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血月怎麼召喚血月條件是什麼

2021-05-24 00:44:27 字數 1698 閱讀 1707

1樓:難挑的大鱷梨

泰拉瑞亞裡的血月是隨機發生的,一般9天之內必有一天是血月。

如果運氣好,在遊戲開始的第一天就可以觸發血月。而血月現象開始的徵兆是左下方出現提示文字,月亮變成紅色,怪物大量激增。

血月的夜晚,連平時最溫和的兔子也會魔化,魔化的兔子會攻擊玩家,消滅魔兔後有一定的機率獲得兔子寵物,機率比較低。

次血月一般就可以獲得2g左右金幣,防禦力20+輕鬆度過,血月產生的怪物不會來到地下世界和地牢,天亮血月現象結束。

擴充套件資料

血月的好處:可以刷殭屍和眼球。

血月道具推薦:水蠟燭和戰爭藥劑。

血月新手建議:如果剛開始進遊戲就遇到了血月,玩家最好找個怪少的地方先躲起來。血月的時間不長,等血月過了就安全多了,血月期間新手玩家死亡機率很高。

血月防止殭屍:一種是基於房子建造方面入手的,還有一種就是純屬防衛。

房子建造方面的措施:玩家可以將房子建在空中,就是離地面有一定的高度,然後留有樓梯讓玩家可以下到地面就行了,這樣可以完美解決血月怪物撞門的問題。第二種就是在玩家的房子兩邊挖深坑,然後在坑里放上岩漿或者是機關。

2樓:山盟海誓總是人

相較哥布林入侵,血月的門檻比較低,我們先介紹血月的觸發。在古代西方,如果月亮是古銅色,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即血月就代表凶兆!

泰拉瑞亞裡的血月是隨機發生的,一般9天之內必有一天是血月,如果運氣好,在遊戲開始的第一天就可以觸發血月。而血月現象開始的徵兆是左下方出現提示文字,月亮變成紅色,怪物大量激增。

血月的夜晚,連平時最溫和的兔子也會魔化,魔化的兔子會攻擊玩家,消滅魔兔後有一定的機率獲得兔子寵物,機率比較低。

泰拉瑞亞血月怎麼召喚 血月會發生什麼事

3樓:僕雲德暨嬋

血月是隨機事件,不能召喚

血月公升起的時候會左下角會有提示

刷怪率會提公升,怪物能開啟你的房門,天空和月亮會變紅,會有特殊怪物刷出

4樓:浦竹青柏己

滿月只是乙個普通的月相,和血月重疊也沒有什麼稀奇的,和日食重疊也不稀奇,滿月就是晚上會刷狼人,血月的時候也會刷狼人,所以應該血月會覆蓋滿月!

泰拉瑞亞血月條件 泰拉瑞亞血月有什麼用

5樓:du知道君

正常情況下,血月完全是乙個隨機事件,有1/9(11.1%)發生的任何晚上,除了乙個新月。

當然,也可以使用修改器來增加血月出現概率。

這個時候軍火商將**銀子彈。

這個時候時裝商將**mime面具.

這個時候商人將**飛刀.

這個時候森林女神,停止銷售草的種子,淨化粉和向日葵,並將開始銷腐敗的種子 和 惡毒粉末。

兔子和金魚將會黑化。

殭屍和懸浮鎧甲(肉山後怪物)可以破門

殭屍新郎會出現

在肉山後小丑會出現

怪物重新整理率,數量提高

當然了這個時候死亡草會結種子,是收死亡草的好時候哦!還有水會變紅= =

6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血月是乙個事件,每天晚上有乙個10/1的機會發生,只要乙個玩家在世界上有120生命或更多(就會發生)

發生時提示一句話:「血色之月正在公升起……」在這個事件中,螢幕上的敵人和最大數量的敵人的產生率增加。敵人也將是附近產生的中立npc,即使他們通常不會打你。

泰拉瑞亞血月之夜攻略

泰拉瑞亞黃色血條,泰拉瑞亞的黃色血條如何使用?

那啥你過肉山了嗎 黃心和血量多少有關,血量500就是全黃心 血量在肉山前最多只有400,那是肉山後在叢林玩拆遷找到的,獲得方法 把叢林拆了 其實是看到有像黃心並且外面有綠色一層包著的東西 作用 加血上限,但很少很少,要很多個才能加到100血很值錢哦 啥肉山 黃血量少關血量500全黃 血量肉山前400...

泰拉瑞亞1 3血腥模仿者怎麼召喚(大寶箱怪血腥版,現在只能召神聖和腐化)

你找乙個血腥的地圖,隨便放個箱子,在裡面放進夜鑰匙就可以了。在打敗肉山後的血腥化地圖,用15個暗影之魂合成暗影鑰匙,然後放到乙個空箱子裡 必須是空箱子 合上箱子,箱子就會變成血腥寶箱怪。單機遊戲有哪些?1 跳轉騎士 jump warrior 是一款rpg,玩家通過控制英雄跳躍斬殺魔物,積攢金幣兌換裝...

泰拉瑞亞藥水把血變成金色的,泰拉瑞亞如何把血變成金色,別告訴我用愛心,已經不能用了

沒有可以把生命值變成金色的藥水,泰拉瑞亞中只有生命之果可以做把紅心變成金色的心,肉山之後在叢林地下有概率發現 泰拉瑞亞如何把血變成金色,別告訴我用愛心,已經不能用了 你的可能不是銅鐵銀,是錫鉛鎢,金色血是肉後的生命果才能到 如果你的泰拉瑞亞也有肉山後的話 肉山後下叢林找綠色的心形果實 生命果實 每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