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夫妻月的工資能落下錢嗎,說說你們夫妻乙個月的工資能落下錢嗎?

2022-05-25 11:35:03 字數 2514 閱讀 6322

1樓:三尺悠兒

完全可以,80後不比現在小年輕,點買賣打遊戲,我們很省,有單位的盡量吃單位,農貿市場買日常用品,差不多能搞定了,,家裡不需要的東西覺得都是垃圾,都不買,買東西也要買到質優價廉,也沒有時間旅遊,,工資都可以攢下,所以不管外界如何變化。應對風險的能力還是有的,主要是心裡不虛。

2樓:和樂蕊

落不了,每個月吃吃喝喝,買上一件衣服,錢也就不多就花完了。

3樓:微

老公月收入6000,我在家帶孩子,加上年終獎一年9萬左右,一年下來能存6萬左右,結婚的時候雙方父母資助無房貸無車貸,因為靠雙方父母家都特進,所以我都是天天帶著孩子到處蹭吃喝,孩子開銷也不用負擔,雙方父母搶著負擔,每個月和老公的開銷也就油費或者偶爾帶孩子看個電影或者換季買次衣服,每年大的開銷也就車險4000,我的醫保4000,過年給父母送禮5000

4樓:名

我們夫妻乙個月工資差不多小一萬塊錢,最後能落下一半。

5樓:寶48291詘杏

我乙個月的工資是1萬加上我老婆的話,我們的工資可以高達2000。

6樓:莫忘

夫妻乙個月的工資下來差不多就剛好夠補貼生活,因為消費水平太高了,工資太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發兩次,到手7800和5300。頭筆5000給娘,2000還貸,800給貓和兩隻豚鼠買用品;第2筆每天早20中25茶點15晚不吃,週末下館子每次200,一月伙食共2600,兩條寬頻200,物業費200,水費電費燃氣費**費400,逛逛**買買衣服,月光了。半年另發4w,買了乙個翡翠觀音乙個金鐲子兩個金戒指乙個和田玉吊墜乙個音響兩個藍芽耳機,豚鼠骨折**費3000多沒救活,另買了一堆行頭化妝品,半年獎金花光;年末還沒發,估計10w+,一半給娘,一半還賬,全年光光。

37歲剩女,夠敗家不。

8樓:以心

我們夫妻乙個月的工資能落下錢,雖然我們掙得不多,但我們會過日子。

9樓:單車小年女

不能,夫妻合計8000,兩孩、家用、保險,基本能省則省,能達到收支平衡已經很高興了

10樓:夢幻貓族

本人男,31歲,年薪12萬,媳婦月薪6k。

每月支出如下:

1、房貸2300;

2、油錢1500、停車240、洗車80;

3、保險平均每月500;

4、兩人**費大概400;

5、吃飯大約每月4500;

6、養貓每月800;

7、水電煤氣每月大約500;

8、媳婦交通費每月大約500;

9、日常開銷算1000吧;

總結:在貴陽我和我媳婦收入不算低了,但是反正就是剩不下錢。

11樓:下雪

每個月工資十萬,酒局飯局很少,就算有自己也不花錢,兩個孩子都上幼兒園,老婆全職太太不上班,乙個月下來能留五六萬塊錢,錢不好掙吶。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資6000,老公8000,兒子3000,養狗500,單位有工作餐,生活費1000,房貸2300,公積金還房貸綽綽有餘。買一些年利6%理財,一年存10多萬不成問題,平時公尺麵油單位過節發不用買,日子過得很滋潤。

13樓:知哥94560乩嚇

夫妻乙個月的工資的話,還是可以自己攢下一點錢的,因為畢竟花不了。

14樓:黑白喵

我夫妻倆一月工資加起來四萬左右。三套房子,無債務,除去日常花銷,偶爾出去旅遊什麼的,每月能剩兩萬吧。孩子的花銷,以及補課費,乙個門店的租金就夠了。

15樓:旺旺

安徽四線城市,工資到手一萬五,老婆到手五千,養兩個孩子,房兩套沒欠債,存不下什麼錢。

16樓:影子

如果沒什麼大的開銷還是可以剩下一些的,可以存起來的。

17樓:以心

我和我媳婦,沒有孩子,乙個月合起來有一萬五左右,還了一年的外債了,還了三萬塊錢。

18樓:入夜夢迴青樓

夫妻工資13000左右,房貸一月4000,孩子輔導班1000+幼兒園1000+家裡生活開支3000,平時同事小聚500,夫妻生活開支2500,一年下來一毛沒有!

兩套房,沒車!

19樓:酔儚

濟南 4.5-5左右 乙個月剩3000+吧 住公司宿舍 自己也沒啥大的追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夫妻倆三四線小城市加起來只有1w和公婆住一起,每月給婆婆買菜1.3k,日用品電費什麼的每個月差不多500,房貸1k,小孩每個月用差不多平均500,買衣服自己用吃飯什麼的平均下來2k,每個月正常開銷在5k出個禮報個名什麼的多則快8k,和公婆住一起畢竟不方便,還得攢錢裝修買車,壓力特別大,唯一能提公升自己薪水的辦法就是好好考試爭取換個好點工作工資高些的,努力吧

21樓:

拋去開銷,乙個月能剩3萬多塊錢

能和我說說你們的夢想嗎我們來說說人生吧,你有什麼夢想嗎?你的夢想有沒有一直堅持呢?有沒有實現的可能呢,你現在,最想做的是

嘻嘻 現在80後的人貌似都沒啥夢想哦 我也沒有明確的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愛好 我喜歡地理學 喜歡旅遊 因為現在在杭州,所以短期目標是玩遍杭州周邊的 長期目標是走遍中國 有可能的話想把這個世界的美麗景色盡收眼底 呵呵 貌似很困難 但是有總比沒的好 所以現在就一步乙個腳印 從杭州周邊開始慢慢伸延出去 當然...

可以說說你們現在的工資待遇是怎麼樣的嗎

工資待遇很不好,乙個月三千塊錢,壓力很大。我以為我的工資現在乙個月4000多塊錢,因為我們是三線城市,也就是夠花了,我感覺還行,挺滿足的 工資一般都和當地社平工資有關。其實老百姓主要是買不起房子。現在北京十萬塊錢一平的房子都有。相反。你在四線城市。四萬塊錢就能買個60多平的房子。但那個房子基本都是屬...

明年6月我能要求兩倍工資的賠償嗎?

1.若果在這段期間你的公司要求你簽合同,但是。a.在用工之日起乙個月內,根據 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 第五條,員工拒絕簽合同,用人單位應當書面通知勞動者終止勞動關係,無需支付經濟補償,但是實際工作日的勞動報酬需支付給勞動者。b.根據上述條例第六條,如果超過1個月後不滿1年,員工仍然拒絕簽訂勞動合同,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