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光纖使用者,是不是一般都是給固定IP位址

2023-01-22 12:25:03 字數 4652 閱讀 9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連線法:

運營商機房端sdh光端機——2m電纜——e1光貓——光纜——乙太網光貓——客戶裝置(電腦)

現在大都是固定ip

2樓:空既是不空

ip位址在某一區段裡面隨機分配的,光纖使用者是不需要「光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光纖一般會分配1-4個固定ip位址 光纖進來會先連線光端機 再到交換機。

光纖不分電信、聯通、移動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ip段的網速不一樣,不是通過不斷撥號就能碰上的比如1m的使用者,服務提供商提供的ip段是。

x2m的使用者提供的ip段是。

x如果你牽的是1m的寬頻,不管你怎麼撥號都只會在。

x這個網段給你分配ip

就跟超市裡處理商品一樣,你拿5塊錢,別人不可能讓你去拿10元區的東西。

電信光纖寬頻是固定ip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光纖寬頻都是動態ip位址,因為每次重新撥號都會更換ip位址的。電信的專線寬頻才是固定ip。

1、現在ip世界上的ip資源很少了,為了充分使用ip資源所以現在電信部門一般採用動態分配(dhcp)對於一般的使用者採用 modome 或者adsl撥號上網時候電信部門則採用動態分配,好處則是不容易被黑客攻擊或掃瞄;而靜態的ip則有著連線速度快穩定的特點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或者企業搭建iis+sql服務的時候靜態ip則能很快的訪問到伺服器,一般靜態ip屬於 a類或者b類位址,相對來說也比較貴的,大多數的靜態ip一般都是採用光纖或者高速頻寬接入,所以相對來說費用也比較貴了。

2、靜態ip和動態ip對於個人使用者來說沒有區別。除非網路要用於網路服務(如web服務、流**服務等),否則個人使用者,只要使用動態ip就行了。就公司的情況使用adsl虛擬撥號就行了。

6樓:塗冰海種蘭

是固定ip位址,一般情況下,電信給3-5個固定的ip位址,便於使用者組網。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有企業使用者才是固定ip上網的。

其他使用者用的都是動態ip

8樓:資料中心的秘密

到馬爸爸的**搜 固定ipbox。不兩個錢就能使用固定ip做專線用了。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家用寬頻使用的ip位址一般均為隨機ip,在電腦撥號成功聯網後,會被隨機分配乙個ip位址供使用者上網使用,每次重新連線,ip位址都會更換。

由於各地規定不同,具體情況請直接諮詢當地的運營商客服,並且以當地規定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兩個部分,乙個是公網ip,另外乙個是固定ip。

首先訪問,看網頁上顯示的ip跟路由器的ip是不是同乙個,如果是,說明你是公網ip。

然後重啟路由器,再次檢視路由器ip是否改變,如果不變,說明是固定ip。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位址是運營商給你的位址。和mac位址是繫結的。換電腦會變。

電信光纖貓怎麼設定固定ip位址

12樓:青島小金哥

必須得接乙個路由器才能設定ip位址。除非你的貓是路由器貓合體的。

13樓:網友

普通寬頻不能設定固定ip位址,都是隨機分配,只有專線才是固定ip。

14樓:婚後生活

電信寬頻ip位址和貓是不需要設定的。

1,普通的寬頻使用者ip是由運營商隨機分配的,每次連線到網路,通過寬頻帳號認證之後,運營商的認證伺服器會隨機分配乙個ip給你的計算機,所以電信寬頻ip位址不需要設定。

2,貓是數據機,就是完成數碼訊號和模擬訊號的轉換,也不需要設定的,上網速度主要取決你的寬頻頻寬。

電信光纖寬頻是固定外網ip嗎?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不是,電信光纖寬頻是外網ip是一樣的pppoe方式,隨即獲取ip,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16樓:隨心

與普通寬頻一樣,撥一次號重新獲取一次ip。

電信光纖到戶,繫結了固定ip,為什麼48小時還是會掉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撥號上網的光纖(也就是adsl撥號上網方式)這種情況由於沒有購買固定ip,電信出於網路資訊監管壓力,不得不設定乙個固定時間掉線從而自動重新獲取乙個新ip。

ip位址分為私有和公有,做為公有位址是可以在internet上直接路由的,是全球唯一的,在服務商購買ip位址(購買的一般來說都是公有位址)時可以是動態的ip位址,也可以是固定位址。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給你分配ip的時候 有個租約時間 電信設定的是48小時 所以每到48小時就會重新給你分配ip位址 固定ip也一樣。

19樓:小靈兒

除非企業使用者,普通光纖他是固定48小時到期重新授權。這點我老早就諮詢過電信了,坑他嗎的。說是檔案規定,憑什麼我們普通使用者就得受限。上行速度本來就慢了,還處處受鉗制。

2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家用的……

人家裝置自動維護也符合情理的。

畢竟人家大部分客戶都來自咋們小老百姓……只有一些較大一些公司、**單位,才符合使用專線。

21樓:小澤

大哥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

關於電信光纖固定ip

22樓:bboy夜貓子

1、adsl:非對稱數字使用者環路(也就是最早的利用**線網路進行撥號上網);

2、ftth:光纖入戶(也就是現在最為廣泛使用的,其實跟上述adsl撥號上網沒什麼區別,只不過改變了資料傳輸速度,還是需要撥號上網,ip位址每次開機還是變化的。現在家庭使用者都用的是此接入方法。

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是用這種方式接入網路的);

3、小區寬頻:其實就是以小區為單位,組成了乙個大的區域網路,整個小區使用者都在乙個網段裡(就是小區使用者都連線在乙個大的路由器裡);

固定ip光纖:這種接入網際網路的方式才會有固定的ip,這應該就是你所說的那一種。不過這得去申請,而且資費非常昂貴,一般個人使用者是沒人去辦理這種業務,除非自己需要搭建**或者伺服器。

23樓:

首先你確認申請的就是固定ip的業務嗎?那給你的裝機單上就應該帶著固定ip位址。按照那個輸入肯定沒錯,你到網上查詢是寫到電腦網絡卡的位址,就是固定ip的輸入方式,如果開機後這個位址就沒了,那說明是你的電腦有問題了(或者是網絡卡出問題)跟運營商無關。

如果你開一次機,查詢的ip就變化一次,說明你的光纖是撥號使用者,使用的是自動獲取的位址。

24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客服,查詢一下ip是多少,還有dns。然後輸入進。

電信寬頻(10兆光纖)個人使用者的ip改成固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動態還是靜態ip是電信設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人使用者,不可能給你安排個固定的ip,這樣全世界的ip位址早就不夠用了,申請固定ip 費用肯定不一樣,商業使用者才需要這樣的ip,你得到靜態ip也沒有用啊,如果真用的上的話,就多花點錢吧,就看你是不是合算了,還有乙個辦法獲取靜態ip,這個辦法很簡單,那就是 等 。現在運營商正在開始使用ipv6了,原因是ip位址不夠用,ipv6 的長度是現在用的ipv4 長度的4倍,可以說可以讓全球使用者每個人都有很多的位址了 ,到時候運營商採用這個技術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固定的了,分給你的ip會和你的玩卡位址有關係。大家都知道,理論上網絡卡實體地址是全球唯一的,好像有些國家已經使用ipv6了,國內還不成熟也需要個過渡時間,估計正在實施中。

耐心等吧!!!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上不可能。

目前我們用的是ipv4位址,這個位址已經嚴重不夠用了,電信不會將公網ip位址輕易分成固定ip的。假設1000個使用者最多有300個使用者上網,電信採有動態ip,只需要提供300個ip就可以了,而採用固定ip,就需要1000個。

關鍵還是我們國家的公網ip太少!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動態還是靜態ip是電信設定的。

你只有向電信申請靜態ip。不過要花很多錢的。

中國電信寬頻ip位址是固定的嗎

2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是,運營商的網路針對絕大多數普通使用者來說,不論是adsl還是都會網路和光纖寬頻,其都是使用pppoe方式撥號,都是從位址池中進行隨機分配,等使用者下線時會將此位址收回到位址池,以便分配給下面的撥號使用者使用。

還有一部分特殊需求的使用者需要使用固定ip,這是需要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特定申請手續,一般費用比普通撥號要高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寬頻是動態的不固定,企業寬頻是固定ip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固定ip的應該貴一點。

光纖熔接機一般多少錢,光纖熔接機一般都是多少錢

光纖熔接機,品牌型號很多。帶狀光纖熔接機用的少,昂貴,可以忽略。6馬達的光纖熔接機,只有日本和韓國生產,比如藤倉,住友,古河,一諾,日新,黑馬,康未,在17000到28000之間 5馬達的光纖熔接機,只有日本住友,17500 18500.4馬達的光纖熔接機,極多,所有的品牌都生產4馬達的光纖熔接機,...

電信100m光纖多少錢啊,100m光纖一般多少錢一年啊

限100m的光纖,我在我們這邊應該是800塊錢左右,不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 體驗更快的上網速度的話,可以考慮上海電信的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哦。價效比很高,可選129檔 169檔 199檔 299檔 399檔 599檔。129元 月 300m寬頻 30g流量 500分鐘通話169元 月 500m寬...

是不是一般臉小的人五官也鋅,是不是一般臉小的人五官也小?

基本上等比例的,試想一下臉小最大,大,大的話像啥?為什麼臉型小的人五官一般,看上去也挺好看。你喜歡哪個 追問 我是男的 我不知道怎麼看 回答 額。臉型還有一般的啊?我都不要。追問 汗 那潘粵明和郭富城你選哪個 回答 前面沒看過,額,郭富城不是我喜歡的樣子。其他女生大概喜歡郭富城多吧 追問 那你喜歡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