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5燒機油嗎,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2-02-17 05:06:47 字數 5919 閱讀 8860

1樓:耿靜美

燒機油的結果是無法避免的,只能是設法延遲。比如使用使用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在長時間高溫狀態下極易腐蝕老化,導致油膜變稀,更容易竄到燃燒室參與燃燒,所以使用符合要求的機油並定期更換機油、機濾可以大大延緩這一現象。

注意燃油油路的清潔:燃油在燃燒過程中必不可少的會產生積碳,而積碳又是引發一些汽車故障的根源,如氣門油封的老化、活塞缸壁間隙變大等等,都與積碳的形成有著直接或間接的關係,所以保持燃油油路的潔淨對於預防燒機油有著很大的幫助。

嚴格按照使用說明書的要求保養操作,定時清理吹通空氣濾芯並及時更換空氣濾芯,保持進氣清潔,減緩氣缸、活塞、活塞環磨損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5燒機油是質量問題,質量問題是硬傷。不論什麼原因個人都沒有辦法解決。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a5燒機油真正的原因,其實要從專業角度來講。是發動機缸筒磨損活塞環彈力不足,氣門油封密封不良,而引起的。這些原因是不可以避免的發動機行駛里程越多磨損的就會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奧迪發動機燒機油算是很正常的,q5也一樣,主要是發動機內部構造問題,這個算是通病,一般是需要大修的,不過費用高,保養麻煩,個人現在用的就是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自身品質很好,就算燒鯽魚哦也不會產生油泥雜質,不會影響發動機動力,現在隨車多備一公升機油,小了加,正常開沒什麼問題

10年奧迪a5燒機油是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的抄影響因素是很多的。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

6樓:果不一

你好,其它情況都可以 的話,應該換機油了。

奧迪a5燒機油嗎,怎麼解決?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要確定您的汽車是在何種情況下燒機油,燒機油並不止一種現象。如何判斷燒機油?1、檢視尾氣排放是不是有冒藍煙現象;

2、檢查是不是經常少機油(漏油除外);注意:機油在發動機高溫、氧化(洩漏)等情況下,必然存在磨損,一般少量磨損的話。不要誤以為是燒機油;

3、機油加多導致的燒機油(這種現象較少,但也存在。真希望您的汽車是因這個原因導致的,這樣的話就不必耽誤時間和產生**);

4、汽車動力是不是下降(壓縮比下降後動力下降)等等步驟均能判斷是不是燒機油。這方面可以用原始的方式來測量,那就是打缸壓(也可倒了些許機油來進行缸壓測量對比),如果缸壓不夠,至少說明活塞環存在密封不良現象,也可根據缸壓情況推斷出燒機油的嚴重程度。

導致燒機油的原因:1、冷車燒機油: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

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解決方法:

將發動機缸蓋拆卸,更換氣門油封既可.

2、熱車燒機油:在汽車達到正常溫度後,排氣管依然排出藍煙,這說明活塞環出現了密封不良的現象。由於活塞環密封不良,機油在機油幫浦的作用下直接通過活塞環洩漏處竄入燃燒室燃燒,就有了排氣管冒藍煙的現象了。

導致此種現象出現的原因也有幾種,如:材料老化、積碳卡住、缸套磨損過大等。解決方法:

按照正規操作方法的話,需要將發動機吊下來,進行大修作業。維修時間大概在2―4天。另外還有一種處理方法:

如果確定是熱車燒機油且不是很嚴重(為安全起見,可先進行缸壓測試),也可直接將油底殼拆卸,直接將活塞拿出,更換活塞環處理,這樣的話**和時間方面均和第一種解決方法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車都有燒機油的問題,一般的解決方法有兩個,要麼去4s店大修,要麼直接換發動機,不過都不是很好的建議,因為很難保障徹底的解決這個問題,我自己一直都是用些好的機油,之前用的是進口金美孚,後來就換成了gt機油了,雖然不能解決燒機油的問題,不過gt機油是pao的基礎油,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好,不用像以前那樣擔心了,動力也有提公升,保養週期也延長了不少,我都是15000才保養的,一年一保養

奧迪a5燒機油厲害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辦法,也不是4s不給解決,是4s一點辦法都沒有,知道麼,唯一的辦法就是換發動機,但是你說4s肯麼?如果要你自費換,你也不肯啊,是不是。辦法就是買兩桶機油放後備箱,平時多看看機油尺,不是開玩笑,開奧迪的兄弟姐妹們是真的要備機油在車上,還要學會怎麼加!

10樓:神州奧迪第一控

奧迪燒機油只是極個別現象,而且不叫燒,是消耗!燒機油是發動機出現磨損,對車輛效能造成影響,或影響車的使用壽命,而奧迪的機油消耗並不影響車的壽命和效能!你說說具體的情況,比如說5000公里消耗多少,對車子有什麼影響,我給你判斷一下!

別大驚小怪,自己嚇唬自己!速把詳細情況發來

11樓:手機使用者

高檔車燒機油是正常的。

12樓:

厲害是多厲害啊,1000公里燒多少啊,這個都是有標準的,1000公里消耗0.2l是正常的。

也可以了解下燒機油的原因

1、國內油品和路況的問題,很容易產生積碳

2、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失去了刮油效能;回油孔堵住,機油無法正常回到曲軸箱;

3、缸壁與活塞之間的磨損,間隙過大

4、氣門油封和曲軸油封的腐蝕老化,導致滲油可以搜尋下瑪蒂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方法。

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奧迪a5燒機油嗎?

13樓:旁厹

一般現在**的,很少聽說有燒機油了,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機油用得不對了。建議使用德國進口的機油,例如gt機油這些,gt是小眾的一類了,但是pao含量最高,也沒有再生油。標號使用0w-40或者5w-40都可以。

14樓:純純

燒機油的結果是無法避免的,只能是設法延遲。比如使用使用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在長時間高溫狀態下極易腐蝕老化,導致油膜變稀,更容易竄到燃燒室參與燃燒,所以使用符合要求的機油並定期更換機油、機濾可以大大延緩這一現象。

注意燃油油路的清潔:燃油在燃燒過程中必不可少的會產生積碳,而積碳又是引發一些汽車故障的根源,如氣門油封的老化、活塞缸壁間隙變大等等,都與積碳的形成有著直接或間接的關係,所以保持燃油油路的潔淨對於預防燒機油有著很大的幫助。

嚴格按照使用說明書的要求保養操作,定時清理吹通空氣濾芯並及時更換空氣濾芯,保持進氣清潔,減緩氣缸、活塞、活塞環磨損等等。

奧迪a5真的經常出現燒機油、離合器故障等問題嗎?

15樓:一世浮誇啊

奧迪a5有出現燒機油,離合器的問題。但這樣的問題並不經常出現,且也不是每一輛奧迪車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首先,因為奧迪和大眾的關係,資源共享的同時也會共享「問題」,比如說燒機油的發動機,首先得說下什麼是燒機油,因為機油是起到發動機內部潤滑的作用,本來就會有損耗,燒機油指的是這個損耗過快!

至於奧迪a5的離合器故障問題,

在我國內,幾年,隨著雙離合車投放國內市場內的不斷增加,雙離合的車的問題逐漸增多異響,頓挫等故障不斷。

大眾是最先將雙離合用在民用車上的,是創新,也有弊端。雙離合變速箱似於手動變速箱,齒輪結構。乾式雙離合是採用了兩組類似於手動擋離合器,在換擋過程中實現兩個離合器的調換,保持換擋過程中動力傳輸不會中斷。

在市區行駛時,因為擁擠的原因很容易出現故障的問題。這個問題似乎有些不可避免。

其實面對這樣的問題,除非是生產者加快技術上的研發和改進,否則是很難解決的,很多的車主選擇將車賣掉畢竟車子的維修費還是比較貴的,很多人買得起而用不起。

不可否認奧迪系列的車子很好,不論是從外觀上還是內設上還是效能上都是很好的,在國內也有很多的粉絲,但是出現燒機油和離合器故障的問題也是不可否認的。希望進盡快的改進吧。

16樓:你就是個臭弟弟

這個車肯定有問題,我的a5前段時間900公里不到就亮燈報警了起初和你一樣鬱悶和著急,後來逛逛論壇,好像這個問題比較普遍,哎,只能觀察觀察看了。

17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奧迪的車本來就小毛病比較多

18樓:我是你爸爸任

這個屬於小概率事件,

19樓:小樊故事會

渦輪增壓發動機都燒機油,寶馬5系燒的也很厲害

20樓:這很撩妹

很燒啊,首保前加了3次每次1l。首保後剛跑了1500又去加了1l。奧迪問題太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現,但是去相關的店裡修就可以了

22樓:逛逛街輔導費

也會出現,但不是經常出現的。

23樓:靜靜小傑子

會存在這些問題的,常見問題。

24樓:柚子蜜小課堂

也不是每一輛奧迪車都會出現這樣好的問題。

25樓:昕之如你

可能只是個別情況吧,每個車子的故障也不一定都是廠家的問題

奧迪a5燒機油怎麼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有沒有bai出保du修期,沒出保的

zhi話去4s可以檢測,一般會dao給你稱重,奧迪的版標準是消耗0.5kg/1000km,只要大權於0.45一般會給你處理,換活塞環或者更換發動機總成,a5的話如果超標了感覺更換整髮的可能大些。

(業內人士)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copy買車時沒人告訴你嗎?地球人都知道的。這是一種生活,德國人每週給車加點機油,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們選德國車也就是選擇了這種生活。

話又說回來,這個對於大眾車也不算故障,除了費錢對車也沒什麼影響。

再者你可以拭試用金裝美孚1號的機油,可能會緩解,大眾及奧迪的售後用的機油太差了,也是產生此問題的重要因素。

下次買車,還是要選好生活方式,如果不想操心就日系,我身邊都是以修車和開車為樂趣的哥們買德車。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看看是不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或者是活塞環出現了密封不良的現象。估計就是這兩種情況。建議您去4s店檢查一下。確保安全。

29樓:匿名使用者

車跑多少公里了燒的重嗎 燒的輕的話就解決不了 重了就大修發動機吧 奧迪大眾車都燒機油

奧迪a5嚴重燒機油怎麼解決

30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燒機油的可能原因:

氣門與導管磨損,油封損壞;

氣缸、活塞、活塞環磨損超限;

空氣增壓器洩漏。

對上述部位進行修理即可得到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的話,如果說是車輛在保修期內,也是可以去4s店免費進行維修。

奧迪a5 2.0t燒機油現象真的很嚴重嗎?會損壞發動機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不是設計缺陷 大馬力的發動機沒有不燒機油的只是奧迪為了經濟油耗使用小排量發動機重車身所造成的 同級別的寶馬 賓士也輕微有機油損耗 只是他們的排量大機器承受的壓力小所以不明顯 可是費油呀 (動力和油耗很難兼得)

要看你的機油消耗量 廠家公布的是5000公里消耗1l左右 ,如果是帶渦輪增壓的會稍微多一點最多不能超過1.5l ,渦輪在工作時本身承受的排氣孔的高溫 加上高轉速摩擦產生的高溫 其實很正常就想家裡炸東西油會變少一樣 在高溫下油會自然消耗

這和活塞間隙大機油深入燃燒室的燒機油不是一回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是有點燒機油的,但是一般都是在正常範圍值內。如果很厲害的話建議您去4s店檢修一下。另外,美孚一號 0w-40 和5w-40這兩款全合成油能夠緩解燒機油的狀況,對發動機的保養也是比較好的。

奧迪a510款燒機油嗎,10款兩門奧迪a5燒機油

燒機油和某個品牌關係不大 基本上很多品牌的車都存在燒機油 這和你日常的保養有很大的關係 10款兩門奧迪a5燒機油 奧迪燒機油屬於正常現象 你這200公里燒一公升 應該是缸體裡的大瓦小瓦磨光了 要想不燒機油只能大修發動機把這2樣東西和油封 活塞環等一些東西都換了應該好了 10款奧迪a5燒機油怎麼辦 燒...

剛買的奧迪A5開1000公里要燒1公升機油算正常嗎?

首先是不正常的,一般發動機初始加機油也就4至6公升左右,開1000公里要燒機油1公升,這個問題很嚴重了,很有可能活塞配缸間隙沒做好,活塞環油環失效了,倒是活塞環掛油能力沒有了,被燒掉了。建議排查一下配缸間隙及活塞環的油環等問題。肯定不正常啊。1000公里燒 1公升,你這不用保養了,4公升機油還用不到...

07年奧迪a6l24燒機油是什麼原因

奧迪車燒機bai油是很常見du的現象,有的說是發動zhi機本身的設計問題,其實我覺得dao不是。回很多時候,換 答一款合適的機油,問題就能解決。大眾的技術其實很領先,從發動機油大眾的認證就可以看出來,所以在選用發動機油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通過vw 50200 50500認證的產品。比如嘉實多磁護和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