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拉血是什麼病,母豬拉血什麼原因

2022-05-26 02:40:04 字數 1668 閱讀 1242

1樓:冷心的路人

豬密螺旋體痢疾,增生性腸炎,魏氏梭菌都有可能,建議**:肌肉注射痢菌淨、二甲硝咪唑、林可黴素,每日2次,連用3-5d;如係帶菌豬,可在飼料中加入氟苯尼考,按200g/t飼料或每1000kg飼料加痢菌淨50g,連用7d。如有條件,在飲水中加入電解多維、維生素c、k3,以利病豬**。

2樓:牧一草堂宋老師

豬拉血的原因大致上可分為兩種,一種是腸炎、胃潰瘍、豬瘟等疾病引起,另一種是由於飼料霉變、誤食農藥、寄生蟲等原因引起。

對於豬拉血的情況,如要預防可從以下兩個途徑著手:

1、飼養管理 保證飼料飲水清潔,飼料中新增脫黴管家,避免黴菌感染。

2、做好驅蟲 定期給豬群進行驅蟲,推薦使用驅蟲管家,無殘留更徹底。

高階畜牧師宋主任,針對豬拉血的問題,經多方驗證,給出了如下用藥推薦方案:

1、胃腸類疾病:腸胃修復素+止痢不補腸針+抗菌增效針

2、炎症類: 深度消炎針+扶正增免管家+混感抑菌素

3、寄生蟲類:驅蟲管家+白頭翁散+免疫力管家

母豬拉血什麼原因

3樓:譙興有但寅

觀察仔細了嗎?全部都是血還是帶血的糞便?支援4樓的建議,用點止血敏配合痢菌淨,大群可以用泰樂菌素或者林可黴素拌料預防,連續使用5-7天,每月一次,連用半年。

豬拉血發病一天就死了是什麼原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豬拉血發病一天就死了,

是什麼原因?

出現這個情況應該是豬瘟可能性大,

建議注意隔離,

注意進行消毒。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急性出血性回腸炎,這種病一經發現就要及時進行**的。

狗拉血是什麼病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拉血了,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原因。

一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或者吃錯了東西,還有或者是小狗剛剛吃食,沒有適應食物,能夠引起拉稀。

這個**簡單,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膠囊,土黴素片,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

二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或者是傳染性肝炎。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嘔吐、發抖等等症狀。

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幾種傳染病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可以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預防繼發感染。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氨苄青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

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轉殖抗體等等。最好進行輸液,到有經驗的寵物醫生那裡進行輸液**,效果是最好的。

豬場肥豬拉血,養豬人應該怎麼處理,豬群恢復的比較快?

小香豬拉血是什麼情況?

7樓:

要不然就是因為他便秘了,你還是給他打點針吧,希望能幫助到你或者給他找收一看一看。

8樓:落日餘暉小鳥飛

這個的話,是不是他內臟裡面有什麼問題了?或者她把什麼東西吃進肚子裡了,你帶它去寵物醫院看一看吧

大便一帶血是什麼原因,大便帶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引起大便帶血的原因主要有 1.痔瘡 2.肛裂 3.肛管腫瘤 4.消化道出血。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第一種的可能性最大。大便帶血常見的原因有 痔瘡 肛裂 直腸息肉 直腸腫瘤 細菌性痢疾 阿公尺巴痢疾等等。大便帶血有兩種可能 一,肛裂,但是很疼的 二,內痔,痔瘡的一種。大便帶血肯定與...

泰拉瑞亞血月怎麼召喚血月條件是什麼

泰拉瑞亞裡的血月是隨機發生的,一般9天之內必有一天是血月。如果運氣好,在遊戲開始的第一天就可以觸發血月。而血月現象開始的徵兆是左下方出現提示文字,月亮變成紅色,怪物大量激增。血月的夜晚,連平時最溫和的兔子也會魔化,魔化的兔子會攻擊玩家,消滅魔兔後有一定的機率獲得兔子寵物,機率比較低。次血月一般就可以...

痔瘡拉血吃什麼藥啊

你的痔瘡主要是以大便出血為主,故可口服雲南白藥 槐角丸,但是單純吃版藥不是很理權想。多喝水,水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的,這個道理我們都懂。每天喝夠足夠水 2000ml左右 的人,便秘和痔瘡肯定少。清早起來記得大口喝一杯水,然後順時針按摩小腹,5分鐘左右,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蹲便不超10分鐘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