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具體在哪裡啊?

2023-03-15 04:40:04 字數 3296 閱讀 3050

1樓:生活導師青燈俗娛事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石家莊七一學校)是河北省重點中學,河北省示範性中學。學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華北軍區七一學校」,2023年劃歸地方管理,更名為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地處省會經濟文化中心區域,占地159畝(1065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70000平方公尺。學校發展的總體目標是建設成為「省會一流、特色鮮明、氣象萬千的高水平、樣板式省級示範性中學」。

2樓:霍珂靈

石家莊市二十四中學。

125公尺。省三院-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6路; 14路; 44路; 62路; 78路; 211路; 旅遊7路。

159公尺省**招待處-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14路。

201公尺醫大三院-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68路; 117路。

159公尺。省招待處-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27路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強路與維明街交叉口東南角。

4樓:琳琅滿目花前樹

自強路,中國大酒店對過。

石家莊二十四中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

是河北省重點中學,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北京軍區七一學校,是一所具有光榮革命傳統的部隊幹部子弟學校,1968 年劃歸地方管理,更名為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2023年被省**、省教委命名為河北省重點中學。

石家莊二十四中怎麼樣?

石家莊四十三中屬於哪個區

6樓:阿沾愛旅遊

石家莊43中即石家莊外國語學校,位於石家莊市裕華區。

石家莊外國語教育集團堪稱中國中學教育發展史的一座豐碑,在中國教育發展史上創造了數個第一,是河北省乃至全國最優秀的中學之一,被香港大學授予「優秀生源基地」榮譽。

石家莊外國語學校其倡導的「愛國、交際、協作、文明、健康、創新」十二字方針體現了中學教育的精髓,其發展之迅速,建設之規模,堪稱中國教育史上乙個奇蹟。

歷史沿革。學校地處石家莊市裕華區。原名石家莊市第43中學,建立於2023年。

2023年增掛"石家莊外國語學校"校牌, 2023年被省**批准為"河北省重點中學",2023年增設幼兒園、小學,從而形成了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一條龍的辦學格局。

2023年增掛"石家莊國際學校"校牌,開始招收外國留學生來校就讀。2023年學校被教育部批准為「全國普通高校招生保送資格學校」。

學校是國家基礎教育實驗中心外語教育研究中心確定的「全國外語實驗學校」、全國外語學校工作研究會十五所理事學校之。

一、全國外語特色學校工作研究會副理事長學校。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石家莊外國語學校。

石家莊41中位址在**

7樓:始終做好自己

石家莊市第四十一中學於2023年正式建成並投入使用,是一所中等規模的完全中學,含初中及高中,採用走讀制。學校占地面積2472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847平方公尺,擁有92個教學班。自2023年建校以來,堅持以科研為先導,以課堂教學為主渠道, 培養創新人才。

現有專職教師308名,本科以上學歷佔98%,學歷達標率100%。研究生學歷佔12%。教師專業技術職務結構比例趨向成熟發展。

41中擁有省、市級以上榮譽稱號的教師70餘人次,其中省級以上優秀教師、優秀教育工作者、優秀園丁4人次;市、區級專業技術拔尖人才6人;市、區級優秀教師30人,省、市級骨幹教師8人。

先後被河北省國際藝術交流中心、石家莊市藝術協會評為「愛祖國、愛港澳少兒書畫比賽」先進集體;被河北省檔案局評為省部級科技事業檔案管理先進單位;被市委、市**命名為「文明單位」、「民族團結進步先進集體」、「德育科研先進單位」等諸多獎項。

石家莊市24中學在哪兒呀 5

8樓:匿名使用者

位址在自強路和維明街路口的東邊,河北會堂及中國大酒店的對面。

學校考上本二的人數應該比師大附中多點,近年成績也不錯,尤其是今年高考約300個上本二,但是要來還是進重點班,要不還是沒什麼前途的。具體適不適合你,看你能力怎麼樣了。要是自強班的話,還是和24中的班有很大的差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24中滴o(∩_o~~

橋西區。在自強路174號,中國大酒店對面。

每晚在瓦們宿舍都能看到大酒店的燈光。

私以為24比師大附好一點,遙想俺當年考高中時。

在24、師大附、17之間狠狠抉擇一番。

雖然同是二類重點,但很多人跟我說24比較好。

尤其今年高考,考滴很好。

本一上線兩百多人(文理加起來)

本二四百多,具體記不清了。

文科第一名省裡一百多,挺厲害滴~

10樓:立雪兒兒

在自強路上,兩所學校差不多,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最好別轉學,熟悉乙個新環境需要不短的時間,祝你學業有成。

石家莊第二十四中學在**?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 石家莊七一學校 是河北省重點中學,河北省示範性中學。學校建立於1947年,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華北軍區七一學校 1968年劃歸地方管理,更名為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學校位於石家莊市自強路174號,地處省會經濟文化中心區域,占地159畝 1065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70...

鄭州市第二十四中學和36中學哪個好

鄭州市第二來 十四中學和自36中學,是不同型別的bai高中。二十四du中是藝術類 見長,專業生高zhi考錄dao 取率在80 以上。36中是普通文 理好,高招公升學率連年穩定在75 以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

石家莊市第五十四中學怎麼樣,四中學怎麼樣,石家莊第五十四中學好不好

簡介 石家莊第五十四中學,河北省示範性高中。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湘江大道168號。學校建立於1958年,其前身是正定縣留村鄉中,1994年改為開發區中學,首次招收高中班,2001年改為 石家莊市第五十四中學 2002年成為 北京師範大學研究性學習實驗校 分為東校區和西校區兩個校區。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