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禁止抽菸,為啥還裝點菸器?汽車點菸器能點菸嗎?

2023-03-18 16:35:02 字數 933 閱讀 6603

1樓:晚七戀

因為有的時候在車上沒有開車的時候還是可以吸菸的。

2樓:資深胡老師

如果在停下車的時候,在車內吸菸也是可以的,只有在行車時才需要嚴格規定。

3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有的時候也是為了方便的吧,說不定是會用到的。

4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這個東西使有著其他的作用,所以說才會安裝這個。

汽車點菸器能點菸嗎?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點菸器最早設計的時候,就是為了方便乘客點菸,雖然現在大多數人都不會用它點菸了,不過它還有其它很多用途。其實汽車點菸器的原理很簡單,它就是乙個12v的直流電源,它是和汽車電瓶直接連線的,所以它可以為我們的一些電子裝置充電,就比如手機、加裝的行車記錄儀等。

另外點菸器還可以給一些車載裝置提供電源,比如輪胎沒氣的時候用車載充氣幫浦充氣,自己清理內飾的時候連線車載吸塵器、如果剛買的新車空氣不好,還可以接乙個車載空氣淨化器等。總之只要是一些常見的車載裝置,都可以用點菸器來進行供電。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點菸器不能點菸的如果點菸注意**的太危險了不能這樣。確實是不能的。

對於不抽菸的人 車載點菸器介面還可以做什麼用?

7樓:天下有車

很多人不抽菸,為什麼車上還要裝點菸器?

怎麼知道汽車點菸器是否有電,汽車點菸器如何分辨正負極

開啟汽車電源。有些車必須通電後才可以使用點菸器電源 把點菸器插入電源插座。把點菸器插入汽車電源插座,並向下按住鎖 固 定。點菸器開始加熱,當點菸器電熱絲溫度達到後,會自動彈出。或等待5 8秒電熱絲就能發紅,不需要等到它自己彈出,也可以手動拔出。點菸後,把點菸器放回電源插座位置。汽車點菸器如何分辨正負...

汽車上的點菸器有哪些作用,汽車的點菸器插口有什麼作用

有以下作用 抄1 車載萬能襲充電器當我們到遠處旅遊時,手機如果沒有了電就會很麻煩,所以在車上撞上乙個點菸器,點菸器就可以輕鬆給你解決你手機充電的問題了,對於可以和usb介面的都可以使用。2 車載逆變器逆變器主要是用來把點菸器的12v電源轉化為220v交流電源,來給你的電器充電,基本很多小家電都可以在...

請問 為什麼汽車的點菸器不通電,汽車點菸器不通電怎麼回事

汽車點菸器不通電原因如下 1 由於長期使用,拔出 插入的不斷反覆,會造成卡簧的鬆動,從而導致點菸器不能通電 2 另外一個可能的原因就是就是反覆的插拔和不合理的使用造成電線短路,燒燬了保險。解決方法 如果車內其他用電裝置正常,而點菸器不能正常使用,那就是點菸器沒電。發現車輛上的點菸器沒有電時,可以先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