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刑月可以考駕照嗎,判刑七個月可以考駕照嗎

2022-05-25 08:45:02 字數 488 閱讀 6790

1樓:請叫我小爺

可以考駕照,考駕駛證不在服刑限制範圍是可以考的。 暫緩量刑的特點: 1、對被告人有罪宣告。

被告人的行為經人民法院審理後認為符合犯罪構成要件的,應當作出有罪宣告。緩量刑不同於緩宣告制度,緩宣告,是對有悔改希望的人犯暫時不作刑的宣告,在一定期間內,如果沒有新罪就不再作有罪的判決。緩量刑是以宣告行為人有罪為前提,而不是不作有罪判決,更能體現罪行法定原則。

  2、對被告人暫不處以刑罰。緩量刑只作有罪宣告,而不同時判處具體刑罰。 3、考察監管機構和人員健全。

對暫緩量刑的人員,由設定的專門機關負責監管,並由專職的考察官進行考察。  4、考察監管程式規範。對暫緩量刑人員的監管考察,按照規範的程式進行,職能部門各司其職,相互配合,相互制約。

採用暫緩量刑制度,能夠真實體現懲辦與寬大相結合的政策,避免現行緩執行制度存在的弊端,更好地發揮緩刑制度的作用。

2樓:美美噠

不可以.........

判刑月在監獄可以減刑嗎,判刑5個月在監獄可以減刑嗎

判刑六個月能否減刑需要視情節而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七十八條規定,被判處管制 拘役 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在執行期間,如果認真遵守監規,接受教育改造,確有悔改表現的,或者有立功表現的,可以減刑 有下列重大立功表現之一的,應當減刑 一 阻止他人重大犯罪活動的 二 檢舉監獄內外重大犯罪活動,...

判刑拘役月有減刑嗎,判刑拘役5個月有減刑嗎?

被判處拘役的犯罪分子在執行期間認真悔罪也是可以減刑的。刑法 第七十八條 減刑適用條件與限度 被判處管制 拘役 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在執行期間,如果認真遵守監規,接受教育改造,確有悔改表現的,或者有立功表現的,可以減刑 有下列重大立功表現之一的,應當減刑 一 阻止他人重大犯罪活動的 二 檢舉...

懷孕月可以打胎嗎,懷孕七個月可以打胎嗎

你好,其實一般你這個時候是不建議 的,因為七個月的時候,胎兒已經長得很大了,這個時候 的話,一般的藥流還有 都是不可以完成的。所以,這個時候你需要採用引產的方式進行 而這樣對於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如果嚴重的話,還是有可能危及到生命的。況且寶寶已經七個月了,你還能忍心打掉嗎?這畢竟是乙個生命呀。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