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讓頭髮變直

2023-01-11 10:00:04 字數 759 閱讀 8583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做離子燙、用護髮精油、按摩。

注意勞逸結合。尤其要注意爬山爬樓梯。規律生活。溫開水要多喝點。注意保持愉悅的心情。飲食注意清淡。飲食均衡營養。注意飲食,好好調理,平時別太勞累。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

這是最有和快捷的方法。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2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哪些方法可以讓頭髮變直?

1、用吹風機把頭髮吹直。

吹得時候,要順著頭髮的方向吹,由上往下吹,頭髮半乾的時候,再用梳子梳著頭髮,用吹風機慢慢吹。等幹的時候就有樣子了,有型了,與以前相比,就直一些。

2、拉直。商店裡賣的有那種簡易的能充電的夾板。拉頭髮之前,先把夾板插上電,預熱,過一會兒感覺夾板熱起來了,就用乙隻手拿著一部分頭髮,另乙隻手拿著夾板由上往下拉,就這樣反覆幾次,效果就出來了,就跟在理髮店拉的頭髮一樣,很直。

但是這個直的形態保持不了多長時間,沾水就不行了,就恢復到原狀了,需要重新拉。

3、定型劑。

對於頭髮毛躁,想要使頭髮服帖,顯得直一些的人來說,平時生活中備一瓶使頭髮定型的定型劑是很有必要的,早上出門的時候可以抹一些,使頭髮不那麼毛躁,給人乙個好印象。

4、 有些洗髮水,是能使頭髮變直的。

一般不會立即見效,洗一段時間成效就出來了。會改善頭髮的狀態,使其變的稍微直些。

怎樣讓頭髮變直,怎麼讓頭髮變直

做離子燙不管你頭髮多彎都能變直。長時間用夾板夾,時間長了就直了。怎麼讓頭髮變直 方法一 直髮適合的洗潤髮乳假如你是想要一頭令人羨慕的動人直髮髮型,那麼首先就要從洗護產品入手,選擇用直髮適用的洗 潤 護商品,因為針對不同的髮質,每款商品的成分還是略有不同。新上架的商品中有時也有很好用的,假如不放心的話...

怎樣使頭髮變直 5,怎麼讓頭髮變直

洗完後用吹風機貼著梳子,邊梳邊吹,會把頭髮吹直。我是很無奈的這個問題。鬱悶。我頭髮原來是捲髮。自從有一次去染頭髮。頭髮就變順直了。無奈阿。希望能幫助到你。用一種叫直髮梳的東西,用它梳頭髮可以讓頭髮直的很自然,我用了效果還蠻好的。想要一次性的就用夾板夾一下 不是話就燙一下離子。買個夾板可以天天在家自己...

令頭髮變直的方法,怎樣可以讓頭髮變直啊?

想說48塊未免有些便宜,便宜沒好貨聽過吧,一般外面都3 4百的,有些不太好的拉直藥水對頭髮傷害也會比較嚴重。所以一般燙髮後可做燙後護理,這個的 一般在70 80左右。沙宣的直髮洗髮水我個人覺的不錯,我以前拉完離子燙幾個月頭髮就不象樣了,可是用了那個以後頭髮一直都很直,用了一年多了也沒在拉過頭髮 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