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0W以下買什麼車子好

2022-05-25 11:35:01 字數 1330 閱讀 6317

1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實惠,空間大,外觀氣派,都還可以,如果你信得過國產車,但人家銷量排名第一應該有他的道理。

樂風省油,也比較實惠,但可能窄了一點,是否會感覺空間小。

驪威各項效能還可以,空間大,但鋼板薄了點,省油嘛,輕了才能省嘛,要能夠理解這一點,就看怎麼取捨了,自己能不能接受。

大眾名氣很響,以前的口碑不錯,但你仔細看看現在的polo零配件嚴重縮水,定價也是偏高的,說實在話,現在大眾很不不厚道,但人家保有量大,可能後期維修成本低點。

寶來還可以,大眾的車也是定價稍微高點。

polo,寶來我傾向於寶來,既然被宰了,還是寶來好看點,空間大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雪弗蘭樂風車油耗小,但是安全係數不是很高,一旦裝車,面臨的將是車體變形,日產驪威車型大方,但路上跑的太多了,大眾polo曾被譽為二奶車,要是男生還是不要開了,兩廂polo不太好看,要是真想買,還不如買輛馬自達,車型大方,油耗也不高,安全係數相對好點!或者是福特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現就別想了(有待發展改善!),其他幾款合資車型,說實話不划算的!10w一下的合資車型配置太差!就是騙咱門錢的。

10w一下國內的其他車型太多了,推薦幾款,你可以去關注一下,車型也挺好看。

江淮和悅 / 和悅rs

華晨駿捷frv

東風風神s30

風行景逸

還有車型很酷狠另類的 長城酷熊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日韓都要排除

剩下能買的三款最好的是寶來,其次是波羅,再次是樂風

**都有不同,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和喜好選擇吧。

5樓:傲月寒

何不考慮新愛麗舍呢

有個叔買了1.6手動科技版的 7萬多

發動機技術成熟 底盤紮實 有次跑了會高速 140 很穩當 乘坐舒適 很好開 內飾一般 這個價位沒有好的內飾 空間寬闊 也比較省油 7個左右 作為家用車很合適的 白色的時尚 而且那叔整天拿這車去越野 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日韓別開 命再多不夠送

大眾polo! 絕對屬於不錯的選擇!

7樓:精彩

寶來吧,或者添點錢買個科魯茲

8樓:平凡人生

(目前關注的車型有比亞迪(l3/m6/f6)、雪弗蘭樂風、日產驪威、大眾polo、寶來這幾款車子,幫忙分析分析,給點建議! )

樓主關注的這幾款車只有大眾的還靠點譜

9樓:我密碼丟失了

寶來吧,菠蘿有點小!

10W左右買什麼車子

你要10w左還是右呢?左右大概多少呢?就你 說到那幾款都還不錯。福克斯油耗大了點,但是動力足。馬3呢。老款了。跟新換代在即了。新凱越?就是英朗gt 和xt咯。效能好像都還不錯。美式車。做工還是不夠細緻。還 有就是,感覺油耗小於動力 呵呵。其他表現都不錯。外觀啊什麼的。很拉風。國產的b50呢。怎麼說呢...

10W左右買什麼車好?10W以內買什麼車好?

看用車環境來決定。如果是大型城市,主要是在市區上下班代步且交通擁擠,可以考慮日系車,節油,主推薦tida,然後fit 新威騁。如果是小型城市鄉村,經常跑高速度,且注重運動性,可以考慮歐美車型,底盤紮實安全性高,主推速騰,然後福克斯,polo,標誌307,大眾浪逸。如你是中年人,事業有成注重面子氣派,...

10W以下什麼車好三廂的

樓主您好 其實 首選還是德國的車 技術成熟 10w左右的 大眾的寶來 速騰 朗逸 都不錯的美國車中 雪福來克魯茲不錯的 日本車中日產軒逸也不錯 抵制日貨 不建議 其實說來說去 國產車一直被人忽略 其實國產車也不錯的 奇瑞 吉利 都不錯的 主要還是看樓主你的想法咯 希望我的回答給樓主帶來幫助!買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