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香港回深圳,走羅湖關口,能帶回來多少香菸?(香港買的萬寶路都是國外的香菸嗎?)

2021-06-08 16:40:07 字數 1213 閱讀 2565

1樓:匿名使用者

紅(原味,很濃進口重),綠(薄荷味,煙味比紅的淡),白(特醇,味道最淡),按產地分,你看煙盒側邊的條碼,00開頭美國原產味道最好,很難買到真貨,460和469俄羅斯產味道一般,489香港產味道不錯,76瑞士產也很不錯,480菲律賓產超級難抽,893越南產很難抽,955馬來西亞產很難抽,789巴西產很好,779阿根廷產很好,93澳大利亞產不錯,880韓國產味道很淡沒什麼意思

入境內地,免稅額度200支,也就是2條

2樓:匿名使用者

1.入境內地,免稅額度200支,也就是2條。

2.國外是肯定的。

3.有不同型號,香港境內每包售價50港幣左右。(香港銷售香菸徵收重關稅,目的是禁菸。)

你能買到便宜的香菸,是因為在關口的免稅店。

3樓:那一陣瘋

我今天剛回來,剛買的煙。萬寶路白色的在關口免稅店買的190港幣一條,據說是國外的,規定可以帶2條,我和朋友2個人,所以我一共買了3條,但是我發現好像沒有人檢視我的條數-.-,不過還是守法比較好,不要僥倖,萬一違規了抓到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關口買就可以了,以前是兩條吧

關於在香港購買香菸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沒有改制*個人帶上400支菸草回內地無須報中國海關!!(法制經常變動,請到關口查詢)

要視乎什麼菸草,香港賣的已包含菸草稅,**比免稅店貴一些,而菸草質量/包裝印刷是不一樣的!!

通常出境才有免稅店,黃岡/深圳灣口岸......免稅店總是給人買真貨的印象!!!

6樓:夏令營

如果是回大陸,煙可以帶兩條,回大陸時一般是不管的,如果是買菸去香港,新規定是一個人帶19支(1包)。化妝品,數量少的話是沒問題的,如果太多,又被查到,可能就要你交稅了,當然過關不是每個人都會被查的,運氣好不被查到就什麼事都沒了,

紅雙喜的一個四罐的那個港幣75元,按要求是不能超過200只,那一罐就是200只,不過一般帶兩罐沒問題。帶盒的一般就是兩條。這是規定,呵呵。

但是如果沒有查到你,你多帶點也沒啥關係,不要太過分就行。

香港機場裡免稅店大把,便宜的一百二,一條

我上次帶了3條...在香港出境住了一晚..第二天到內地一般這種東西不被開箱檢查的話..是不會有事的...而且我還是提在手裡的 查不查只能是rp問題了。呵呵

羅湖口岸到香港銅鑼灣怎麼走,從深圳羅湖口岸到香港銅鑼灣怎麼坐車

地鐵先到九龍塘,轉地鐵過海到銅鑼灣。從羅湖坐東鐵線 坐10站 到地鐵九龍塘站轉乘觀塘線 坐4站 到地鐵油麻地站轉乘荃灣線 坐3站 到地鐵金鐘站轉乘港島線 坐2站 到地鐵銅鑼灣站a出入口下.走到銅鑼灣時代廣場 搭東鐵到紅磡,轉西鐵到尖沙嘴,再轉地鐵荃灣線到金鐘,再轉地鐵港島線一個站到銅鑼灣。從深圳羅湖...

從深圳福田關口到香港中環開車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8公里 起點 福田區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福民路 2.沿福民路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益田路 3.沿益田路行駛470公尺,朝火車站 濱河大道 東 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濱河益田立交 4.沿濱河益田立交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大道輔路 5.沿濱河...

深圳羅湖口岸到香港中文大學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4.6公里 起點 深圳羅湖口岸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和平路行駛120公尺,直行上橋 2.沿橋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南路 3.沿人民南路行駛70公尺,朝航城藝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沿河南路 5.沿沿河南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怡都大...