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徵文關於節潔,國慶徵文關於 節 潔600字

2022-05-26 03:40:03 字數 1967 閱讀 5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年國慶佳節,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此

今天是祖國母親62歲的華誕,在此,我先向這位無私奉獻的母親道一聲:「您辛苦了」! 金秋十月的今天,我們莆田城也披上了節日的盛裝,來喜迎祖國生日的到來。

清晨,當太陽冉冉公升起的那一剎那,市人大前的廣場上,彩旗飛揚,熱氣球在微風中跳著歡快的舞蹈:時而,前後晃動;時而,左右擺動……廣場上聚集了2000多人,在那兒等待那莊嚴的時刻。伴隨著「歌唱祖國」那優美動人的旋律,解放軍雙手拿著那鮮紅的五星紅旗,邁著那矯健的步伐向旗桿走出。

在莊嚴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在那莊嚴的時刻,便使我回想起曾經所學過的課文(開國大典)時***親手公升起第一面五星紅旗,以及當時的熱鬧時的情景。 國慶的到來,打破了莆田城往日的寧靜。

市區的中間有一條筆直寬敞而又潔淨的街道,從東通西,與橫貫東西的街——步行街連線成一條直線,成乙個 「一」字形。街道和公路兩旁聳立的樓房——商場、服裝店、水果店……商店門口裝著霓虹燈:赤、橙、黃、綠、青、藍、紫……五彩繽紛,令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街上和公路上的汽車在賓士,像長江裡的浪花一樣。步行街上,人山人海,各色各樣的人們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莆田的圖書城也不例外,在那兒有許多少年兒童在家長的帶領下靜靜的端坐在地毯上,聚精會神的**著圖書。那場面,倘若那時的我有照相機的話,一定會將這動人的場面照下來。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21世紀祖國初公升的太陽,祖國大地上一顆耀眼的星辰,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驕傲,為了祖國的明天會更好,我們更應該努力奮鬥,將來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國慶節,原本打算外出的我由於意外的情況,回到了久別重逢的老家。

回到老家的前幾天裡,顯得無所事事。忽然一天,爺爺左手拿著一條魚回來了,嘴裡不住的對奶奶說:「人家老陳他就是厲害,幾分鐘時間就釣了3條大魚……」對了!

無聊就去釣魚嘛!我怎麼早沒想到!

男子漢大丈夫說話算話,我立馬上釣具店買了一根折疊型的業餘釣魚杆,付完錢後匆匆走向河邊,找到乙個舒適的位置,將纏繞的釣線,擲向河裡。咦?魚桿的「浮標」怎麼不沉下去呢?

哎!也許是水位不夠深的原因的吧!我將魚線拖至橋下,據說橋下的水最深。

又過了許久,仍不見動靜,怎麼會事?怪!我將魚桿抬起一看,拷!

壓根就沒放魚餌!嗨!白忙乎了!

我將剛買來的蚯蚓鉤上,後將釣線使勁擲入河內,耐心的等待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2023年的國慶節,我們祖國的生日.在今天這樣的日子裡,我想先對這位無私奉獻的母親道一聲:「您辛苦了.

」 金秋十月的今天,我們莆田城也早已披上了節日的盛裝,來喜迎祖國生日的到來.

清晨,當太陽冉冉公升起的那一剎那,市人大前的廣場上,彩旗飛揚,熱氣球在微風中跳著歡快的舞蹈:時而,前後晃動;時而,左右擺動……廣場上聚集了2000多人,在那兒等待那莊嚴的時刻.伴隨著「歌唱祖國」那優美動人的旋律,解放軍雙手拿著那鮮紅的五星紅旗,邁著那矯健的步伐向旗桿走出.

在莊嚴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在那莊嚴的時刻,便使我回想起曾經所學過的課文(開國大典)時***親手公升起第一面五星紅旗,以及當時的熱鬧時的情景.

國慶的到來,打破了莆田城往日的寧靜.市區的中間有一條筆直寬敞而又潔淨的街道,從東通西,與橫貫東西的街——步行街連線成一條直線,成乙個「一」字形.街道和公路兩旁聳立的樓房——商場、服裝店、水果店……商店門口裝著霓虹燈:

赤、橙、黃、綠、青、藍、紫……五彩繽紛,令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街上和公路上的汽車在賓士,像長江裡的浪花一樣.步行街上,人山人海,各色各樣的人們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莆田的圖書城也不例外,在那兒有許多少年兒童在家長的帶領下靜靜的端坐在地毯上,聚精會神的**著圖書.那場面,倘若那時的我有照相機的話,一定會將這動人的場面照下來.

最後我想說: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祖國大地上,初公升而起的太陽,我們是正在成長的花朵,天上那一顆顆愈發耀眼的星辰.我們的身上承載著祖國的期望,我們不僅是祖國的希望,我們還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為了祖國更加的繁榮富強,我們應該好好的努力奮鬥,將來才能為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

國慶節徵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為你銜來一棵金色的麥穗,鴿子在風風雨雨中飛過 這首歌在昨天就已經傳唱,但在今天,這首歌同樣適用。因為今天,共和國又迎來了63歲的生日。我們偉大的祖國有著五千年的文化底蘊,文物古蹟 珍稀礦產,那是多不勝數。她用龐大的 身軀 和無私的愛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本,關於國慶節的作文200個字

國慶節到了,大街上煥然一新。人們個個都在慶祝我們祖國的六十一歲生日。馬路兩旁,新種滿了五彩繽紛的花草,還插上了五顏六色的彩旗。整個城市顯示出一派節日氣象。馬路上有神氣的武警叔叔在巡邏,保衛著我們的家園。路旁的許多小店都掛上五星紅旗。望著國旗在秋風中飄揚,我心想 祖國在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中呀!上午十點,...

關於國慶節的詩句,關於國慶節的詩句96字

漢宮春 立春日 96字 辛棄疾春已歸來,看美人頭上,裊裊春幡.無端風雨,未肯收盡餘寒.年時燕子,料今宵 夢到西園.渾未辦 黃柑薦酒,更傳青韭堆盤.卻笑東風從此,便薰梅染柳,更沒些閒.閒時又來鏡裡,轉變朱顏.清愁不斷,問何人 會解連環.生怕見 花開花落,朝來塞雁先還.國慶節的詩句 1 國慶 舉國上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