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上海能帶多少行李和箱子是否好仔細說明一下

2022-05-25 08:45:05 字數 996 閱讀 24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航空公司規定各有不同,同一航空公司不同的機場或不同的時間也有不同,同一飛機不同級別的座位也不一樣。你需要給出具體的航空公司,和機票等級,你可以自己在網上搜那個航空公司的網頁,會有詳細的說明。另外,你也可以向機票**諮詢本次航班具體的託運規定。

一般機票上也有基本的說明的。一般這種跨越不同洲的飛機託運行李最少的也會是兩件,重量一般最少也是32公斤。

如果你想盡量多帶東西,給你如下建議:

準備託運的行李箱,紙箱子最好。就是以前電腦之類的好的包裝箱。當然託運的行李是有尺寸和重量要求的,不是多大多重的一箱子東西都行的。

把東西裝好裝滿後,用膠帶封好,甚至可以用膠帶全部纏滿,這樣的箱子不用擔心液體,也不用擔心被摔被擠(飛機託運裝卸時很容易把行李箱摔壞的,第一次出國時沒經驗,所以行李箱全部殘廢,是有賠償的規定,但是實際執行困難,自找麻煩),也不用擔心重量,紙箱子比拉桿箱重量輕多了。多年出關經驗的人都這樣用。你要隨身帶上膠帶,萬一需要可以補幾下。

託運的物品不要帶違禁品和值得懷疑的物品,免得被拆箱檢查。盡量不要帶液體和易碎玻璃製品等。如果有易碎物品,要和機場託運處說明,請他們貼上易碎物品的標籤,這個是免費的,但不負責不碎。

或者有貴重易碎品,可以請機場另行包裝,要付包裝費。

你自己可以帶乙個***的摺疊小拉車,上下飛機紙箱子往小車上一放,很方便拉走,留學期間搬家,買菜也都可以用,下次出國回國也可以用,國外基本都是無障礙通行,小拉車用起來很方便。當然小拉車要帶上飛機不要託運,記得小拉車要放在座位下面,不要放在機艙中座位上方的行李倉裡,當然機中的服務人員會提醒你的。

隨你一起上飛機還可以帶個小箱子,電腦包,腰包什麼的。也有重量限制,但是不會太嚴格要求,你要帶允許帶上飛機的東西,體積小,重量大的。

2樓:天才琦琦仔

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用的規定啊

加航只允許託運一件 23公斤的行李,手提2件10公斤而海南航空就允許託運兩件23公斤的行李,另外兩件手提10公斤的所以你要到航空公司的**上查詢,或者打**到訂票的那裡問一下具體的

從美國回來能帶多少現金,從美國帶美元回國可以帶多少現金 有什麼要求嗎

最好的解決方法 您完全可以帶6000美元回國,過海關時請如實申報就可以了,填寫 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境旅客行李物品申報單 二聯,其中一聯為回單,需要保管好,如果您入境後,需要將這些錢存入銀行,就必須提供這張申報單,銀行工作人員才會給辦理存款手續.另外請放心,不會收取什麼稅的 美國 上限一萬美元 入境遊客...

從美國回中國,身上最多能帶多少美元現金有規定嗎

5000美元 復 居民和非居民個製人入境時,攜帶超過等值bai5000美元的du外幣現鈔必須向海關如實申zhi報。出境dao時,持有最近一次入境申報記錄的,攜帶不超過最近一次入境申報金額的外幣現鈔出境,海關予以放行 沒有最近一次入境申報數額記錄的,攜帶外幣現鈔在等值5000美元以下 含5000美元 ...

我從香港回深圳,走羅湖關口,能帶回來多少香菸?(香港買的萬寶路都是國外的香菸嗎?)

紅 原味,很濃進口重 綠 薄荷味,煙味比紅的淡 白 特醇,味道最淡 按產地分,你看煙盒側邊的條碼,00開頭美國原產味道最好,很難買到真貨,460和469俄羅斯產味道一般,489香港產味道不錯,76瑞士產也很不錯,480菲律賓產超級難抽,893越南產很難抽,955馬來西亞產很難抽,789巴西產很好,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