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結婚我應該穿什麼衣服,朋友結婚我應該穿什麼衣服?

2022-05-26 06:00:02 字數 671 閱讀 8268

1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得體一些,甜美一些就可以了。一定不要穿和新娘婚紗和禮服一樣顏色的衣服,這是對新娘的不尊重!沒必要專門為了這個去買衣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出席的場合是什麼級別了

如果是比較正式一點的婚禮你還是穿正裝比較好,比如禮服什麼的.

如果是一般婚禮,只要穿的得體就行了.

還是逛一下吧,網上的質量很難區分和保證

3樓:友惜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簡單大方 如果是參加戶外婚禮,可以考慮簡單大方一點的穿著,不要糾結於太過繁瑣複雜的服裝,因為戶外嘛,最好還是簡單一點,連衣裙或者兩件套搭配就可以。婚禮中也可能有些有趣的活動,簡單輕便的服裝可以更好地發揮,穿梭自如。女生可以參考穿t恤加牛仔褲搭配小白鞋。

2、時尚風格 如果參加同事的婚禮,總不能穿得太隨便,所以可以考慮搭配時尚風格的服裝。雪紡衫加半裙,是很多苗條身材女生的標配。如果身材微胖,可以考慮蓬鬆一點的雪紡裙,簡約時尚風也很賞心悅目有木有。

最好不要穿著太時尚或者新穎,否則會搶了新郎新娘的風頭。

4樓:

你的朋友是男性還是女性呢?如果是女性的話,那你穿的衣服一定不能漂亮過她,否則會搶她的風頭,你穿的衣服應該大方,得體,最好不要穿太休閒的衣服.

姐姐結婚,我該穿什麼衣服,姐姐結婚我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要看婚禮形式啊 紅白配的正裝吧 結婚喜慶 穿大紅全套華麗禮服!姐姐結婚 我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你要是伴娘呢,就穿正式的服裝,當然顏色不能和新娘裝一樣,不能太艷啦,樣式簡潔。要不是伴娘呢,t恤牛仔褲都沒問題啊,別穿黑白灰的衣裝還有太過前衛的衣服。會化妝呢,就淡妝,不會呢,素顏也挺好。表現的活潑些恭祝姐...

女朋友的哥哥結婚,我應該穿什麼去

兩個方面考慮 1 是女友喜歡你穿的服裝,因為這樣她會心情愉快 2 自己喜歡穿的服裝,但也與喜慶場合不會太唐突的。這樣的話,無論你如何選擇,都會取悅乙個人,甚至更多。人的心情好了,運氣也會變好的。甚至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正面能量。女朋友的哥哥結婚我應該去參加他的婚禮嗎?這個你必須去,不然對方哥哥以後對你態...

朋友結婚,我和男朋友都去。不知道穿什麼衣服。給點建議

和你男朋友穿情侶裝,但是要莊重一點的那種噢!看朋友結婚的地點吧,如果是在大飯店裡,就要穿得正式一些。有些人結婚,裡頭人都穿得特不正式,結果自己穿得太正式還不好意思。我覺得女孩子穿個漂亮點的 不要太普通的連衣裙就可以,在正式的場合裡可以當小禮服,不正式的場合也可以視為一般的連衣裙。如果有合適的情侶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