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好不好

2022-05-25 18:25:03 字數 762 閱讀 8110

1樓:梓夜雨沙

當然好,糖炒栗子只是栗子的一種吃法。

糖炒栗子的營養

栗子,又名板栗,有「乾果之王」的美稱,在國外被譽為「人參果」。栗子中不僅含有大量澱粉,而且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b族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熱量也很高,古時還用來代替飯食。春秋戰國時期,栽種栗子已很盛行。

香甜味美的栗子,自古就作為珍貴的果品,是乾果之中的佼佼者。

栗子,不僅是美食佳品,也可作藥治病。它對人體的滋補功能,可與人參、黃芪、 當歸等媲美。栗子性味甘溫,入脾、胃、腎三經,有養胃、健脾、補腎、壯腰、強筋、活血、止血、消腫等功效。

適用於腎虛所致的腰膝痠軟、腰腳不遂、小便多和脾胃虛寒引起的慢性腹瀉及外傷骨折、淤血腫痛、**生瘡、筋骨痛等症。栗子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和多種維生素,有對抗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等疾病的功效。

栗子,既養人,又好吃,但每一次切不可進食過多。生吃過多,難以消化;熟食過多,阻滯腸胃。

有關資料:栗子100g

蛋白質(g )4.8

脂肪 (g )1.5

熱量 (kcarl)212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栗子本身含糖兩並不高,而且營養豐富.

3樓:

不好,他們都是拿糖精炒的,不健康

4樓:我和肉球

當然好,去品牌店買好點,我下午剛買的,不錯啊

5樓:

你下午剛買的,不說好也不行啊。

烤箱糖炒栗子做法,在家做糖炒栗子怎麼做好吃

烤箱版糖炒栗子的做法烤箱版糖炒栗子的做法。簡介。在這秋意涼涼的深秋時節來上一把熱氣騰騰的糖炒栗子想必也是非常愜意,如果覺得外面買的糖炒栗子不夠衛生,不妨自己在家裡動手做乙份烤箱版的糖炒栗子吧!主料。新鮮栗子。1斤。砂糖。25克。熱開水。15克。油。適量。栗子洗淨,以剪刀在頂端剪出十字。烤箱版糖炒栗子...

電瓶鐺如何炒栗子,電餅鐺如何做糖炒栗子

栗子,又名板栗,有 乾果之王 的美稱,在國外被譽為 人參果 栗子中不僅含有大量澱粉,而且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b族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熱量也很高,而糖炒栗子更是很多人喜愛的美食。下面為您帶來的是電餅鐺糖炒栗子的做法,快來看看電餅鐺烤板栗怎麼做吧 電餅鐺做栗子 電餅鐺烤板栗怎麼做 電餅鐺糖炒板栗的...

在家怎麼做糖炒栗子

外面買的糖炒栗子都太貴了,還經常有壞的,能不能自己在家做呢 糖炒栗子的工藝流程 鮮慄 選料 備沙 炒製 篩分 成品。1 選料 分級 選用肉質細密,水分少的小栗子,味甜香糯的北方慄。炒製前要剔除腐爛果 裂口果和蟲蛀果,並按慄實大小進行分級,分別炒製。如果大小顆粒一起炒製,常出現小粒熟,大粒生或大粒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