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髮比較乾枯,易分叉,有什麼辦法可以使發質變好

2022-05-26 05:50:04 字數 618 閱讀 8794

1樓:幹雙李潔

頭髮乾枯開叉問題!關係到很多專業的知識!美髮師洋洋為你解答!

頭髮開叉是屬於頭髮毛鱗片過度然後養分流失就開叉了!如果有開叉,建議你先去剪一下頭髮不要剪多,只修髮梢!為防止以後再開叉乾枯!

打結毛躁自己在家用洗髮水!不要用鹼性太高的!然後就是注意保養!

少用吹風機吹,即使吹也不要吹很幹,8成乾就可以

!還有做一次性的髮型==!還有要大概乙個月做2-3次倒膜!

來修復你頭髮的毛鱗片!就像魚鱗一樣的結構!當你頭髮毛鱗片受外界或者化學等物質的影響,張開比較過度就回引起開叉乾枯毛躁==問題!

只有做倒膜來修復和預防,這樣漫漫過兩個月就會好點!頭髮保養很好的!

2樓:郝俊發都濰

方法:1、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固發、養髮的效果,可使頭髮烏黑柔順並亮澤;

3、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梳頭也是有技巧的,應該先從髮尾梳起,把打結的地方梳順暢了,再梳髮根,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發。

頭髮乾枯毛躁分叉最好的處理辦法是什麼

頭髮乾枯分叉問題就大了 關係到很多專業的知識 美髮師洋洋為你解答 建議你先去剪一下頭髮不要剪多,只修髮梢 為防止以後再開叉乾枯 自己在家用洗髮水 不要用鹼性太高的 然後就是注意保養 少用吹風 一次性的髮型 還有要大概乙個月做3 4次倒膜 來修復你頭髮的毛鱗片 就像魚鱗一樣的結構 當你頭髮開叉 毛鱗片...

我的頭髮乾枯分叉該怎麼辦?求解啊

如果只是頭髮這樣,首先堅決杜絕染燙,每天用修復型的洗髮水,兩個月就洗回來了。如果你身體也不好,那就需要調理身體了,頭髮分叉只是你身體狀況的乙個表現而已 美容是什麼 美容師具體都做什麼?美容師決堤要做的工作 1 護理,包括面部 身體 護理 2 需要學會美容手法 美容儀器和美容產品使用等3 要會跟顧客交...

頭髮分叉用點什麼比較好,頭髮分叉用什麼護髮素好?

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題,得遵照下列注意事項 1 首先要將分叉的部分剪去,如果不剪掉,長髮的髮尾還是會分叉。由分叉點向上剪掉一英吋效果最佳。2 使用完全適合自己髮質且溫和的洗髮精,並於每次洗髮後用護髮素,以供給頭髮所需的營養。3 儘量減少燙髮 染髮 漂髮等化學處理。燙髮及染髮後,務必加強補給頭髮營養。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