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是重點麼,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標識碼嗎?

2022-05-25 12:25:02 字數 2930 閱讀 6447

1樓: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是重點中學。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始建於2023年,2023年確定為重點中學,2023年被評定為北京市普通高中示範校。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已形成以對外經濟**大學為依託,以南湖中園高中部、花家地初中部、朝陽新城分校、機場分校以及惠新裡附小等5個校區共同組成的一體化教育集團,涵蓋從小學一年級到高中三年級的12年基礎教育,學校總占地面積近255畝,擁有學生近3000名。

2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一般指對外經濟**大學附屬中學。

對外經濟**大學附屬中學(the affiliated high school to uibe)是北京市普通高中示範校。

學校前身為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始建於2023年,2023年確定為重點中學,2023年被評定為北京市普通高中示範校,2023年4月,對外經貿大學附屬中學揭牌。

3樓:風中的一絃琴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是朝陽區首批區級重點中學 、北京市示範性普通高中,環境優美,基礎設施齊全,公升學率高達91%,是相當不錯的高中。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始建於1956 年,是一所具有光輝歷史的市級高中示範校(重點中學),位於高速發展的望京地區,與眾多的大專院校、科研機構和高新產業一起構建著本地區濃厚的文化氛圍。學校人文環境優美,一校兩址實行初高中分址辦學,另有機場分校和朝陽新城分校。始終堅持以學生為主體的理念,以人為本,全面發展,勇於開拓,與時俱進。

學校以「求真、重德、勤學、守紀」的培養目標,促進學生自主、和諧、全面的發展。努力嘗試教學及德育評價的多樣化,發現學生的閃光點,不求全責備。學校本著以"學生為本"的理念。

學校自設了許多獎項,使學生中湧現出一批「藝術之星」、「文明之星」、「進步之星」、「勤奮學習之星」、「孝敬父母、尊敬師長之星」、「體育之星」等等。學校強調「精緻化管理」和有效教學,不惜餘力地解決教育教學中的關鍵問題,永遠爭取教育的主動權,使學校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公升。牢牢把握「對學校教育教學和行政工作進行決策和統一指揮權;在以人為本、和諧發展管理理念下,把「培養理想遠大、品德高尚、全面發展、學有特長、幸福快樂的九十四中人」作為教育教學的共同目標。

同時,堅持「求真、重德、勤學、守紀」的校訓;堅持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注重完善與發展每個學生的個性,以培養「理想遠大、品德高尚、全面發展、學有所長的九十四中人;各行業的領軍人物和普通勞動者;有國際視野的合格公民;乙個會幸福生活,有持續發展能力的人」為目標,並力爭不讓乙個學生掉隊。

4樓:桀___輕狂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 初中普通..高中是重點..有不少外籍學生..

但大多是重點校都在東城西城海淀. 朝陽的要差不少. 九十四中 設施.

環境還不錯..老師比較認真負責..分數線..

普通班在480左右..擇校470左右...

5樓:小懶貓

是重點,環境不錯,硬體設施也很好,但是近年高考成績並不理想。朝陽最好的學校是80中學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標識碼嗎?

6樓:開卷有益

現名:對外經濟**大學附屬中學。

目前叫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的,

是兩個分校。

不知你要哪個。

一併提供給你。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的歷史沿革

7樓:冰豁檽

對外經濟**大學附屬中學,即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beijing no.94 middle/high school),是一所有六十餘年光輝歷史的老校,又是一所蓬勃發展的「新建」校,始建於2023年,學校成立之時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地區(現中關村科技園電子城科技園區),該地區為新中國建立的第乙個電子工業園區,我國電子工業搖籃之一。

上世紀50年代在在前蘇聯和民主德國支援下在北京東北郊區成雛形,學校曾經作為北京市電子行業系統附屬的子弟學校。

2023年被北京市人民**列為朝陽區首批區級重點中學。

在上世紀90年代改革浪潮當中,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搬離原址,遷入相臨的亞洲最大居住區——望京地區,與**美術學院、北京中醫藥大學、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北京青年政治學院、北京國際技術交流中心等眾多的科研機構、大專院校一起構建著社群濃厚的文化氛圍。

九十四中學與之相鄰的北京世青中學、芳草地小學世紀分校、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朝陽學校、北京南韓國際學校、北京市第八十中學、北京青年政治學院附屬中學等院校構成國際化開放性特色基礎教育。學校人文環境優美,教育教學設施齊全,建立北京市示範高中的《2023年北京市示範高中軟體建設方案》經教育專家組審評通過,並受到好評,建設方案的各項內容正在進一步落實。

2023年,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正式得到批准列為北京市「示範性普通高中「,成為市級示範校成員之一。學校擁有具備奉獻精神的兩支隊伍。一支是能打硬仗的幹部隊伍,他們不斷克服主、客觀困難,迎接各種嚴峻的挑戰;一支是水平較高、責任心很強的教師隊伍,在學校迅速擴班的情況 下,保持了優良的校風並使教育教學質量不斷提高,已成為不同型別學生的良師益友。

2023年,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新校區在望京西部地區建成,成為一校兩址的示範性完全中學,另有機場分校重組併入新的」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形成完整的十二年制基礎教育體系。

2023年1月,對外經濟**大學與北京市朝陽區教委正式簽署合作辦學協議,對外經濟**大學與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合作,成立對外經濟**大學附屬中學。

2023年4月10日,對外經貿大學附中附小正式揭牌。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增名為對外經濟**大學附屬中學。同時,對外經貿大學吸納九十四中機場分校、九十四中朝陽新城分校為附屬學校,原惠新裡小學為對外經濟**大學附屬小學,初步形成一體化合作辦學新格局。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和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學哪個更好?

8樓:手機使用者

和一和平裡校區可能生源***些吧 可是總體來看還是九十四更好 九十四硬體也比和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94中學好啊,錄取分數也比和平街一中高吧。

請問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怎麼樣啊,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是重點麼

以前是垃圾場,現在是垃圾窩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是朝陽區首批區級重點中學 北京市示範性普通高中,環境優美,基礎設施齊全,公升學率高達91 是相當不錯的高中。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學始建於1956 年,是一所具有光輝歷史的市級高中示範校 重點中學 位於高速發展的望京地區,與眾多的大專院校 科研機構和高新產業一...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 石家莊七一學校 是河北省重點中學,河北省示範性中學。學校建立於1947年,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華北軍區七一學校 1968年劃歸地方管理,更名為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學校位於石家莊市自強路174號,地處省會經濟文化中心區域,占地159畝 1065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70...

石家莊市第五十四中學怎麼樣,四中學怎麼樣,石家莊第五十四中學好不好

簡介 石家莊第五十四中學,河北省示範性高中。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湘江大道168號。學校建立於1958年,其前身是正定縣留村鄉中,1994年改為開發區中學,首次招收高中班,2001年改為 石家莊市第五十四中學 2002年成為 北京師範大學研究性學習實驗校 分為東校區和西校區兩個校區。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