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咖是一台電腦IP位址還是整個網咖都是同IP位址

2022-01-17 08:07:15 字數 3517 閱讀 3136

1樓:說都話不清楚

分內網和 外網 伺服器是外網ip 是唯一的 而你所說的 每一台 都是內網 每台乙個內網ip 比如 常見的 192.168.1.

1 192.168.1.

2 192.168.1.

3..........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在網咖的區域網範圍內是一台電腦乙個ip位址,而網咖都是通過光纖統一接入電信或者網通的,所以他們上網時又全是對映同乙個ip,這樣兩點要分清楚

也就是在網咖的內網範圍是唯一ip

但是外網使用者看這個網咖的所有的網咖使用者就是同一ip外網顯示的ip和內網分配的ip沒有直接關係,內網的ip只是通過對映外網的ip上網,也就是說如果你的外網ip是68.52.138.

244,那麼內網可以是

10.0.0.

0-10.255.255.

255172.16.0.

0-172.31.255.

255192.168.0.

0-192.168.255.

255中的任何乙個ip,主要取決與區域網自身對本地ip的定義,和外網isp分給它的ip沒有任何關係

3樓:sun時空之門

網咖的對外ip位址一般只有乙個,也就是通過nat技術令網咖內所有機器共用乙個外網ip;

這樣,上網搶票或投票時,整個網咖的電腦就只算乙個有效ip了。

網咖內電腦ip:

當網咖的所有機器都有內網ip以後,它們通過路由器與internet通訊後,就會把內網ip翻譯為外網ip,所有電腦,對外的ip都是網咖的那乙個外網ip位址。

4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內網,也就是區域網,每台機ip是不同的,如192.168.1.x

網咖外網ip是一樣的,也就是說外網的人看到的ip都是一樣的。

5樓:武當山駐少林寺神父劉大喇嘛

內網ip是乙個電腦乙個.但是所有電腦出口ip都一樣是網咖外網ip,那就是乙個了

6樓:羙麗的大頭寶寶

一樣的,只是機子上的數字顯示不同,地方顯示是同乙個地方

7樓:輦昕

是一台電腦乙個ip位址

網咖的電腦都是同乙個ip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外網來說是同乙個ip,對於內網來說,是有區別的,如192.168.1.

1到192.168.1.

100等等,但相對來說你跟朋友聊天,不管你用的是網咖裡哪台機器,顯示的ip還是那乙個網咖的ip,

9樓:九方依秋

當然不是了。網咖內的電腦都在同乙個或幾個不同的區域網網段裡,每台電腦的ip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一樣就會產生ip衝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一台都有乙個自己的區域網ip

但是一般都通過主機伺服器接入外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乙個ip在乙個時刻只能供一台計算機使用,但一台計算機可以有多個ip

12樓:

網咖的電腦內外ip是不同的,但是對外(即:網際網路上的朋友)一般是相同的ip;

網咖出口的ip一般只有2個(雙網出口)。

13樓:心痛一刀

很可能是同乙個ip出,但是每台機還有乙個虛擬的ip

14樓:曹海瑞

不是。換一台就乙個ip

乙個網咖裡的所有電腦都是同乙個ip嗎

15樓:祖訪曼貫芝

網咖上網一般都採用光纖,而一條光纖只有乙個ip位址,所以網咖如果只用一條線的話就是乙個ip位址,很多大網咖是採用的雙線路;就是電信和網通。

16樓:淦菀歐陽陽冰

一般來說網咖都是光纖等專線上網,有固定ip位址,區域網內計算機通過路由、閘道器等裝置連入網際網路,所以如果只是取ip位址的話,肯定是同乙個ip位址。

是不是每一台電腦就只有乙個ip位址 網咖裡的電腦是不是都是同乙個ip位址的

17樓:漆雕松蘭禾戊

每台pc都有乙個單獨的ip位址,對於網咖而言,出口ip是公用的,其它ip都是私有的。

18樓:系傅香拱賦

乙個電腦可以有好多ip,但是只能有乙個主ip

網咖電腦的公網ip是只有乙個

19樓:考振英羽鸞

網咖的所有機器廣域網的ip是乙個,區域網ip不同

網咖裡的每一台電腦的ip位址都是一樣的嗎?

20樓:

網咖是乙個典型的區域網。

處在區域網中的計算機,一般都設定私有ip位址,例如:192.168.1.* 192.168.0.*

區域網中,ip位址絕對不能相同,否則會有「ip位址衝突」的錯誤提示,導致無法上網。

你可以雙擊桌面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就是兩個小電腦的圖示),點選「支援」標籤,就可以看到本機的ip位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等資訊。

網咖裡上網所有電腦都是同乙個ip位址嗎?

21樓:江逸

一般來說網咖都是光纖等專線上網,有固定ip位址,區域網內計算機通過路由、閘道器等裝置連入網際網路,所以如果只是取ip位址的話,肯定是同乙個ip位址。

但是一般來說,網遊判斷是否作弊,是否同乙個計算機登入多個遊戲帳號,是不會只憑ip位址來判別的,因為不光是網咖,包括很多小區或寫字樓都是以類似模式上網的。

至於說怎麼判別不是同一臺電腦的方法是很多的,埠號、cookie等等都可以,很多方法。

但是這個問題不是你能解決的,是遊戲商的問題。

我的經驗來說,遊戲商不會只憑ip來判定是否作弊,你無須擔心這一點,慎重起見你可以和遊戲商確認一下,同乙個網咖不同機器上線,是否算多個客戶。

最後祝你工作開展順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網咖用了乙個固定或者不固定的ip位址,然後網咖裡的電腦就使用該ip位址下面的子網的位址,子網位址互相不同。但因為這些子網同於同乙個ip位址下,所以 查詢網咖的電腦的ip位址時候都會顯示是同乙個名稱,就是網咖的名稱,感覺就像是所有的電腦都用同乙個位址。

同乙個網咖同一臺電腦ip位址是相同的嗎 30

23樓:

網咖電腦所看到的ip位址是內網位址,外網位址和內網位址是不一樣的,以前網咖都是動態ip位址,現在很多網咖都是走專線,ip位址是固定的

24樓:陽陽**坊

親,網咖的ip基本都是由閘道器dhcp下發 一般ip下發週期為1440分鐘。而且網咖都是劃分了vlan的。所以除非手動配置的靜態ip不會變動,dhcp下發的ip都會變動的

25樓:林泰的太

只要沒人改就不會變動

如何檢視一台電腦的,如何檢視一台電腦的ip

電腦的ip位址怎麼查 通過以下幾步能就輕鬆地檢視電腦的ip是多少 第一步 右擊工作列中的網路連線圖示,選擇彈出選單中的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在開啟的視窗中單擊 本地連線 如下圖 第三步 在彈出的本地連線狀態對話方塊中選擇 詳細資訊 e 按鈕。如下圖 當然,除了上述檢視本機ip位址...

怎麼檢視一台電腦的ip,如何檢視一台電腦的ip

檢視與電腦直連裝置ip的方法如下 一 使用ping命名查詢ip 首先使用windows r鍵開啟 執行 視窗,然後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視窗。然後進入命令視窗之後,輸入 ipconfig all 回車即可看到整個電腦的詳細的ip配置資訊。二 使用網路狀態檢視ip位址。然後完成第一步後,就進入了 網路...

我經常在網咖裡上網,想自己買一台電腦上網,可是租住的房子裡沒有網線和電話線,該怎麼辦

看看你房子旁邊相識的人有沒上網,跟他們相連一下用路由器可以同時上網的,合著共用,如果沒的話,看看你那邊周圍有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買張無線網絡卡免費上網呢!哈哈,祝你那邊周圍有無線網路吧!如果都沒有,只能打10000號。辦理電信寬頻,或到當地郵局辦理吧!肯定有 線的 你也可以試著用一下笨的辦法 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