怎麼處理

20樓:小小雪花老師

沒有掛網公布,需要到專業的修理廠詢問。

乘用車在其設計和技術特性上主要用於載運乘客及其隨身行李和(或)臨時物品,包括駕駛員座位在內,乘用車最多不超過9個座位。乘用車分為以下11種車型。主要有:

普通乘用車、活頂乘用車、高階乘用車、小型乘用車、敞篷車、艙背乘用車、旅行車、多用途乘用車、短頭乘用車、越野乘用車、專用乘用車。

商用車在設計和技術特性上用於運送人員和貨物,並且可以牽引掛車,但乘用車不包括在內。主要有:客車、半掛牽引車、貨車。

英國的汽車發展歷史悠久,匯集了世界領先的企業、大學、賽車產業及自主專案,已經具備實現轉型研發的實力。專業知識和前瞻性的思維是英國開發核心汽車技術的獨特優勢。

英國汽車的製造能力世界排名靠前,從產品的製造範圍和所涉及的行業品牌規模便可見一斑。英國汽車的製造範圍涵蓋了包括乘用車、商用車、公交車、客車等多領域英國擁有可進行批量生產的7家乘用車製造商、8家商用車製造商、11家公交車客車製造商、逾10家大型高檔車兼跑車製造商。

21樓:太古清羽

車是什麼顏色的?如若是白色的話,那你去買個廚房用的五潔粉,然後用毛巾蹭拼命的摩擦吧!如果是 黑的話,那就去擠牙膏吧, 不能只去拋光了。 五潔粉就是去汙用的,效果不錯哦~

22樓:大蝦外傳

拋光,如果當時就處理更好一些,及時用烘乾燈烤一下就行。幹了之後就不好弄了,只好重新拋光,再上漆。

23樓:year劍無心

可採取沙蠟拋光的方法。

注意事項:

①大面積去汙,汽車美容店應使用拋光機作業,拋光輪必須是洗過的或要求用新輪,這一點非常重要。

②常用的沙蠟按顆粒度分為粗蠟和中蠟,使用中蠟較合適,但為了將車漆磨損降至最低,還是應該要求汽車美容店先使用顆粒度低於中蠟的產品。

③最後,還要使用3m鏡面還原劑或其它品牌的耐久增光產品,來彌補被研磨掉原漆表層。

24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一下吧,還找那個做漆的讓它們搞就行,應該不要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你可以去拋一下光就可以啦

轎車前擋風玻璃上沒有貼任何紙標誌算不算違章

起碼要確認要貼的是車輛的強檢標誌,環保標誌,還有年審標準。肯定算。即使用了臨牌。車輛擋風不貼免檢貼算不算違章啊 如果遇到較真的警察,會被開單的。在車輛登記地或者違章地都可以處理違章。注意事項。在選車牌時,還應注意以下幾點。1 陰陽互見。所謂陰陽互見,就是車牌號的數字要有單有雙,不能全單或全雙,因為 ...

小轎車前面車頂的天線可以割掉麼,車友新騏達車頂天線可以前後任意掰嗎

你好,可以拆掉,只是會影響收音機效果,訊號不好,可以建議你拆掉換成鯊魚鰭天線,就好看的多 割掉會影響收音機效果 車主您好,這個可以拆了改乙個魚鰭 你好,是可以封了的,謝謝 汽車天線在前車頂,拆了有個洞,怎麼把這個洞補了,如果天線在後面就好了 你好,你可以到網上買個鯊魚鰭天線,這個天線既不影響收音機的...

為什麼小轎車的擋風玻璃是斜置安裝,有什麼道理?

若小轎車擋風玻璃豎直安裝,依據平面鏡成像特點可知,車內物體會在司機的正前方形成乙個虛像,干擾司機開車的視線。傾斜安裝車內物體的像在司機的斜上方,會排除像干擾。這樣安裝的目的,除了減小阻力和使車身造型美觀外,還有乙個重要原因是為了行車安全。這是因為 在夜晚行車時,如果車內開著燈,而車外又漆黑,司機座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