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第五十四中學怎麼樣,四中學怎麼樣,石家莊第五十四中學好不好

2021-03-04 08:56:39 字數 745 閱讀 1751

1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第五十四中學,河北省示範性高中。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湘江大道168號。

學校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是正定縣留村鄉中,2023年改為開發區中學,首次招收高中班,2023年改為 「石家莊市第五十四中學」,2023年成為「北京師範大學研究性學習實驗校」。分為東校區和西校區兩個校區。西校區為初中部,東校區(新校區)為高中部。

東校區前幾年為河北師大附中高新校區,但2023年改為石家莊市第一中學東校區。

註冊資本:364萬人民幣

四中學怎麼樣,石家莊第五十四中學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是靠積累的,現在臨時抱佛腳肯定考不過基礎好的同學,不過你可以爭取在基礎題少失分,平常多注意字詞和讀音,改病句什麼的。閱讀題就盡量往文章內容上靠,作文需要背些好的開頭結尾。至於政治什麼的,理解性背誦,把書從頭到尾複習兩遍是很有必要的,考試時先看題目,在看材料,把題目和書裡知識聯絡起來,還有分數較多的要分點,這樣比較容易得分,中考比平時做的題目要簡單些,關鍵是細心,等到高中文理分課就輕鬆了,再努力一段時間吧!

加油,祝你考個好成績!

石家莊第五十四中學怎麼樣,石家莊第五十四中學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全日制教育包括: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取得的本科、專科,**高考考上的學習形式是業餘或者函授、夜大取得的本科、專科,電大、網路教育本科、專科。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 石家莊七一學校 是河北省重點中學,河北省示範性中學。學校建立於1947年,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華北軍區七一學校 1968年劃歸地方管理,更名為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學校位於石家莊市自強路174號,地處省會經濟文化中心區域,占地159畝 1065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70...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具體在哪裡啊?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 石家莊七一學校 是河北省重點中學,河北省示範性中學。學校建立於1947年,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華北軍區七一學校 1968年劃歸地方管理,更名為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地處省會經濟文化中心區域,占地159畝 1065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70000平方公尺。學...

石家莊的四中路小學和四中教學質量怎麼樣

四中路小學不清楚應該還不錯。反正看著外面的環境是還可以呃。四中嘛。我現在就在上。初二了。重點班。不過。片內的好像是分到總校耶 我們這屆是這樣子的。然後華英的是班也就是華英班。至於找人的分班考試分出6個班。在分校。分校雖然環境爛。但管得挺嚴格的。如果是學習成績比較好上重點班其實不錯,怎麼講呢。你像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